2007-10-17 22:51:57夢奇²

兄弟站起來**




當踢已經夠辛苦了


要面對世俗的眼光
又要面對他人的批評


為何總是遇不到非常契合的婆


看到奶媽和sky這兩個開發我當踢的朋友
每天都在煩惱
我自己也覺得很難過


sky五年前受過一次重傷
五年後又遇到同一款的女孩
要她怎麼在工作、家人、與情人之間兼顧


奶媽快三年沒交女朋友
現在好不容易深愛一個

隔天9點要起床上班的人
卻可以常常為了見她凌晨從東湖飆車去樹林
只求見一面解相思愁

颱風天到處淹水還騎車出去
半路叫車來回花了1000多塊的計程車錢
也只是擔心她颱風天在家沒大人安不安全


為何女人總是這樣讓踢受傷
我懂有時踢很白目作出讓女人很傷心的事
但是我發現
到頭來很多踢都遍體鱗傷

花的錢不說
花的時間不說
心裡的傷又要怎麼癒合


身為踢我很驕傲


因為踢就是要當女人的依靠
就是要疼女人
就是女人心情不好時要陪在她身邊
就是任打任罵也絕不喊卡


但是


看到十年的朋友
個個為了愛情煩


真的很不捨...











上一篇:這女人夠瞎**

下一篇:給奶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