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0:51:44。透清涼。

*補考*

今天去學校…

補考…

一去就聽到一個好消息啦~

哈~~~

會計都是選擇題~

因楊小姐不想當人~~~

呼~真是爽!

應該會過了吧…

=..=a

中午出去吃完午餐就去買冰哩~~~~~

哈哈哈~~~

這種天氣吃冰算不算是虐待自己啊…

回學校就到專任教師室找咪~

要拿巧克力餅乾給我咩~

但…

但…

但…

她們一見到我…

就說我好圓啦~~~~~~~~~~~~

哇~~~~~~~~~~~~~

幼小的心靈受創中…

Q......Q

岡岡還叫我不要再吃了…

好吧…

明天開始…

吃素…盡量不吃肉…

不吃甜的、零食…((除了冰…割捨不了冰…><))

=▽="

下午第五節考會研…

寫到打哈欠…

還被老人如看到…
((她說她剛好往裡面看就看到了…))

嘖…

第七節考經濟…

算是我這三科裡面最放心的一科…

前幾天讀完就沒動了…

then考卷發下來…

好多空格…

咦…怎麼沒選項…

仔細看…

Oh~~~靠~~~!

五十題填充!!!

真是傻眼ㄟ~=""=

邊寫邊在心裡罵…

王八~~~~~~~~~~~~~~~

媽的!

誰會寫啊!

阿肥說她才42分…

那我會幾分啊…

ˋ□ˊ

算了…

反正是選修…

so一堆人沒來考…

一回家就不行了…

跑去補眠…

昨天…

三點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