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9:14:51小琦兒

黑白配 我就是要和你配

黑白配
作詞: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知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這首歌,真寫出我們兩個了啊!

媽媽當初也是這樣說~”阿你們兩個黑白配”

就像歌詞說的,事情沒有如此絕對的,

只要能和你依偎,什麼都無所謂,

如果你當初沒有選擇”寫黑板”,(硬要坳)

我想~我們也不會認識吧!

我也和范瑋琪一樣,總覺得不自覺把你拖累了,

但是謝謝你,滿滿的感謝~~

只是下雨的時候,你不會道歉,

因為你會帶我躲雨,會把外套給我,

不讓我感冒!

或許我們不只黑白配,好像還要加上一點點的...........

恩~~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

再說吧!

再過三個禮拜,21天!

好不容易又這樣熬了一年,

兩年這樣的日子了吧,我想今年暑假回美國的前一天,

我應該又要哭著睡覺了吧!

現在就已經在想哭了~~

愛你,真的很愛你!

對不起,再等等我吧!!

照片:以前以前的,只是要讓大家也看到我們的黑白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