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4:14:49小琦兒

龜仙人生活在宇宙

首先,介紹我的標題,

龜仙人,是我的一個老師,

生活在宇宙,是因為他教的是天文學!

天文學老師,長的超像瘦一點又高一點點的龜仙人,

長相很類似也就算了,

老師還真的很龜,因為,

我們的課是12:30開始,不過呢,

他每次都12:45之後才來,

因此我和BETTY就自己把上課時間延後~~

這個龜爺爺晚到就算了,還總是讓我們早下課,

下禮拜一沒放假,更是自己停課~~

你們說說看,他跩不跩?!

更跩的是,他是哈佛畢業的~~ = =’’

他是天才~~ 正因為如此,

他上課我和BETTY都聽不懂,

就像BETTY說的,天文學可以在雞同鴉講一點,

上課只是一直超筆記,他的字又看不是很懂,

所以整個就是死定啊,不過我們已經申請CREDIT NON CREDIT了,

因此他只要給我和BETTY一個C ,

我們就會很心滿意足了!

希望他會是個好心的龜仙人~~

圖:http://w12.loxa.edu.tw/ptc-94167/kamesennin_2.jpg

今天晚上 同樣是台灣人的BOBBY先生,

自己告訴我他回到美國了,

我說天文學有夠難,

他找到了他之前的筆記和小考資料,

雖然是不同老師,但是內容是一樣的逼!

他答應要教我,免費的~~

超感謝~~希望對我和BETTY會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