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3:13:33

唉唷!!!!ˊˋ

你怎麼還不回家
我很想你啦!!!!!
每天都在倒數計時
這幾天好難熬過ˊˋ
可能是因為你不在也不能跟你說說話的關係
我竟然破天荒的有讀書@@
有誇張到!!竟然如此的乖!!!

每天洗澡時
都會看到它
它一天天地慢慢消失
但是
對你的思念卻是一天比一天多

在好遠的地方
很想要你哄我睡覺
上次哄我睡覺已經是10幾天前的事了
真的好想好想~~~你再哄我睡覺
但是....
似乎不可能
因為你手機又爆掉了!!ˊˋ
唉唷
真的很想你啦!!!想你想到心都揪起來了啦!!!!>”<
你勒?!有嗎?!
在外面有沒有偷看妹妹?!嗯?!

人家說
小別勝新婚
我現在似乎能稍微體會這種感覺了
你呀
快點回家!!!!
我好想見你!!!!!
好想再握握你熱熱的手
好想再戳戳你肥肥的肉
好想再親親你嘟嘟的嘴

明天的明天...後天...才能見你
唉唷!!!好想要時間趕快過去!!!!
咪~~~~~ > w <
妍廷 2006-07-14 00:25:43

很誇張喔

才幾天而已=”=

我都沒像妳這樣!!

要獨立一點啦!!

真是的~

要是妳像我ㄧ樣怎麼辦阿!!!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