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

步要看他外表


他外表是騙人人的


看外表的它


會認為它很瘋 很校 消消 瘋瘋的


等到它真正發飆


就能體會到


恐怖~~~


他打人之前 會先 奸笑


讓你不知道 是好是壞


讓你分辨不出他是鬧你 還是 真的生氣


當然它如果真的生氣


啥事都做的出來


恐怖到我媽都出面阻止


小時候被打道印象深刻


打完~還在開玩笑說 ㄚ我看看哪裡痛痛


整格就是~~~無法形容的恐怖


老爸~~~其實很好


對我們其實很好


但是~卻是載一點


超白目~~但是卻也!!!


哀哀~~~爆發力超恐怖


卸卸爸爸跟媽媽


步在反對我同性


我知道~但只要我乖乖 一竊就很OK


老媽也說過~


這枚什麼 步要亂來就好


上一篇:化解**

下一篇:情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