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

希望可以就此化解




不必要的爭吵



這是我的用意


硬碰硬我會吃虧


所以我選擇~


沉默不跟你炒~~~


只是希望可以~~


就此化解這場即將爆發的戰爭~~~


以往以前的我


可不是這樣了事


當然~以往的我 說的話 會比~~~剛剛得過份


只要氣頭上~~~就會說一大堆 靠杯 白木的話


但是~現在得我


認為!那是不必要的 我只是再抱怨


所以~我不無聊~


代表我長大了~


哪像有人`


只會成天想著 如何攻本壘~~~


色魔~~~~~~~


我只想代表


不在乎


代表我看很開


因為~


不想因胃納個 " 下半身思考的人 "



而~~~~~


打壞我的心情~~~~


我不像他 愛亂想


我只向我自己改變


位我自己和為妳改變

上一篇:下午**

下一篇:我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