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說..



  開學也好幾個禮拜囉 只訴我還迷能夠適應高中的生活

  隻前國中超好混 也過抵粉快樂 上了高中 壓力頓時變大了...

  讓我連喘個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在國中 我過低很快樂 ㄝ過的很充實

  只是上了高中 一時適應不了 總是會天天回憶起國中ㄉ日子 雖然說畢業了

  再對國中生活唸唸不忘 有點怪 又會被孝 但是 國中導說的 現在都是適應其
  過了一個月 我們就會感覺到高中生活的好 也有可能會過低比國中快樂 

  因為 高中接觸的人 不比國中 大家都是來自不同的地方 大家有緣能相識
  
  應該要好好把握 能夠認識你門這些人 算是有緣...

  至於國中同學 我也希望 大家不要因為被分到各地步同地方 不要變低沒話說
  要繼續保持我們之間的友誼.部要讓時間沖淡了一切...

  我們3年或2年的友誼 不是說散就散的....

  最進發覺一些事 大家變低迷有啥共同點 見到面也不知要聊啥勒...

  我討厭降阿...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