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打架 爽死..

 

 今天下午我原本要出去 我原本要自己騎機車出去 沒想到我那機婆的媽媽
  
 叫我姐陪我去..我就叫他陪我去..幹 叫他陪我去買東西還要看他臉色唷

 我是誰阿 他是我姐我就怕他唷(不承認拜託)結果我爸把機車騎出去

 害我和我姐不能去了 我姐就說我只會依賴媽媽 媽的勒..我就不爽了

 因為它穿高跟鞋 我把它推到馬路上她跌倒了...我媽跟我說他穿高ㄉ耶.

 我說 高的又如何 摔死好阿..結果他把我ㄉ前丟掉 我又去拿籃子丟他.

 他又不爽了 又把我的鞋子弄不見 我衝去樓上打他 踹他 他用衣服丟我..

 結果他跑去把我的衣服 和書包 全丟到外面 幹..我更不爽 拿冰箱的東西
 
 丟他..因為我媽在旁邊喊的比我們大聲 但是我們就是沒人甩他....

 因為 小孩吵架 大人安靜 我不管這是誰對誰錯 重點是 一個姐姐被妹妹打
 
 丟臉 我爽暴 誰叫她那麼機 欠打 我上輩子欠他的喔..最近心情夠煩的了

 他媽的勒..對我很有意見嘛..還有媽媽 又是我的錯了嗎.

 你不必刻意不袒護姐辣..反正是你ㄇ把我送到白河的.我會讓你們後悔.

 每次只會罵我 心情不好也罵我.阿現在是怎樣..我是生出來被你罵的喔 

 那這樣不要生阿..機掰勒.當我是誰阿..不把我當女兒算了辣..

 說來說去 還是朋友溫暖.家人只會帶給我痛苦 壓力..我不得不把朋友看的比家人還重要..

 家人跟朋友誰是我心中的第一位..是朋友..至於家人呢..我不敢想 也不敢說...

 因為我從來沒把她們放在心裡..不值得...一切都不值得...

 誰叫你們要這樣做.是你們逼我的.別怪我無情...靠..去死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