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




      以前國小老師一直要求我們要努力行善

      替自己積點因德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看不見的福氣袋.....

      這個福氣袋代表著你一生所做過的好事與壞事...

      每個人如果能撥出一點時間來日行一善...替自己的福氣袋積一點
    
      福氣或許是不錯..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如果成天只會打架鬧事 不孝順父母..尼的福氣袋總是會漏器

      以前的我總是忤逆師長 忤逆父母 欺負人 不想讀書..

      或許那時我的福氣袋早以沒氣 但是我努力的把我的福氣袋填滿..

      呵呵~~~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像我那樣..

      多做點善事.......替自己積點因得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