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1:05:15玩具木

宮本無三四和玩具木小次郎之戀(十六)

如果你死了打算怎麼處理你的屍體

為何咒我?

不是啦聽說從一個人處理身後事的方法可以看出他的性格

真的嗎
嗯就火化然後隨便找塊田埋下去做肥料

喔 真浪漫

會很浪漫嗎?
那說明我是什麼性格的人?

你知道的應該比我清楚

啊不是心理測驗嗎

有那麼一回事?

算了那你呢
死了打算怎樣

不知道耶
因為我不會死

人都會死啊

可能罷沒那麼快

天有不測風雲

你很希望我死嗎

我只是在說明人都會死

我不會

你吃過唐僧肉?

沒有

真神奇

你呢你吃過人肉嗎

嗯 小時候
我的手指皮

好吃嗎

摻蜜糖比較好味

除了手指皮你還喜歡吃什麼

腳趾皮

真的!?

開玩笑
哪可能


我發現你很喜歡開不好笑的玩笑

你真有洞查力

為什麼要那樣

因為根本不好笑所以硬把它當成一個玩笑來開
開玩笑的人本身就會覺得很好笑

不明白

沒關係

你男友呢

哪個?

有很多個嗎?

不我沒有男友所以才問

單身?

也不算是

(這時小次郎頭腦飛快的轉過幾個可能性,吵架分手邊緣,被包養,離婚,有先生.....)

怎說

有女友

喔明白

但不是les

那是什麼?

說了你也不會明白

那算了
怎麼一個人那麼無聊?
吵架了?

不是
她在睡覺

真能睡

你呢

我什麼?

有沒有

單身有對像
幹麻你想男女通吃?


沒興趣
對像漂亮嗎

滿不錯的

是誰?

說了你也不知道

地球那麼小
說不定我認識

就算知道也不介紹

為何

不想和你有紛爭

喔你還真看得起我

小心駛得萬年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