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21:29:20玩具木

宮本無三四和玩具木小次郎之戀 (十一)

打敗你的是杯面
魷魚乾聽完整個故事以後如是的說道

怎說

你記得無三四和你說過杯面的故事嗎*



她和你說完那故事以後
你就已經敗了
當時你的潛意識下了決定要認真
同時你放下了所有戒心
如果兩方面都是認真的
那你有一半的勝算
如果她只是隨口說說而你當真
以你的性格輸的機會很大

你的話很殘酷
但都是對的
你認為勝算還有多少

一巴仙

那我該怎辦

放棄

我不甘心

無三四太強
你不是那個級數的

如果是你
你會甘心嗎

如果是我
我不會對她下手



聽說魷魚乾沒有輸過
因為他從不打沒把握的戰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讓我想想
她現在還接你電話嗎

不知道
沒打去

打去看看?

不好罷
可能在開工
這種時候反感的機會比較大


不如這樣
你每幾天一個固定的時候發個短訊?

會不會很煩

沒辦法啦

要是她不看?

她就算不看遲些日子也會看罷

直接刪掉?

不會罷

內容呢

你喜歡
這個時候也只能試了

會不會不回

很大機會
但也難說

不試就沒機會是不是



那我試






*無三四曾經和小次郎說她看過一套戲
戲裡頭說現代的愛情就像杯麵一樣
方便快熟易消化
從煮到吃到飽五分鐘結束
無三四說這樣的愛情很沒有安全感
說這話時無三四看來有點愁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