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09:03:30玩具木

宮本無三四和玩具木小次郎之戀 (七)



後來他們總算遇上了

這宿命五百年前打不破
五百年後也打不破

他們好像注定要遇上似的

宮本穿著暗籃色的衣暗籃色的褲
左手戴水晶
右手挽著bag
腳踏黑色珠鍊鞋
嬌嬌女兒家
推門要進來

小次郎身著艷紅色的袍子
豔紅色的短褲
左手沒東西
右手一隻表
腳踏日本人字拖
堂堂男兒漢
坐在沙發上

mushi mushi 我是宮本無三四
啊怎麼是你

哈嚕 我是小次郎
我們又見面了

你怎麼會來這裡
無三四邊說邊走到床邊坐下

嗯 和朋友來啊
小次郎撒了一個不高明的謊

喔 那你想玩什麼?
先洗個澡嗎

不了今天好累
三十二個小時沒睡覺了

那你想...嗯做什麼

我其實是想和你拿電話號碼的
上次你給我的那個弄丟了真不好意思
可以再給我一次嗎
拿了我就走了

啊 沒問題啊
可是你付了錢
嗯....真的不要什麼還是什麼的?

不謝啦
今天沒那個心情啊

嗯.....少接個客有些朋友會很開心啦
可是我會覺的很奇怪啦
好像怎麼說呢

你還真有職業精神
其實也不會啦

那也不是職業精神啦

那如果你不介意
我們就這樣聊聊天好嗎

好啊

妳這樣坐會累嗎

還好啊

靠著比較舒服罷

這樣坐腰骨會比較直啦

不如你靠著我坐算了好嗎
有東西靠著都比較舒服

也好
會壓到你嗎

不會啦你那麼瘦

謝謝

你剪頭髮了耶

啊你注意到?

自己剪的?

你怎知道的?

也是猜的

我剪了這個頭髮你是第一個發現到的

怎樣還可以嗎

很好看啊
上次長的時候也不錯

頭髮長看起來很老啊

沒那回事

你呢幹麻留長髮呢
很少看見男生綁馬尾的

哪會
很多人綁啦
怎麼說呢
父親的一個朋友說這樣會留運

啊點解?

廣東話留髮就是留發
留著發財運的意思

他是風水佬?

他靠賭馬吃飯的
就賭徒啦

真利害
要是我也會就不用那麼辛苦啦

對啊
我也想過拜他為師啦
不過父親好像不太喜歡我接近他
說做人該腳踏實地
靠那行沒用

你父親說的對啦
但你就也跟著留了

也是因為懶啦

那你現在做什麼

我是真的做貿易啦
你看有名片的

我不是那個意思
不過綁著馬尾見客這些不會不方便嗎

還好啦
不過說真的是有點不方便啦

不打算剪?

不了短頭髮處理麻煩

喔你常來這些地方嗎

還好啦就和朋友們一起或著陪老板才去的

平時都去哪裡玩?

嗯 嗯...南海 簿河 還有城市啦
(小次郎為了不想被當成沒見過世面的小子撒了第二個不高明的謊
其實那次是他第一次去
他一向認為只有沒人要的男人才會去的
沒想到他這次居然也居然成了一夥
所以小次郎一早就應該輸了
勉強的解釋是無三四比他的自尊心重要)

喔常去嗎

不常
對了其實這次很不好意思

啊為什麼


我這樣過來會不會造成你的不方便?
厄 就是會不會很奇怪啦
因為上次你說過朋友過來你會覺得很怪那樣

還好啦也不會不方便
就很surprise 啦
不過..嗯...下次我們不在這裡見面了好嗎

好啊下次一起出來吃個飯還是什麼的好嗎

好啊你call我吧
啊你有紙筆嗎

你認為我有嗎

那電話應該也沒有吧

都留在保險箱裡面

那算了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

怎麼會有紅包紙的?

有些客人會要求包個利是好意頭那樣啦

喔喔還真特別
能不能把冷氣關小

你也冷?

對啊這冷氣真他媽的冷
你看我的手

呵那算什麼
你看我的

啊 那麼冷幹麻不說

沒辦法啊這裡冷氣沒得關的

你等等
小次郎試著把冷氣孔塞著可是不成功

算了有什麼好主意嗎

沒啊

不如我們像上次那樣抱坐著好嗎
要是介意就算了也沒關係

啊 好啊你等等
呼真的暖好多

當然啦這樣坐你會不舒服嗎

不會啊 我會不會很重
壓到你?

不會啦
比空氣重少少

呵那我就不好意思嚕
.
.
.
.
.
.
.
.
.
.
.
.







然後小次郎又抱著無三四那麼說了一個晚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