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2:30:08Gina

Au revoir,Paris!!!

YA YA YA 我終於寫完巴黎篇了
這是歐洲之星(Euro Star)
本來要選張大家都入鏡的照片
但顧慮到其他人可能不想曝光
再加上我未經他們同意就張貼他們的照片
到時他們跟我要肖像使用費 我可付不起

Euro Star是跨國的火車
我們本以為它像歐洲其它跨國火車一樣
先坐上車 途中會有海關人員在車上做確認護照簽證的動作
但歐洲之星 卻跟一般機場一樣
入站前要先做人身及行李的安全檢查
通過檢查 進入候車室前 要由海關人員蓋出境章
我們那邊的海關是個年青的男生 有點拉丁人的樣子
他看到我們拿台灣護照 就用國語說:你好
這對一直被視為阿本仔的我們 聽來格外受用
出關後 還要在候車室等候上車 還有不同的GATE
看到Euro Star一切比照機場辦理
我們以為行李也要托運
沒想到Euro Star的行李是要自己扛上火車的
在各節車廂的入口都有大型行李置放處
旅客要自行放妥大型行李



歐洲之星同一車廂會有兩種方向的座位
1~40號好像是反方向
45~最後好像是正向
我忘了 會暈車的要特別注意 先問清楚
而它車廂中間的四個位子是面對面的
不管你們認不認識
只要買到正中間四個位子 就要跟陌生人對看

抱歉我無法告訴大家沿途的景色如何
因為我一上車就開始昏睡
Marcus說我是好命人
到哪都可睡 我想也是啦


PS:我身後那三人就是Paul,Marcus和Elaine

Paul,Marcus和Elaine : [Ya,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