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0:56:00Gina

Les Deux Magots

我們邊走邊拍照 短短二十分鐘的路程
我們走了一個多鐘頭
Paul不時像領隊一樣催促著我們三個團員:
[快,快,快.動起來.]
若沒有Paul的催促,我們可能走到雙叟關店都還沒到


說真的雙叟和花神都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位子都還蠻小的 且座位並沒有所謂的間距
坐裏面還好 若是坐外面
人多時應該僅能以雞犬相聞來形容吧

我點了杯咖啡 約台幣200元 還可以接受啦
但沒有啥特別之處
Paul點了杯啤酒 很快就喝完了
我拿出在超市買的蘋果汁為他續杯
顏色還跟啤酒挺相近的
Marcus要我們替他點杯葡萄汁
他喝了一口後說:
[這葡萄汁喝起來像葡萄柚汁.顏色也不對]
我跟Paul聽了 哈哈大笑
Marcus 的確是喝葡萄柚汁沒錯
因為侍者講Grapefruit Juice
我跟Paul都跟Marcus說是葡萄汁
而當我說:[Grape Juice]時
侍者其實有說:[It's Grapefruit.]
但我們都沒在聽,走了一整天,很累了
Marcus , 委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