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12:15:44尚未設定

Oct 2 2004 Jay無與倫比演唱會

六年七班的我居然會跟七、八年級的人一同追星
哈…這是我第一次買票聽演唱會
跟千智與小賴併肩排隊等待
天空飄著細雨
傘花處處開 夾雜著各式小販的叫賣聲

進入台北巿立體育場
坐在看台區上 全場八成的黃色便利型雨衣
看來有點像是兄弟象的粉絲大聚會
天空漸暗
雨也稍稍停了
螢光棒點綴出看演唱會的氣氛….美到令我忘了呼吸

七點半
眾人期待的Jay從紅色十字架上降臨到舞台那一刻
以父之名的前奏響起
小賴感動到哭了
我也很感動
但不是因為Jay而感動
而是覺得耶穌與我們同在而感動
其實會喜歡Jay的音樂
就是從以父之名這首歌對Jay的音樂感到好奇
之後知道Jay的媽媽葉惠美是基督徒
我心裡對上帝的作為感到奇妙
Jesus必要吸引所有的的青少年來認識祂

那個紅色的十字架最後緩緩升高於舞台上時
我想到聖經有一節經文好像是說
當人子被高舉時,主必吸引萬人來歸向祂
看到現場那麼多人
真期盼這些千千萬萬的人
有一天都要來唱詩敬拜讚美創造天地的主

感謝神讓我能參加這場精采無與倫比的演唱會
願神興起更多基督徒在台灣為祂作美好的見證
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遍滿台灣

以父之名 網路MV版 http://www.chi-field.com/father.htm
華人版圖 http://www.chi-field.com/index.html
************************************************

【新聞】周杰倫熱唱台北夜 近四萬歌迷情緒高亢
2004-10-02 22:00/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二日電

台灣小天王周杰倫今晚台北開唱,除獻唱約三十首歌曲,高空開場、梆笛吹奏、演唱中途接手機、煙火瀑布、百萬火柱、古董車登台等噱頭,讓近四萬歌迷驚喜不斷;而緋聞對象蔡依林除了送花籃,也親自到場為「好朋友」打氣。
周杰倫二○○四「無與倫比」巡迴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市立體育場首唱,由於冷氣團來襲,白天天氣不太穩定,但晚上演唱會開場時,幾乎沒有下雨,讓周杰倫鬆了一口氣。此外,蔡依林、侯佩岑、ENERGY、S.H.E、王心凌、麻吉等多位當紅藝人都前來捧場。
演唱會共分為「時尚風」、「嘻哈風」、「彈唱PART」、「中國風」四大段落。開場「時尚風」在「以父之名」歌聲中揭幕,穿著鑲水鑽、軍裝造型外套的周杰倫,站在紅色十字架上從六、七層樓高而降,歌迷亢奮情緒立即被點燃。
他隨後演唱「止戰之殤」、「她的睫毛」、「晴天」、「你聽得到」等歌曲,爆破連連的特效,眾人大呼過癮。周杰倫首先表示「大家今天都到齊了嗎?現在沒下雨了,但我的喉嚨也啞了,不知道該講什麼,很感動大家到這裡,我會盡力表演」。
到了「嘻哈風」段落,周杰倫演唱「梯田」、「爸我回來了」等組曲,並有安排原住民舞蹈,他也秀了一段苦練多時的梆笛;接著他演唱「園遊會」、「龍捲風」、「將軍」、「亂舞春秋」,煙火瀑布和巨大火焰讓歌迷嘆為觀止。
在「彈唱」單元,周杰倫換上藍色牛仔吊帶褲,和三位吉他手帶來UNPLUG演唱,曲目包括「星晴」、「回到過去」、「最後戰役」以及張震嶽的「愛我別走」。
隨後他與舞群熱歌勁舞演出「我的地盤」,這首被他視為最難背的歌詞,今晚果然「突槌」,由於一度忘詞,他臨機把歌詞改為「方文山(作詞者)你寫的詞實在太難背」!耳尖歌迷都發出會心一笑。
周杰倫後來換上淡藍西裝、彈著粉紅鋼琴,深情款款演唱「雙人枕頭」、「愛情懸崖」、「擱淺」、「藉口」、「瓦解」、「祝我生日快樂」等歌曲;演唱嘉賓「南拳媽媽」和性感亮相的溫嵐,也帶來精采表演,歌迷同樣迴響熱烈。
演唱會尾聲,周杰倫演唱「雙刀」、「雙截棍」、「龍拳」、「困獸之鬥」、「倒帶」、「簡單愛」及「七里香」等歌曲;在歌迷安可聲中,他開著白色古董車亮相,獻唱「外婆」給台下的外婆,再奉送「斷了的弦」、「東風破」、「軌跡」等安可歌曲,陪歌迷渡過難忘的初秋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