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1:29:42★ 叮 叮 噹〃

你.不.値.得

有好多好多想法...

充斥在我的腦袋瓜裡...

不過...

我不想打...

為什麼...?

懶吧...

反正我在你眼裡只是一頭愛睡覺的豬...

打不打也無所謂...

而且...

我知道你會看...

所以我更不想打...








我喜歡快樂...

好喜歡好喜歡...

我不務實!

花再多再多的錢...

換來快樂...

我很願意...

我和你不一樣...

你總是說...

浪漫能怎樣?又不能當飯吃!

對不起...

偏偏我就喜歡浪漫!

因為浪漫會讓我快樂...

我好愛好愛吃!

因為吃會讓我好滿足,好快樂!

所以...

我好胖...

但是...那又怎樣?

我不想為了別人的想法...

就把自己搞的好不快樂...

你不是我...

你不懂那種感受...

如果你不能認同我...

那就離開我的世界吧...

我不會攔你...





總是會想到之前...

從剛認識到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酸酸甜甜的...

好美的回憶...

多希望...

時間就停在那...

讓愛情...

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我不想老是為了你掉眼淚...

不.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