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02:01:42★ 叮 叮 噹〃

失.落

和你講完電話後...

我就一直在等...

等你的簡訊...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

對自己說...

『不用等了啦!人家都說改天再傳了!你還等什麼!』

但是...

其實心底...

還是會有那麼一點小希望的...

在等待的過程...

真的是種煎熬...

但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那點希望...也就越來越渺茫...

只能痴痴的望著手機發呆...

當我聽到手機響起簡訊的提示聲時...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我開心到哭了...

哭的時候...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覺得很開心...

另一方面又覺得...

自己好可悲...

要收到男朋友的簡訊...

竟然那麼辛苦...

真的...挺悲哀的...










你知不知道...

我有多喜歡收到你的簡訊...

有時候...

看著你的簡訊...

心情就會好起來...

可是...

你卻不太想傳給我...

其實...

我很難過...








不過...

還是很謝謝你傳給我...

我真的很喜歡收到你的簡訊...

每次看你的簡訊...

都會讓我很開心...

真的!!!

所以...

傳給我嘛...傳給我嘛...傳給我嘛...

克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