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新禮拜心便當

 

寶貝Ming~~~~~~~~~~~~~~~  我愛你   !  來做個便當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讚  !   ^ ^

寶貝Ming~~~~~~~~~~~~~~~~~~~~~~~~~~~~~~~~~~~~~~~~~~~~~~~   ^ ^

讚 !    ^ ^     謝謝寶貝帶來超級正面的數字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上次聽到,生存和生活是不一樣的  !   ^ ^

想到生存,會讓人感到恐懼不安,壓力大............................

生活,就感到很輕鬆,很自在,很享受,更棒的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居然對於整天待在家裡,沒有出去工作,感到很惶恐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的學生,全部請月考假 !  My   God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知道了 !   我了解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不要抱著一台電腦一輩子吧 !  我要抱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就在網路上,當一輩子的戀人嗎?!  ^ ^

OK !  那這又是什麼意思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是什麼意思?!    讓我看1,看8,就是看到你了嗎?!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讓我感覺一下你呀  !  呵呵~~~~~~  我一年多沒見到你了呢 !  ^ ^

WOW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明年一月,還是二月寒假,你讓我去美國找你,好嗎?!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讓我信靠,信賴,信任很重要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還是有讓我感到安全的感覺喔 !  呵呵~~~~~~~~~ 一定要的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做自己的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吃飽了  !  還練了一下長笛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不喜歡想像而已嘛  !  我喜歡實際有的嘛  !  ^ ^

我吃午飯一下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也想聽你叫我寶貝~ 叫我 dear ~  呵呵呵~~~~~   ^ ^

OK !    Baby    dear    Ming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但是我想要靠在胸前的那種嘛  !   ^ ^

WOW !!  寶貝Ming~~~~~~~~~~~~~~~~~~~~~~~~~~~~~~~~~~~~~~~~~~~~ ^ ^

你這麼貼心  ! 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想要好好談一場很有感覺,很浪漫的戀愛 !  YEAH  !  ^ ^

寶貝Ming~~~~~~~~~~ 能安穩,安心靠在一個男人胸前,是多幸福開心的事呀 !  ^ ^

連這樣的一個想,都很不容易發生的話,難怪常常覺得不滿足 ! 呵呵~~~~~   ^ ^

對呀 !  沒有安全感,就做有安全感的事呀  !  ^ ^

我好像變膽小了 !  年輕時的大膽,呵呵~~~~ 現在心臟要保養 !  ^ ^

寶貝Ming~~~~~~~~~~~~~~~~~  我想要被人疼愛,寵愛,被人照顧 ! 呵呵~~~~

那是一種安全感吧  !   ^ ^

我想要好好愛 !  好好談一場戀愛  !  好好談感情  !   ^ ^

只是好像很久沒有談一段人在旁邊的感情,有害怕,有不安, 有............

讓我好好愛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真的要和人在身邊的人談戀愛,談感情了 !   ^ ^

我對那個人有感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心裡有喜歡一個人耶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真是想結婚了  !  真是想感情情有所歸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们也像大S 一樣,閃電結婚,你覺得如何?!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因為犧牲的感覺,不會讓人感覺很好  !  也不是真的在做自己  !  ^ ^

奉獻的話,ok  !  因為人要會付出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喔  !   ^ ^

只是在想,從一個受害者的角色,要怎麼跳脫 !   ^ ^

也不用跳去當拯救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們幸福美滿喔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帶來我們發發好消息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如果只有剛才寫的那樣說:要尊重自己,善待自己,對自己溫柔,對自己怎樣怎樣.........

又會有人覺得我自私 !  我在我自己身上打轉  !   ^ ^

下文是:會尊重自己,善待自己,對自己溫柔,才會那樣對別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結論是:要好好尊重自己  !  善待自己 !  對自己溫柔 ,柔和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是不是在自己被欺負,被不尊重對待的時候,才會攻擊別人 !  ^ ^

現在會回過頭來想,我自己是不是也會欺負別人?不尊重別人?!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年紀又增長了點,心臟也沒以前強,呵呵~~~~  ^ ^

在想那樣的攻擊與被誤解,在做什麼?!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以前你也會誤會我  ! 我也會誤會你 !  然後我们也會攻擊彼此的樣子 !  呵呵~~~ ^ ^

WOW !   要能了解,信任一個人,真的需要時間的累積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種時候,更發現感情的累積,是很重要的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A   Good    Sign   !    我们感情的好消息  !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遇到這樣的狀況,心態和心境,冷靜下來後,有發現和幾年前不一樣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也沒要怎樣 !  只是成長的心路歷程,不是每個人都了解那detail的吧 !  ^ ^

有點受到攻擊,誤解的感覺 ! 

寶貝Ming~~~~~~~~~~~~~~~~~~~ 我需要你的保護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非常美好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又是新的一個禮拜了 !  再兩個月,就要明年了  !  ^ ^

今年過得很精彩喔 !  呵呵~~~~~   ^ ^

覺得還是平安就是福  !  健康就是福  !   生活所有層面有成長,就是福 !   ^ ^

自己的脾氣個性,修磨的進步,就是福  !  ^ ^

 

今天的新禮拜心便當是臣服便當 !  ^ ^

完全的臣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 

也是修練自己的方法吧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萬事亨通  !   心想事成  !  的美好新禮拜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YEAH~~~~~~~~~~~~~~~~~~~~~~~~~~~~~~~~~~~~~~~~~~~~~~~~~~~~~  ^ ^

上一篇:感謝便當

下一篇:愛上自己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