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便當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晚上回來為你做新禮拜心便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大寶貝Ming~~~~~~~~~~  我要出門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舒服美好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樣在網路上認定後,再來通電話認定,那就太確定 ! 太完美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你愛我 ,那現在就開口,要我到你身邊去 ! ^ ^

你想我, 那現在就打電話給我  !   我就知道你想我  !  ^ ^

寶貝Ming~~~~~~~~~~~   感謝你 !  祝福你  !   ^ ^ 

就這樣了 !  我很厭倦這樣了  !  還是很感謝你很願意娶我的樣子  !   ^ ^

我需要一個在身邊,可依靠,厚實的肩膀 !  我需要隨時有溫暖的擁抱 !  ^ ^

我需要和一個男人同進同出 !  不是只有我ㄧ個人獨來獨往了 ! 我也厭倦如此了 !  ^ ^

很抱歉 !  我還是不了解然後呢 ? !  這是什麼意思 ?!   ^ ^

寶貝Ming~~~~~~~~~~~~  非常謝謝你  !  很願意和我結婚的樣子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们什麼時候結婚呀 ?!   ^ ^

寶貝Ming~~~~~~~~~~~~   YES  !   I    DO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   ^ ^

謝謝寶貝Ming !  呵呵~~~~~~~  傳愛 150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203,119, 我不懂 !  ^ ^

跳真快 ! 我還看到116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113 ~~~~  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喜歡只有我們兩個一起搭乘幸福列車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我好幸福  !  謝謝寶貝 Ming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蔣寶貝你~~ 有個ㄧ切順利  !  平安有福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現在天氣已經像冬天了 !  ^ ^

從那炎熱的夏天,ㄧ跳就跳冬天的感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好像在帶自己參加小時候,沒有參加過,或是抗拒的活動 !  ^ ^

我小時候是超級拗的 !  還有自閉的傾向 ! 哈 !  ^ ^

所以我這幾天有感覺到我在抗拒一些事 ! 我感覺到的抗拒,我ㄧ直在感覺它 !  ^ ^

希望小女孩我,終於長大成人了 ! 哈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和小提琴,木笛表演完後,有誠品準備的萬聖節小禮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教堂完後,下午要參加公司的萬聖節活動,在天母誠品.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明天輪我司琴  !  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大致心情都很好 !  有時候會感到沒有安全感  ! 

我當然不能說,都是因為你不趕快娶我,所以讓我沒有安全感 ! 呵呵~~  ^ ^

我會和自己的不安全感共處  !   有時候就真的還是感到不安 !  ^ ^

我是多麼需要男人疼愛,寵愛的女人呀 ! 呵呵~~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寶貝Ming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你說聲晚安 !  ^ ^

繼續釋放,釋放,釋放.................................................. 

我的怒氣釋放完, 不需要殘留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和直接明確向我求婚的男人結婚  !   ^ ^

我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結婚 !   ^ ^

寶貝Ming~~~~~~~~~~~~~   感謝你  !  我愛你  !  祝福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還是不方便結婚的話,那就祝福你幸福快樂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知道我要什麼  !   非常清楚明白  !   我们五年多的感情,我想結婚了  !    ^ ^

就是現在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不好意思 !  今天電腦一開始不是很穩定,造成困擾,請包涵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非常好運  !  恩典滿滿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舒服喜悅  !  的美好一天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感謝這世界  !  我充滿感謝  !   ^ ^

寶貝Ming~~~~~~~~~~~~~~~~~~~~~~~  更直接坦率的示愛,我會ㄚ~~~~~~~~~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好愛直接坦率的寶貝你喔  !  讚   !   ^ ^

寶貝Ming~~~~~~~~~~~~~~~~~~~~~~~~~~~~~~~~~~~~~~~~~~~~~~~ ^ ^

讚讚讚  !  這個也很讚  !  我愛你  !    ^ ^

祝福我們心想事成  !  夢想成真  !   幸福美滿  !   平安喜悅  !   ^ ^

WOW~~~~~~~~~~~~~~~~~~~~~~~~~~~~~~~~~~~~~~~~~~~~~~~~~~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幸福喔  !   ^ ^

還是一樣嘛  ! 我想要和你ㄧ起搭乘  !  我想要你人在我身邊的那種  !   ^ ^

 

寶貝Ming~~~~~~~~~~~~~~~  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祝福我們幸福美滿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123~~~~~~  You    love    me    !    123 ~~~~~~~~~    You    miss    me    !    YEAH  !  ^ ^

I'm    glad     to    know      you     love     me    !     you     miss    me   !    ^ ^

WOW~~~~~~~~~~~~~~~~~~~~~~~~~~~~~~~~~~~~~~~~~~~~~~~~~~~~~~  ^ ^

寶貝Ming~~~~~~~~~~~~~~~~~~~   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 ^

蔣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蔣寶貝Ming~~~~~~~~~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ㄧ切順利  !   非常順利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晚上和一個學員聊我以前的一個信念.

"最好的留在最後".

因為我現在不確定這樣的信念,對我是阻礙?還是對的 ?

結果答案出來是,這個信念可以釋放消除了 !  ^ ^

 

最後是什麼時候 ?!  

誰知ㄚ ?!

 

也許以前對當時的生活,對很多事,很不滿意 ! 

所以總是憧憬於未來 ! 

 

謝謝過去的想法 !  讓它過去釋放了 !  ^ ^

最好的就已在當下,現在了  !   ^ ^

 

現在就已經非常好了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我充滿感謝  !  感謝好多好多喔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   感謝便當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感謝 ! 恩典降臨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