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受支持便當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我想研究一下要寄出去的文章底圖連結  ! 跟你說一聲 ! ^ ^

 

^ ^  真愛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安穩舒服的好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出去代課了  !   下課後就回來了  !   ^ ^

寶貝Ming~~~~~~~~~   I     miss   you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超級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富裕久久 ! 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超級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把你緊緊抱住後,要跟你說的話 : 我不再讓你離開我 !  我要跟你一起走 !  ^ ^

ㄚ~~~~~~~~~~~~~~~~~~~~~~~~~~~~~~~~~~~~~~~~~~~~~~~~~~~~~~~~~~ ^ ^

超級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從前面,或後面抱住你 !   呵呵呵~~~~~~   ^ ^

我太想你了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真的很可愛耶 !  呵呵呵~~~~~  ^ ^

對呀 !  我超級想你的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富裕久久  !  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神一直眷顧我們的感情 !  ^ ^

我們的感情是被受支持的  !  我謝謝寶貝你  ! 也謝謝我自己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我想戴寶貝準備的結婚戒指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結婚戒指一戴上去,就不能反悔了呀 !   呵呵呵~~~~~  ^ ^

所以要戴之前,要想的很清楚 !    ^ ^

我想清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帶寶貝你準備的結婚戒指 !  ^ ^

我感到超級幸福與甜蜜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說我想結婚了 !  和我要嫁給寶貝你 ! 的 感覺又和之前不一樣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超級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想在寶貝身邊  !  我想戴寶貝準備的結婚戒指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準備的結婚戒指一戴上,哇 ~~~~~~  ^ ^

心更安穩  !  安定的感覺耶  !  我已經感覺到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有我們的結婚對戒,我戴著寶貝你準備的結婚戒指,這多幸福,多甜蜜的事呀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在等我們結婚大喜的那一天  !   超興奮  !  超期待的呀  !    ^ ^

寶貝Ming~~~~~~~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自己的學生教完了 ,回來休息一下 !   等下再出門 !  和寶貝說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有結婚戒指的結婚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呵呵呵~~  你真的很可愛  !   還是請寶貝你,來真的娶我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超級愛著寶貝你  !  在乎你  !   ^ ^

我想要結婚了  !   快來娶我了呀 !   ^ ^

婚姻大事和工作,都很重要的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都是認真的人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晚上還要幫同事代課,我感謝老天的眷顧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下午我不能去聽講座,很想去呀 !   ^ ^

由於要上課,常請假調課,對學生也不好意思 ! 

所以呀,要將學生,工作顧好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富裕久久  !   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下要出去上課了,先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還要ㄚ~~~~~~~~~~~~~~~~~~~~~~~~ ^ ^

我愛你愛你  !   始終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是愛死你了  !  ^ ^

ㄚ~~~~~~~~~~~~~~~~~~~~~~~~~~~~~~~~~ ^ ^

我在愛你ㄚㄚ叫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超級的愛你  !   ^ ^

WOW  !   123,  85   !   讚讚讚 !   我要和寶貝你富裕久久  !  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知道你在生氣這個 !  呵呵呵~~   sorry 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對不起  !  你是不是覺得我忽略你了 ! 感覺不舒服  ! 

我應該先跟你說,我要研究電腦的喔  !  Sorry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休息一下喔  !  跟你說一聲  !  ^ ^

我感謝主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們來閃電結婚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你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麼多年了,我們對彼此的信任,了解,也更加的茁壯呀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們之間只有愛 !  還是愛  !  只有祝福   !  還是祝福  !   ^ ^

我們之間的默契,生生氣以後,我們對彼此,還是只有愛和祝福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一起祝福我們可愛,幸福,珍貴的感情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心裡最甜蜜的愛情故事,朝思暮想的感情,一直在繼續 ,始終在繼續,因為你 !   ^ ^

我心裡的白馬王子,準老公,非你莫屬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富裕久久  !   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YEAH~~~~~~~~~~~~~~~~~~~~~~~~~~~~~~~~~~~~~~~~~~~~~~~~~~~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早就願意了嘛  !  ^ ^

寶貝Ming~~~~~~~   我們的大喜事,超級有生命力和活力的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怎樣我都會想到,我們要結婚了  !  我是寶貝的幸福妻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113,  75  , 什麼意思呢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和寶貝你,一起搭乘我們的幸福列車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又沒怎樣  !   我就很想談我們的大喜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這樣認為,我就不想YEAH~~~~~~  這樣有什麼意思?!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別生氣我了喔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賜的平安與引領 !  以及眷顧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喜悅  ! 的美好一天  !  ^ ^

我感謝主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想著都是我們結婚的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洗好臉,戴眼鏡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剛才在研究電腦 !  明天再請我妹看看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謝謝你跟我講1  !   ^ ^ 你好可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又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   ^ ^

輪你跟我講了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請支持我,我們閃電結婚的大喜事吧 !  哈~~  ^ ^

每年這樣過 !  春夏秋冬的過  !  ^ ^

我們今年也是通過挑戰了吧 !   ^ ^

可以結婚了 ! 可以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這是什麼意思呢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前天公司在中山堂的演出,很順利成功 !   ^ ^

我與有榮焉囉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聽指揮說,昨天半夜兩點多有閃電耶 !   聽他描述的很嚇人,很可怕的樣子 ! 

有的團員知道,有的不知道.

我呢,不知道耶 !  表示我睡的非常安穩 ! 非常熟 !   ^ ^

這樣我很開心耶 !   ^ ^ 

 

閃電 !!   ^ ^

寶貝Ming~~~~~~~~~~~~~~~~~~~~~~~~~~~~~~~~~~~~~~~~~~~~~~~~~~~ ^ ^

趕快來和我閃電結婚吧 ! 呵呵呵~~~~~  ^ ^

閃電結婚,其實也是蠻浪漫的喔  !   ^ ^

 

晚上下課後回來,秋風吹的我好舒服  !   ^ ^

我真是愛這樣的天氣 !  心情也會很好  !   ^ ^ 

秋意,容易讓人多愁善感嘛 ?!  ^ ^

今年的秋天,我喜歡天真,可愛,浪漫又開心 ! 呵呵呵~~~~~  ^ ^

 

今天為寶貝準備被受支持便當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被受支持 ! 充滿驚喜 ! 的美好一天  !  ^ ^

噹~~~~ 噹~~~~噹~~~~~~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上一篇:心很滿足便當

下一篇:可愛戀人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