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祝福便當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了  !  來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聽道好了 !   今天主題是"神的智慧".

等我一下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聽道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等下要聽一下喬伊斯女士講道.

晚上的秋風吹的我好涼 !  好舒服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充滿愛與祝福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要出去上課了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又需要解釋什麼了嗎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明天要下高雄表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再練長笛囉  !   ^ ^

我充滿感謝  !  我向天獻上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現在要練長笛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富裕久久  !    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要結婚的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YES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從年初講 YES  !   I    DO  !  講到現在秋天了呢 !  ^ ^

我從年初心很急,哇~~ 幾年前,我的心不就急到個不像話嘛 ?! 呵呵呵~~  ^ ^

現在好多了吧 ! 呵呵呵~~   ^ ^

YEAH~~~~~~~~~~~~~~~~~~~~~~~~~~~~~~~~~~~~~~~~~~~~~~~~~~~~~~~  ^ ^

寶貝Ming 打開發發芝麻門  !   ^ ^

芝麻開門~~~~~~~~~~~~~~~~~~~~~~~~~~~~~~~~~~~~~~~~~~~~~~~~~~~~  ^ ^

我以熱情喜悅跟寶貝說:我愛你  !   你的愛讓我很感動 !   ^ ^

你就是會讓我開心和更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感謝God 眷顧我們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今天感受到寶貝你的承諾耶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本來下午要去游泳,生理期來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真愛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都說YES !   I    DO 了 !  那什麼時候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快來娶我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超級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然後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發現自己以前很怕被誤會,就會很著急解釋什麼,

但是我只是掛線上而已,今天msn又不能用了呀 !  我當然還會想試試看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不好意思 ,我昨天說話方式有失禮,請包含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輕鬆自在 !   充滿信任平安 !  的美好一天 !  ^ ^

真是超正面的數字  !  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今天好累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這音樂出來好久了  !   剛才在找音樂看到這首,讓你聽聽看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是零極限"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夏威夷傳統療法的音樂 !

我剛才找到的 !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5SGwRPv0o&feature=related

我覺得這拍的更好看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剛才試試看,沒想到好了,可以正常使用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msn 可以上線了耶  !  ^ ^

YEAH~~~~~~~~~~~~~~~~~~~~~~~~~~~~~~~~~~~~~~~~~~~~~~~~~~~~~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那然後什麼時候結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的心意 ! 924,202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 ?!  我是要結婚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呀  !   ^ ^

YES  !   I   DO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呢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你對我真的很好  !   ^ ^

發發久久久~~~~~~~~~~~~~~~~~~~~~~~~~~~~~~~~~~~~~~~~~~~~~~~~~~~ ^ ^

你人也真的很好  !  我真的很感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相信我們想到的,都是彼此的可愛和好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你幸福  !   我相信你會很幸福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真的很感謝你  ! !    感謝你六六大順 !  以及發發發的祝福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結婚,跟責任有關係的時候,該面對的就要面對  !   ^ ^

也許不想扛婚姻這個責任,太重的感覺 !   ^ ^

請God 釋放這種太重的感覺  !   釋放  !   釋放  !   釋放  ..........................................

用喜悅的心來面對以為太重的事情,輕盈 !  輕盈  !  喜悅  !   喜悅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剛才下課沒多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學生來了  !  我要上課了  !  下課後再聊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結婚,跟責任有關係的時候,能閃躲就不用面對  !   ^ ^

談戀愛和結婚這兩個層面裡,還真的能反映出我們的內在,需要面對什麼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有freak  out 的感覺,是因為有談戀愛這個癮的關係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等下要教學生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我要去教堂了,回來再聊 !   祝你有個美好的晚上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明天早上八點多要到教堂,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早上教學生後,下午,晚上在愛.睿朋參加了兩個講座.

下午的是針對參加過愛的運轉力的學員,佩霞老師的問與答時間.

上過課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老師.

晚上則是生命教練的課,也是針對上過運轉力的學員的課.

對於改變自己這事,好像上了癮.好像談戀愛也是一種癮一樣.

也不是為了變而變,而是生命本來就是要我們成長進步的.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愛與祝福便當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愛與祝福的美好一天  !  噹~~~ 噹~~~ 噹~~~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YE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