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心念便當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板南捷運線,貼公告說有捷運人員入侵,請民眾改撘乘其他交通工具 .

我就出站搭了段公車,再接上淡水線回來.來做便當囉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要為自己的婚姻幸福著想了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都是很上道的人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準備出門上課了 !   跟你說一聲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想結婚了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覺得我們在這個頻率裡,超讚的  !   相知相惜的知己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真的有感情基礎,有感情的 !  呵呵呵~~~~~   ^ ^

我知道你是很願意了解我說的事情和意思 !  當我能說清楚的時候  !  ^ ^

寶貝Ming~~~~~~~~~ 謝謝寶貝你的了解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個問題,讓我最近打字比較少,因為我需要靜心想這個問題.

包括你上次提到freak   out 的情況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樣談感情,我結的了婚嗎 ?!  ^ ^

我充滿感謝  !   向天獻上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哈~~~~~~ 真的沒有人能像我們兩個這樣談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什麼時候來看我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人在身邊的感情 !  人在身邊,感覺比較踏實 !  什麼時候我們人才能在身邊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看到象徵寶貝的數字,我都會很開心  !   你真的很可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也想聽你跟我說話耶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喜歡被信任  !   不想每次都要解釋好多  !  

所以昨天覺得你對我有誤會時,我都沒想解釋 !

時間部份,我真的需要想的時候,沒在固定時間內send出內容,表示我想事情需要時間而已!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你用飛的呀~~~~~~~~~~~~~~~~~~~~~~~~~~~~~~~~~~~~~~~~~~~~~~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真的很可愛耶  !  158 !  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你跟我求婚,我會說" YES  !   I  DO   ! "   ^ ^

那你要不要跟我求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有其他的對象嗎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晚上回來看到我媽,很開心 !   ^ ^

今天就去教學生,練管樂團,然後就回來了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正面心念便當  !   ^ ^

請上天讓我們處在正面的環境裡.且受到保護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都是正向,正面的美好一天  !  噹~ 噹~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上一篇:慶祝便當

下一篇:愛與祝福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