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的祝福便當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昨天在擔心趕不上末班捷運,所以又很緊張的登出 ! sorry  !   ^ ^

我來做便當了 ! ^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 ^  YEAH~~~~~~~~~~~~~~~~~~~~~~~~~~~~~~~~~~~~~~~~~~~~~~~~~~^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Good    luck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會幸福微笑想寶貝你睡覺喔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我愛的寶貝Ming~~~~ 充滿最多的祝福  !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明天早上我為寶貝做便當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有如神助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差不多要回家了 ! 要去趕搭捷運回去 !  ^ ^

我愛你愛你喔 ! 也會想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只要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今天超級的想你 ! 都在看哪裡可以上網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你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明天早上我一定又會很早就起床 ! 再出來幫寶貝做新的便當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愛寶貝你  !  在乎你  !  ^ ^

YEAH~~~~~~~~~~~~~~~~~~~~~~~~~~~~~~~~~~~~~~~~~~~~~~~~~~~~~  ^ ^

寶貝Ming打開發發芝麻門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真的很想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们的感情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知道我们有不開心時,都是因為負面的話語,情緒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晚上一個雜誌出版社到愛睿朋請賴老師講的主題,親蜜關係 ! ^ ^

我就很想寶貝你  !  ^ ^  我在邊學習,怎樣有好的親蜜關係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今天白天在外面,都不知道哪裡可以上網 ! ^ ^

寶貝Ming~~~~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明天我再做便當喔  !  ^ ^

電腦還沒修好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蜜關係裡,盡量避免的就是摧毀性的言語 ! ^ ^

寶貝Ming~~~~~~~~~~~~~~~~~~~~~~~~~~~~~~~~~~~~~~~~~~~~~~~~~~~ ^ ^

我好想你喔 !  ^ ^   今天上課,電療,聽講座,現在來網咖上網 !  ^ ^

我好想你喔 !  ^ ^

晚上聽的講座是親蜜關係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還有兩分鐘 ! 我好緊張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在乎你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被提醒時間了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 今天一切順利 ! 平安喜悅 ! ^ ^

我會再找時間和地方上網 ! 我愛你  !  ^ ^

我愛你  ! 我想你  !  我只要愛你  ! 祝福你 !  我已經好想你 !

等我喔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對呀 ! 我對你的心意就是這樣 ! 沒有變過 !

謝謝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無論如何,我都會祝福你  !

我還是會每天為你做便當 ! 我的心意就是這樣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知道是我對你的態度,讓你不想和我長長久久 !我了解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只想好好愛你 ! 對你付出的是愛與祝福  !

我前天就跟你說過 ! 其他不是愛與祝福的部份,我自己也不好受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今天早上又四點多就醒了 !

決定捷運開始發車後,出來上網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在乎你 ! 在乎我们的感情 ! 請相信我 !

親愛的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我這裡的早安 !

昨天晚上回家發現電腦不能開機,我覺得需要讓你知道 !因為我在乎 !

會比你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沒上網,沒做便當要更妥當  !

所以沒顧到時間打給你! 不好意思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靜下心來想,我们要的都一樣 ! 都是希望我们感情好好的 ! 順利的走下去 ! 好好愛與被愛 !

我们都希望被對方了解 !

我能了解你很生氣我,不諒解我的部份 !

無論如何,我都愛你 ! 都祝福你 !

我最想給你的,還是我最多的祝福 !

愛,我現在說愛你,你也不會認為我愛你吧 !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不懂愛的人 ! 真的很對不起  !

 

昨天的便當就當我休息一天吧 ! 我真的只會為你做便當 ! 請相信我 !

今天19號,我就只出這個便當 !正緣只有一個 !

我現在上網時間一小時 ! 等下要回去游泳 !

我來我每年家裡電腦壞掉需要維修時的網咖上網 !

真的相信我,我很在乎你 ! 在乎我们的感情 !

今天我還會找時間在外面上網 !

很欣慰振奮的是,我被安排到的坐位是111 !

我聽到時,很激動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寶貝你  ! 我要我们的感情 ! 相信我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愛與祝福 ! 蒙恩蒙福 ! 的美好一天 ! 噹~~~ 噹 ~~~ 噹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上一篇:洋溢幸福便當

下一篇:一切都很好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