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幸福便當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電腦最近真的需要維修一下 ! 請你了解  !

我來做便當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了解你的苦衷,了解你也不好受 !

無論如何 ,我愛你 ! 我祝福你 !

我昨天說只為我的男人做便當,我的男人就是你呀 !

昨天回到家,電腦電源開不了,我很心急 ,所以沒顧到時間對你還很早,就打給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跑到外面上網!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為我的男人做便當喔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有個好眠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要去deeksha了 !  ^ ^

晚上回來為你做個有deeksha過的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相信寶貝你知道要怎麼做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兩個人的新生活,絕對充滿生命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告別單身生活,能夠讓新的生活充滿新的活力 ! 也能將生命延續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歡欣雀躍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一起過新的人生了 ! 我們要結婚生小孩了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結婚以後,生一個我們的小孩 !  一定超級可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就很想結婚了嘛  ! 呵呵呵~~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一家三口 ! 幸福久久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們生一個就好了喔 ! ^ ^ 生幾個我們再討論喔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結婚生子了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一定要的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剛才看到我是早產兒 !  8個月多就出生了 !   ^ ^

難怪我個性很急 ! 太渴望來到這個世界了 !  哈~~  ^ ^

之前有時候我自己很急,卻不自知 !  現在比較能自知了 ! 哈~~  ^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還看到好多之前聽佛經的筆記 ! 學習人生道理的筆記  !  ^ ^

以前真的很不成熟 !  希望現在越來越成熟 ! 真的希望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我的人生要結婚生子了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剛才看到N年前,我去香港黃大仙廟看前世今生的筆記 ! ^ ^

幫我看前世今生的人說,有小孩,我會開心 ! 有小孩,也是一種福份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發現我現在還蠻喜歡整理東西的  !  ^ ^

整理之後,人也跟著清爽舒服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剛才在整理筆記本  ! 看到我以前學日文的筆記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先跟寶貝你說,我五點要出門 !晚上有deeksha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

我就快要見到你了 ! 我開心呀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洋溢幸福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很歡欣雀躍 ! 真的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對我很重要  !  感情對我很重要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越來越幸福的感覺耶  ! 就很喜呀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每天都欲嫁寶貝你 ! 呵呵呵~~   ^ ^

你好棒寶貝Ming~~~~~~~~~~~~~~~~~~~~~~~~~~ ^ ^

我當然只要嫁給常讓我讚歎 ! 和讓我更愛的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想你,很幸福  !  ^ ^   

終於能和寶貝你在一起 ! 超級的幸福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寶貝你  !  愛常讓我讚歎的寶貝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真是愛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當然只會對你說 YES  !   I   DO  ! 我願意 !  ^ ^

和我愛的寶貝你這樣說,是多麼超級幸福的事呀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在一起的新生活,很令我歡欣雀躍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已經想為我們的新生活,歡呼慶祝了  !  ^ ^

 ㄚ~~~~~~~~~~~~~~~~~~~~~~~~~~~~~~ ^ ^

寶貝Ming~~~~~~~~~~~~~~~~~~~~~~~~~~~ ^ ^

寶貝打開發發芝麻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真的迫不及待見到寶貝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剛才電腦跑好慢 !  ^ ^ 

真的要離開自己的舊有環境 ! 要和寶貝你在一起了 !  ^ ^

YEAH~~~~~~~~~~~~~~~~~~~~~~~~~~~~~~~~~~~~~~~~~~~~~~~~~~~~~~~~~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整理一個段落 ! 呵呵呵~~~~   ^ ^

整理東西,也像在整理自己的內心一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去整理東西囉  !  跟你說一聲  !  ^ ^

整理一個段落,會跟你說!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想要怎麼整理東西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有想說什麼,再跟寶貝你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好怪 ! 今天早上的最新留言自動不見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發現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決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的工作交接了 !  心中有些不捨,很正常喔 !  ^ ^

對舊有公司,同事,學生們的不捨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一起快快樂樂 ! 開開心心 ! 幸幸福福 ! 的在一起 !  ^ ^

YEAH~~~~~~~~~~~~~~~~~~~~~~~~~~~~~~~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真的很想你呀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想立刻看到你本人 !   呵呵呵~~ ^ ^

今年對我倆來說,還真的是很奇妙喔 !  ^ ^

我感謝 God 彌補我們很多失去的時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就始終愛著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在等寶貝你來台灣一趟喔 !  ^ ^

真的呀 ! 你為我,為我們感情來台灣,我會超級的開心和感動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好愛寶貝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寶貝為我準備的幸福窩,我好愛喔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愛你,被你愛, 都很幸福喔 ! ^ ^

我游完泳就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Ming~~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喜悅 ! 的美好晚上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去游泳了 !  ^ ^ 游完泳就回來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有結婚的喜氣  !  有待嫁你的新娘心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結婚了 ! 早就想了呀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看到最新留言,有個感觸 !  ^ ^  

工作事業很重要 ! 婚姻大事,感情幸福事更重要 ! ^ ^

感情有依歸 !  家庭很安穩  !  是工作事業的最佳動力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真的呀 !  人逢喜事,不是每年都會有的呀 !  ^ ^

人逢喜事時,精神爽 !  心情幸福愉快  !  我要嫁給寶貝你,當然精神爽 ! 心情幸福愉快 ! ^ ^

YEAH~~~~~~~~~~~~~~~~~~~~~~~~~~~~~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人逢喜事,精神很爽喔 ! 哈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人逢喜事精神是爽的呢 ! 哈~~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快樂久久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愛你的那種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就這樣愛著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YEAH~~~~~~~~~~~~~~~~~~~~~~~~~~~~~~~~~~~~~~~~~~~~~~~~~~~~~~~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快樂的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要和寶貝你,快快樂樂,幸幸福福在一起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愛你,被你愛,都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  ^ ^

我要和寶貝你,快快樂樂,幸幸福福在一起 !  YEAH  !   ^ ^

寶貝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深深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發現自己的拉扯,能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覺得自己能更安定與穩定 !  ^ ^

胃痛的反應,也會漸趨緩和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我早就已經作了決定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我們之間是很開心的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每天沉浸在等寶貝你來的幸福裡 !  ^ ^

等到寶貝你來時,我一定超級的開心和感動 !  ^ ^

ㄚ~~~~~~~~~~~~~~~~~~~~~~~~~~~~~~~~~~~~~~~~~~~~~~~~~~~~~~~~~~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愛勇敢與勇氣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快快樂樂 ! 幸幸福福在一起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喜歡和寶貝你一起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早就作了決定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所以現在也沒有什麼選擇的問題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剛才突然斷掉 ! 我好緊張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不要因為電腦突然斷掉,而生我的氣喔 !我也不願意那樣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當然只會選擇真愛寶貝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就始終愛你呀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我胃痛的醒來耶 ! 呵呵呵~~~    ^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想再跟你說幾句 ! 呵呵呵~~~  ^ ^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邊睡邊想寶貝你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今天非常的美好   !    ^ ^  

我要邊幸福微笑睡覺,邊想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我超級愛你 ! 超級想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有福  ! 的美好一天  !   ^ ^

Good     luck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今天想早點睡  !  還蠻想睡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有想說什麼,再跟寶貝你說喔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我去洗臉,戴眼鏡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寶貝你  !  ^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結婚後更是六六大順 ! 一路發 ! 運勢超旺的 !  ^ ^

寶貝Ming~~~  謝謝寶貝為我們帶來一路發的美好消息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愛你   !  ^ ^

YEAH~~~~~~~~~~~~~~~~~~~~~~~~~~~~~~~~~~~~~~~~~~~~~~~~~~~~~~ ^ ^

謝謝寶貝為我們帶來六六大順的美好消息 !  ^ ^

謝謝寶貝Ming !  我愛寶貝你 !  ^ ^

YEAH~~~~~~~~~~~~~~~~~~~~~~~~~~~~~~~~~~~~~~~~~~~~~~~~~~~~~~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為我擁有寶貝你,感謝讚美主  !  Amen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的感情,充滿希望 !  充滿正面的祝福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是蒙福的一年 ! 今年是超自然,奇蹟的一年 !  ^ ^

讓我們敬請期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聽牧師Joel這樣說時,

我感謝God為我們今年成就的一切 !  Amen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今年我們要更深領受God的恩惠 !  ^ ^

今年是我們經歷奇蹟的一年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剛才聽到,我們維持現狀太久了 ! 我很有fu耶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們今年感情會更上一層樓 !  ^ ^

寶貝Ming~~~~~~~~~~~~~~~~~~~~~~~~~~~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敬拜讚美主一下喔 ! 我愛你  !  God一直恩待我們的 ! 我感謝主 ! 感謝寶貝你 !  ^ ^

我為我擁有寶貝你,感謝讚美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雖然有時候,我會讓寶貝你生氣,但是那些都不影響我們的幸福 !   YEAH  !  ^ ^

YEAH~~~~~~~~~~~~~~~~~~~~~~~~~~~~~~~ ^ ^

寶貝Ming ~~~~~~~~~~~~~~~~~~~~~~~~~~~~~~~~~~~~~~~~~~~~~~~~~~~~ ^ ^

我超級的愛你  !   ^ ^  

你讓我好愛好愛喔 !  YEAH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怎麼感覺我剛才去喝水和走動,又不對了?!  ^ ^

我每週一,二,五,都會敬拜讚美主,聽道 !  謝謝寶貝知道我固定會做的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讓我走動和敬拜讚美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剛才去喝水,走動, 只有一點時間而已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我們結婚以後,我就可以累了,直接靠著寶貝你休息睡覺 !  ^ ^

那樣多棒呀 !   ^ ^

ㄚ~~~~~~~~~~~~~~~~~~~~~~~~~~~~~~~~ ^ ^

寶貝Ming~~~~~~~~~~~~~~~~~~~~~~~~~~~~~ ^ ^

我就愛你愛你呀  !  等著寶貝你來台灣一趟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也坐了一個小時 ! 真的需要起來走動一下 !  ^ ^

背開始僵硬了呀 !  跟我剛回來時比較,真的僵硬了些 ! 所以要走動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了 ! 起來喝個水,走動走動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喔 !  等下要準備敬拜讚美主  !  YEAH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 ^

 

我每天沉浸在等寶貝你來的幸福裡 !  ^ ^

等待在幸福裡,真的是進步很多 !  ^ ^

真的 ! 寶貝你為我,為我們的感情來台灣一趟,我會超級的開心和感動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洋溢幸福便當 !  ^ ^

韓國插畫名家系列 - parang插畫桌布 - 擁抱情人 - 可愛情侶插畫桌布9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愛與祝福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上一篇:喜氣沖天便當

下一篇:最多的祝福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