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願神賜福我們便當

 

寶貝Ming ~~~~  我愛你  !  今天有學員生日,帶蛋糕請大家吃 !

所以多花時間在慶生上面 !  我愛你 !  ^ ^

我來做便當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心很喜悅 ! 的美好晚上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聽完講座就回來了 ! 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好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再給我,給我們感情機會喔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   !  ^ ^

親愛的寶貝Ming~~ 你真是讓我太愛太愛了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做便當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此刻,一切都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呈現 !  ^ ^

YEAH~~~~~~~~~~~~~~~~~~~~~~~~~~~~~~~ ^ ^

寶貝Ming~~~~~~~~~~~~~~~~~~~~~~~~~~~~~~ ^ ^

謝謝你帶來如此棒的好消息 !  你讓我讚歎  !  你又讓我更愛了 !  ^ ^

WOW  ~~~~~~~~~~~~~~~~~~~~~~~~~~~~~~~~~~~~~~~~~~~~~~~~~~~~~~ ^ ^

寶貝Ming~~~~    你讓我讚歎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我的心肝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好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愛你 !  ^ ^

親愛的Ming寶貝~~ 我愛你  !   我就真的很愛你嘛  !   ^ ^

我愛的寶貝Ming ~~ 萬歲   !  寶貝Ming~~ 萬歲  !  ^ ^

萬萬歲~~~~~~~~~~~~~~~~~~~~~~~~~~~~~~  ^ ^

YEAH~~~~~~~~~~~~~~~~~~~~~~~~~~~~~~ ^ ^

我好愛你   !  ^ ^

我超級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不要生我的氣喔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對你幸福微笑 !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只要寶貝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只要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  很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先跟你說,我快六點要出門 ! 晚上要去聽講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只要嫁給寶貝你 !  沒有改變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你 ! 我昨天胸悶痛都沒跟你說 !  我現在需要呼吸一下 ! 我呼吸一下喔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相信你會再給我,給我們感情機會的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你 ! 可以用不會很緊張的方式嗎?!

我愛你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在等你來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一直在等你來 ! 我們可以更成熟來面對我們的感情嘛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我在等你來台灣 !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沒有改變 !

我不想要每次都這樣,讓你你覺得很失望,我是覺得很自責 !

我愛你呀 !  我願意 !

我早就已經願意了呀 !  我就在等你來台灣  !

我真的胸口會會悶痛 ! 不舒服  ! 謝謝你  ! 我愛你 !

確定的心意,就是確定的呀 !

我昨天收到那信,都自己消化了 !

請不這樣好嗎?!

寶貝Ming~~~   我醒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別生我氣喔 ! 我去睡個午覺好了 ! 我愛你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請再給我機會囉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對呀 ! 寶貝Ming ~~ 這些心意,我也向你表達很多,很多次了呀 ! 

 一千次有了吧 ! 呵呵呵~~   ^ ^

而且你都這樣,昨天寄那種信給我,今天又跟我求婚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要結婚的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樣也算的嘛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不看時間的話,我也很快回答的呀 ! 我愛你 !  ^ ^

OK  !  O K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我和Ming求婚過程裡的所有錯誤 !

In    Jesus'    Name  !    Amen   !

親愛的寶貝Ming~~ 請再給我機會 ! 給我們感情機會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你沒怎樣吧 ?!

寶貝Ming~~ 尤其我昨天又收到那樣的信 !   My   God  !  我愛你 !  ^ ^

你現在不會又對我失望了吧 ! 我沒有在42分send 出 !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你又給我大驚喜了 ! 我愛你  !  ^ ^

謝謝你給我機會 ! 我真是太愛你 !  ^ ^

我都以為我每天準備,你不要我了那樣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請讓我們無論如何,都能了解到彼此的心意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43是我喔 ! 是我名字的總格喔 ! 我愛你 !  ^ ^

你每次都這樣 !我以為你不想結婚內 ! 我愛你 !  ^ ^

我愛你  !  ^ ^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結婚是兩情相悅的事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知道結婚這事也不能勉強 !  我愛你  !  ^ ^

一定要你願意的時候 !  我愛你  !   ^ ^

我想說什麼再跟你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有ㄚ ! 我剛才看到幸福99, 有開心呀 !  ^ ^

所以我才跟你說,我今年想結婚了呀  !  從年初講到現在的嘛  ! 沒有改變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非常愛你的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老公Ming~~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看寶貝你沒動靜,我才沒說話嘛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愛的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沒講話,你始終都是我的幸福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又怎麼了嗎 ?! 我又被你定了什麼 過錯?!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講什麼再你說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

幸福99 年 ! 我們要在幸福99年完成終身大事 ! 我想要在今年結婚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今天我自己去游泳 ! 我乾姊今天有事 !  ^ ^

我爸今天去電療,我自己一個人吃午餐,很愜意輕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去游泳囉  ! 游完就回來了 !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Ming~~ 有個充滿相信的愛與祝福的美好晚上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去游泳了 !  跟寶貝你說一聲 !  我愛你 !  ^ ^

游完泳就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很愛寶貝你  !   ^ ^

正面樂觀寶貝Ming~~ 讚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的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珍惜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很想你 !  超級想的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很樂觀,正向在面對我們感情的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對呀 ! 我們相知相惜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我感謝自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有想講什麼,再跟你說喔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我想結婚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對呀 !  你是我的感情歸宿  !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對呀 !  我想結婚了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順其自然囉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樣讓我蠻尷尬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不認為是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和諧 ! 圓融 ! 幸福 ! 美好 ! 的人生伴侶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感謝還是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被你愛,超級幸福的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寶貝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YEAH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和寶貝感情,很堅定 !  很穩固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和寶貝一起相親相愛,一起幸福的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今年要結婚了  !  我的感情要有歸宿了呀 ! ^ ^

我的感情歸宿就是寶貝你  !  我愛你  !  ^ ^

 我年初跟寶貝你說,我們感情修成正果的事,沒有改變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呀 !  YES  !   I   DO  !  ^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一分鐘,要send 兩次內容,我都會很緊張 ! 呵呵呵~~  ^ ^

我看到寶貝的回應,我都很想立刻給寶貝,我好愛你的回應 !  ^ ^

否則有時候像剛才,還要等2分鐘 !  有時候更久的分鐘 !  我等不及的嘛 !  ^ ^

所以有時候趕在一分鐘裡send兩次內容,時間就跑到下一分鐘了 !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相信你快來了 !  快來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相信你快來了 ! 快來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想你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愛的真諦,不是生氣就不愛了,就要放棄愛了 !  ^ ^

愛的真諦,是生氣會願意愛下去,也不會想要不要放棄的問題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心穩定,安定,我們的心意也會穩定,安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無論如何,我願意嫁給寶貝你的心意,沒有改變耶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發現要讓感情和諧,圓融,幸福,美好,很重要在我們的心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很期待八月能見到寶貝你喔 ! 我愛你  !  ^ ^

對我們很有紀念性的八月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你呀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所以我敬拜讚美主,聽講道,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  ^ ^

我相信只會對我們感情,有正向,善的幫助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尤其我的不成熟傷到你,

我真的在乎你,在乎我們的感情,我是很願意修正我自己的 ! 

因為我真的有心 ! 真的在乎呀 !  ^ ^

謝謝寶貝你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謝謝你的包容與愛 !  你真的很棒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在乎寶貝你  !  很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脾氣,習氣不算好 ! 所以更需要聽道,好修養身性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活在世上,很需要上天的看顧與祝福 !  ^ ^

那不影響我愛寶貝你 !  ^ ^    會讓我們更相愛 ! 更順利圓滿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怎麼了 ?! 昨天晚上又生我的氣了嗎 ?!

是不是因為我去敬拜讚美主,聽講道,沒陪寶貝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我好愛你喔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去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寶貝你~~ 今天一切美好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Good    Luck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想結婚了 ! 我愛你   !   ^ ^

甚願神賜福我們  ! 感謝神  !   ^ ^

正緣寶貝Ming~~ 呵呵呵~~ 我還在回答你快來了 ! 快來了 !  ^ ^

寶貝Ming~~ 今天有幾位同事問我,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 ^

我說你快來了 ! 快來了 !  ^ ^

體貼可愛寶貝Ming~~    YEAH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去洗臉,戴眼鏡一下 !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互相尊重的喔 ! 我愛你  !  ^ ^

我已經跟你說過,我早就視你為老公! 每天為你做便當 !心意沒變來變去的  !  ^ ^

愛我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願意嫁給寶貝你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不是那個意思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上禮拜五的節目,沒有認真聽呀 !

所以今天想再聽一遍嘛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寶貝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對呀 !  我們見面的日子,快了 !  快了 !  我愛你 !  ^ ^

願神賜福我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幸福寶貝Ming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在乎寶貝你呀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  !  ^ ^

YEAH  !  寶貝Ming~~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很需要敬拜讚美主,聽道,希望寶貝了解喔 !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  ^ ^

早安 !  我愛你   !    ^ ^   甚願神賜福我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這些心意沒有改變 ! ^ ^

 

剛才看牧師Joel 夫婦,在L.A.希望之夜的活動裡,互相稱讚彼此 !  ^ ^

Joel說, Victoria 讓他看到自己未曾知道的潛力 !  他非常愛她 !  ^ ^

Victoria 則是說, 上帝為她準備的老公,沒有人能比他更好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對呀 !  我很愛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老公你 ! ^ ^

也讚歎寶貝你,常讓我嘖嘖稱奇  !  我愛你  !  ^ ^

他們說,他們是個性南轅北轍的人 ! 不可能每件事的意見都一樣 ! ^ ^

但是他們會接納彼此的意見, 不至於因為意見不一樣時,吵架衝突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甚願神賜福我們便當  !   ^ ^

多色系抽像色彩CG桌布(第六輯)  - 1920*1200 華麗視覺 - 抽像色彩CG桌布 25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甚願神賜福與你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