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 快了! 便當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甚願神賜福我們  !  ^ ^   我來做便當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敬拜讚美主一下喔 !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很謝謝寶貝你  !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對呀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們結婚了吧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在乎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的心意不會變來變去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我想順其自然耶 !  我愛你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這個心意沒有改變 ! ^ ^

我剛才想在44分send出, 一分鐘不夠我send兩次 ! ^ ^

不影響我愛你 ! 我願意嫁給你的心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下課後就回來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健康 !  平靜自在  !  的美好晚上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要出門教學生了 !  和寶貝你說一聲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結婚只能兩個人結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寶貝你呀  !  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我愛你 !  ^ ^

結婚只能兩個人結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再給我 ,給我們感情機會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只想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喜歡對你幸福微笑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收到你的信,需要休息一下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YES  !  I   DO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游完泳就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你是我的老公Ming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沒有改變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我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蒙恩蒙福 ! 的美好晚上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真的很想在最短的時間內,飛去美國找你 !  ^ ^

找我想死了的寶貝你 !  我愛你  !   ^ ^ 

我要去游泳喔 ! 游完泳就回來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現在最快就那一班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搭乘20號的華航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想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很想搭乘20號的華航 ! 要再看看呀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天天都是好日子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 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願意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相信我能輕鬆擁有寶貝你  !  ^ ^

我值得被寶貝你好好疼愛與寵愛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等寶貝你再次來台灣找我喔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那20號那班就再說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可以為我出機票錢嗎?! 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

YEAH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想你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要不要幫我搭上20號那班華航呢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剛才胸口悶悶的,去吃了幾片西瓜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有想講什麼,再跟寶貝你說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好想搭20號那班華航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飛去美國找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需要見面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真的很可愛 ! ^ ^

寶貝要來台灣,讓我看到本人的那種喔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等你來台灣找我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你願意再來的時候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很想你呀  ! 很想見到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請上天給我們見面一個很大的奇蹟吧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我們需要見面的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這麼多年了,我就始終愛著你  ! 

我的心意確定就是確定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愛對方的心意,就是在表達的很明確時,

我們的進展也很神速的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不是說我去做別的事,就不要我們的感情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的感情,是能互相支持的喔 ! 我愛你 !  ^ ^

感情是我們的依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我愛你的心意,沒有改變過嘛  ! 我愛你  !  ^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你的心意,沒有改變過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因為愛你,所以每天這樣打字,做便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相信我能輕鬆擁有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為我們的感情想想辦法吧 ! 為我們可以見到面,想想辦法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沒有改變過  !  ^ ^

反正我今年要結婚了 !  要嫁給寶貝你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的心意就是如此,沒有改變  ! 我愛你   !  ^ ^

我愛你的事情,我不會變來變去的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反正我就已經決定嫁給寶貝你 ! 我今年要結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昨天沒打電話聽秒數啦 ! 想睡了呀 !  sorry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沒有改變耶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相信我的心意一樣  ! 我愛你  !  ^ ^

我們可以不要每天都需要確定我們的感情嘛 ?! 很確定的事情,就是確定的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沒改變過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可以就確定,我們是在繼續我們的感情,我們要準備結婚,

不要變來變去的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昨天我是要44分登出的喔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再給我機會 ! 給我們感情機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沒有改變 !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Good    luck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Ming ~~~  有個非常美好的一天 !   ^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想睡了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S  !  I   DO  !  我只願意嫁給寶貝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是怕時間跳下一秒,所以趕快先send出 I   love  you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YEAH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不知道哪裡又不對了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在等你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晚上7,8點有小睡一下  !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 ,我感到很幸福 !  被你愛,我感到更幸福 ! 呵呵呵~~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你對我很重要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YEAH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 !   ^ ^

YEAH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結婚的  !  我真的要在今年結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今年還沒過完呀 !  我們還有機會的呀 ! 我愛你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YEAH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們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帶來我們六六大順的好消息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上線一下, 不影響我們感情吧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好了  !  我愛你 !  ^ ^

我剛才在31分send出的喔 ! 呵呵呵~~ 很趕嘛 !  ^ ^

另一位長笛老師在講她計畫的學生練習分級,表演給我聽 !

重點是跟她很親,她很愛的外婆,上禮拜五走了 ! 她很難過 !

我平常就聽她提她外婆,所以我聽到時,知道她一定很難過 !

 

寶貝Ming~~ 我上線討論事情一下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與神同行順服神 ,並領受祝福 !  ^ ^

寶貝Ming~~~~~~~~~~~~~~~~~~~~~~~~~~~~~ ^ ^

我聽完道了!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愛你  !  ^ ^

我聽講道一下喔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剛才聽到一題:下半年最容易賺到錢的星座:

第一名:太陽上升:射手座.拓展就能賺到錢 !  ^ ^

例如向海外拓展,只要拓展就能賺到錢 !  ^ ^

寶貝Ming~~~~~~~~~~~~~~~~~~~~~~~~~~~~ ^ ^

好消息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老公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讚  !   我愛你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想見到你喔  ! 超級想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 ^    一個成功,圓滿長久的戀人傑作 ! 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一定能讓感情安定 ! 安穩  !堅定  ! 穩固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一定能讓感情和諧 ! 圓融 ! 幸福 ! 美好  ! 我愛你  ! ^ ^

My   God  ! 趕快讓寶貝Ming 把我娶回家吧 ! 呵呵呵~~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對我很重要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想結婚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每一句我愛你裡面,有很多對寶貝的感謝與愛喔 !  ^ ^

我愛你愛你喔 ! 我超級的愛你喔 !  ^ ^    你就知道,我真的好愛你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相信寶貝你會再來  ! 我愛你 !   ^ ^

我們的感情又累積了好多好多 ! 我愛你  !  ^ ^

我們都很有心呀 ! 我愛你  !  寶貝比我用心,貼心,細心就是了 ! 呵呵呵~~ ^ ^

我很謝謝可愛體貼寶貝你,對我的付出呀 !  ^ ^

我很愛的嘛  !  我愛你愛你喔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我們直接就是繼續很珍惜我們的感情 ! 珍惜彼此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這幾年的經驗,以及最近的經驗,

只會讓我們在一起時,更了解彼此的喔 !  ^ ^

只會讓我們的感情更顯珍貴呀 ! 我愛你 !  我相信我們都會很珍惜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你再來喔 ! 你來我會超級開心 ! 我愛你 !  ^ ^

之後我就要跟你在一起  !  你在哪裡,我就會在哪裡 ! 我愛你  !  ^ ^

所以寶貝你再選個好日子來喔 ! 我們要結婚在一起了 ! 我愛你 !  ^ ^

老公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要複習叫老公,讓你習慣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的內  ! 沒有情侶能像我們這樣交往相處的 ! 我愛你 ! ^ ^

聚少離多的我們,能快了 ! 快了! 就要見到面了 ! 呵呵呵~~ 我太想你了嘛 !  ^ ^

朝思暮想ㄚ !   ^ ^     我都想成這樣了,寶貝你要相信,你是我的正緣老公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好,感情順利,其他方面都會好,順利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現在自己這樣想想,我早就把你視為老公了呀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也許你會覺得我有時候有別的事,包括吃飯,睡覺,呵呵呵~~  ^ ^

但是寶貝你真的是我的重心 !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相信我能輕鬆的擁有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相信我們可以輕鬆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 我愛你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想你 ! 想見到你本人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一定會讓我們的感情安定 ! 安穩  !  堅定 ! 穩固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一定會讓我們的感情和諧 ! 圓融 ! 幸福 ! 美好 !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正緣寶貝Ming ~~~  寶貝帶來這麼超正面的好消息 ! 我真是感到幸福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你呀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Love   is    power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和你幸福的相親相愛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感覺你對我不滿的樣子  !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  我愛你 ! 

我有想講什麼,再跟寶貝你說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先跟你說一聲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晚上我聽完喬伊斯女士講道後,

要上線一下 !另一位長笛老師有長笛學生要表演活動的內容,想詢問我意見!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斷掉又重新登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的感情,是我的重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心意沒有改變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想你呀 ! 當然很想趕快見到你  !  ^ ^

我們真的該見面了呀 ! 快一年沒見到面了 !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我愛你  !  ^ ^

YES  !  I   DO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真的很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的感情,真的是我的重心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才說你對我很重要呀 ! ^ ^

因為你是我的重心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重心  ! ^ ^

所以我才說,你不覺得,我們已經很像夫妻了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重心呀 ! ^ ^

我都到我必須出去教學生,有什麼事時,才登出的呀 !  ^ ^

寶貝你可以留點時間,讓我做一些我必須做的事呀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相信知道我愛你的家人,朋友,都非常知道我愛寶貝你 !  ^ ^

所以請寶貝你,無論如何,請相信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去吃個飯,休息一下之類的,回來都要解釋說明一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結婚只能兩個人,我已經跟寶貝你說過了 ! 我愛你 !  ^ ^

我們之間,沒有別的男人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一心一意只要嫁給寶貝你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又怎麼了嘛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不用自己在生悶氣 ! 我愛你  ! 

可以對我,對我們的感情,再多給一點耐心喔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等等我嘛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有什麼想給我看的,可以請你等我嗎 ?!

可以等到我很快回來時看到呀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又好像讓你不高興了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堅定穩固 !心定,心也感到很平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心意不會變來變去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以為你剛才在睡覺  ! 所以就先把飯吃了 ! 順便休息一下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相信我們快要見面了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相信我們快要見面了 ! 我好想你 !  超級的想你 !  也好愛你 !  ^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心意始終如此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一心一意想要見到寶貝你 ! 一心一意想要結婚了 ! 我愛你  !  ^ ^

這時候應該可以準備婚事了喔 ! 呵呵呵~~~  ^ ^

真的呀 ! 今年我的重心都在我們感情上面 !  ^ ^

我相信我們終能順利完成我們的婚事 !  ^ ^

我們也很快的時間內,能順利見到面 !  ^ ^

我們見面和婚事,還是我最關切的事情 !  ^ ^

 

今天的新禮拜心便當,為寶貝準備快了 ! 快了 !便當 !  ^ ^

爱的心 - 爱情主题CG设计壁纸 - 相信爱 - 爱情主题CG设计壁纸42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我們就快見到面的新禮拜 ! 噹 ~~  噹  ~~ 噹 ~~ ^ ^

祝福我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蒙恩蒙福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