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感謝便當

 

寶貝Ming~~ 我來做便當囉 !  ^ ^

寶貝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洗個臉,戴眼鏡一下 !  有點想睡了 ! 呵呵呵~~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始終愛著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的心意,相信你是非常了解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機會嘛 ! 你要扁我,就讓你扁嘛 ! 呵呵呵~~  ^ ^

(最好不要扁我啦 ! 呵呵呵~~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說過,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等你來,是我今年的重心 ! 我們要結婚了,是我今年的重心 !  ^ ^

寶貝Ming ~~ 我就在等你來 !  ^ ^

寶貝Ming~~ 我不知道怎麼改變耶 ?!  ^ ^

我只知道今年,我們要結婚  ! 我要在今年結婚 ! 我想結婚了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要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可以釋懷這個事嗎 ?! 可以再給我機會嗎 ?!  ^ ^

我是要接受你的求婚 ! 我今年已經對你講了不知幾遍的 YES  !   I   DO  ! ^ ^

我不是在跟你開玩笑, 講好玩 !  YES  !   I   DO  ! 是認真的 !  ^ ^

寶貝Ming~~ 謝謝你的了解 ! 我愛你  !   ^ ^     我真的想要結婚了 !   ^ ^

我想要結婚了~~~~~~~~~~~~~~~~~~~~~~~~~~~~~~~~~~~~~~~~~~~~~~~~  ^ ^

我想要和我朝思暮想的寶貝Ming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我工作真的已經放掉了 !  ^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請God 幫助我們順利完成結婚大事 !  順利圓滿 ! ^ ^

我只要嫁給你 ! 寶貝Ming!^ ^

YES  !  I  DO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你是我的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一直在等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我辦學生發表會,算是告別的最後一次發表會耶 !  ^ ^

然後我等你來,就是全新的人生階段 !  ^ ^

我很看重 ! 重視 8月8號你來的大日子耶 !  ^ ^

我在台灣的工作,也要告一段落 !

這次的學生發表會,就是在台灣的教學工作,告一段落的意思 ! ^ ^

寶貝Ming ~~ 謝謝你的了解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在等你8月8號來 !  ^ ^    我一直在等你 ! 終於等到8月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我的寶貝 !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ㄚMing~~~~~~~~~~~~~~~~~~~~~~~~~~~~~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  !  我超級愛你 !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Ming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晚上下課回來,為親愛的寶貝你做便當喔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喜悅 !  充滿愛與祝福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ㄚ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ㄚ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們成功了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 ^  

YES  !   I   DO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我只是有時候比較累,精神不太好,跟我只要你,沒有關係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 ^ ^

我真是太開心了 !  YEAH~~~~~~~~~~~~~~~~~~~~~~~ ^ ^

我收到寶貝你的求婚了 !  ^ ^ 

我以無比的信心說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我超級願意嫁給你 !  ^ ^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我們之間沒有別人 !  結婚只能兩個人結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請上天幫助我們的感情 ! 讓我們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 白頭偕老 !  ^ ^

有情人終成眷屬 !  感謝 ! 感謝 !  再感謝  !    Amen   ! ^ ^

寶貝Ming~~ 我真的很愛你  ! 這麼多年了,始終愛著你 !  你知道的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要和你一起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真的很愛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休息好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三點要出門上課 !  先跟你說一聲 ! 我休息一下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等你願意的時候,來找我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嫁給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只要你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朝思暮想的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機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在乎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我只要嫁給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請上天幫助我們的感情 ! 祝福我們的感情 ! Amen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請再給我機會 ! 給我們感情機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的很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

你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會等你願意的時候來找我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今天游泳,有進步耶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 ^

我沒有改變過心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請不要生氣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們感情成功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再給我們感情機會 !  ^ ^

寶貝Ming~~~ 我昨天晚上是真的很累 ! 只是我沒跟寶貝你說呀 !   ^ ^

最近的睡眠時間,你知道的,都很早就醒了 ! 

晚上很早就精神不太好 ! 

所以不要憑藉數字來決定我倆的感情 !  ^ ^

我的正緣是寶貝你 !   1,8都是你 ! ^ ^

而且我們兩個的感情很久了 !  準備要修成正果 ! 要結婚了 !  ^ ^

9不是我的正緣 !   寶貝Ming的8才是 !  ^ ^

我只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真愛寶貝Ming! 不是聖靈為我揀選的,我也不會要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會等你寶貝你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會等你的 !  我只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 ^

請不要誤會我不要的意思 ! 我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再給我機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會等寶貝你願意來的時候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再給我機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YEAH~~~~~~~~~~~~~~~~~~~~~~~~~~~~~~~~~~~~~~~~~~~~~~~~~~~~~~~~~ ^ ^

終於恢復正常了 !  ^ ^

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 ^ 

可愛寶貝Ming~~  你好棒  !   我真的很愛你喔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好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Dear   Ming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心肝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沒有改變 !  ^ ^

我的心肝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我的心肝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很在乎 !  很在乎我們的感情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帶來我們六六大順的好消息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們要長長久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我只要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們是彼此的正緣 !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是跟你說真的 !  請相信我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我在乎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請再給我機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想走出這個模式,順利很寶貝結成婚 !  ^ ^

和寶貝你過新的兩人婚姻家庭生活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請上天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為我們去除阻礙 !  Amen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請相信我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請相信我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你知道的,我最近睡眠時間和以前不一樣 !  

我爸這幾天也失眠 !  我讓他擔心了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機會喔 ! 拜託 ! 拜託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請不要生氣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昨天真的很累 ! 很想睡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又做錯什麼 ?!  我只是想睡了 ! 精神不好 !

寶貝Ming~~~ 我昨天真的好累 ! 一直在打盹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昨天我好早又想睡了 !  我想你寶貝 !  ^ ^

我好愛你喔  !  我真的很愛你  !   ^ ^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Good     Luck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有如神助 !  一切順利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想睡了 ! ^ ^       我現在都好早起喔 !  所以比較早就想睡了 ! 呵呵呵~~  ^ ^

你好神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你對我非常的重要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的感情很堅定 !  很穩固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只要嫁給你的呀 !  寶貝Ming~~ ^ ^

YES  !  I   DO  !    ^ ^

親愛的Ming ~~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的心肝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寶貝Ming ~~ 我們的感情很堅定 ! 穩固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請上天幫助我們的感情 !  讓我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的心肝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喜歡和你一起幸福嘛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你好棒寶貝Ming ~~~ 我只要你 ! 我只想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You    are    my    only  !   Trust    me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你很想扁我,我知道 ! 呵呵呵~~ 下次見到你,我再讓你扁嘛  !  ^ ^

寶貝Ming~~ 我是跟你說真的 !  我們的感情,可以結婚了呀 !  ^ ^

寶貝Ming~~ 我們可以結婚了呀 ! 隨時都可以結婚的感覺呢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真的想結婚了呀 !  想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機會嘛  !  拜託  !  拜託 !   ^ ^

我請God 再釋放機會給我們 !  今年2010年還沒過完呀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也想結婚了呀 !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早安  !  我愛你  !   ^ ^

我想你想你呀 !   ^ ^

我不能沒有你呀 !  ^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請再給我機會喔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今天喬伊斯女士說的講題是"關係需要刻意經營"  !  ^ ^

先要和自己有良好的關係,才能和別人有良好的關係 ! ^ ^

把神擺在首位 !  再來是與自己的關係 !  然後才是與別人的關係 !  ^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今天的新禮拜新便當,為寶貝準備充滿感謝便當 ! ^ ^

我對寶貝你充滿感謝呀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你對我非常的重要 !   ^ ^

我還是只要嫁給寶貝你喔  !   ^ ^

PSD清新蔬果 - 蔬果PS設計桌布 - 蘋果 - 水果PSD設計桌布5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感謝 !  心很溫暖 ! 的美好新禮拜 !

噹~~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