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說出口便當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我剛和我爸聊了一會,呵呵呵~~  ^ ^

我來做便當囉 !  ^ ^

謝謝寶貝用我們兩個發發發的幸福窩,歡迎我回來 !  ^ ^

YEAH~~~~~~~~~~~~~~~~~~~~~~~~~~~~~~~~~~~~~~~~~~~~~~~~~~~~~~  ^ ^

我愛你 !  寶貝 Ming~~  ^ ^

 

^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希望我們都有因寬恕 , 帶來喜悅 !  ^ ^

我要出門了 ! 今天15號 ! 呵呵~  ^ ^

然後一整天回來後,為寶貝做一個祝福滿滿 !很有療效的便當 !  ^ ^

我愛你愛你喔  !   想我可以打電話給我喔 ! 呵呵~~  ^ ^

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Sorry  !  我不是God  ! 沒有資格那樣跟你說 !  Sorry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們的愛是純真無瑕的! 我們的感情是美好 ! 完美的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準備一下,等下要去送佛書...............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想你呀 ! 倒數25天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寶貝我愛你 !  ^ ^

ㄚMing耶~~~~~~~~~~~~~~~~~~~~~~~~~~~~~ ^ ^

你你你......................你又快要讓我暈過去了 ! 哈~~  ^ ^

因為太狂喜缺氧的關係 ! ^ ^

ㄚ~~~~~~~~~~~~~~~~~~~~~~~~~~~~~~~~ ^ ^

寶貝的愛,真的是無限的愛 !  YEAH  ~~~~~~~~~~~~~~~~~~ ^ ^

我真是太幸福的女人了 !   ^ ^

寶貝Ming ! 萬歲 !  寶貝Ming  !  萬歲 !  萬萬歲 !  ^ ^

YEAH~~~~~~~~~~~~~~~~~~~~~~~~~~~~~~ ^ ^

 

寶貝ㄚMing~~ 我超級愛你的 ! YEAH  !  ^ ^

你對我的愛,又會讓我感到狂喜 ! 呵呵~~  YEAH  !    YEAH   !  ^ ^

 

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是所謂的黃金機會,

讓我們來更深入的看到潛意識裡需要療癒的地方.

 

我愛你寶貝 !  ^ ^

對呀 !  我超想你的 !  ^ ^

只是很會壓抑自己 !  呵呵~~    ^ ^

我愛你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 謝謝你愛我 !  我又想抱你了 ! 呵呵 ~~   ^ ^

寶貝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請仁慈的上天,療癒我們關係裡受傷的部分 !  並重新注入滿滿的愛與祝福能量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為曾經說過的話,做過的行為,讓你感到生氣,難過的地方,

真心誠意的和你說:寶貝Ming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曾經對你的指控,誤會............. 對不起 ! 請你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那些是我對自己的指控與不原諒 !  send 出這些,我是需要勇氣的 !

我看你是完美的 ! 是最棒的 ! 是最可愛的 !是最體貼專情的 !

我現在也要這樣看我自己 !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 與不放棄 !  還有默默支持與陪伴 ! 

謝謝你去年來找我,給我們的感情一個機會 !

否則任性的我,就會錯失你這樣一個很棒 ! 很完美 ! 的好男人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深深愛你 ! 愛你到老喔 !  ^ ^

寶貝Ming~~ 我也相信我是很值得被疼愛與寵愛的女人 ! ^ ^

被你疼愛與寵愛,我又想要ㄚ~~~~~~~~~~~~~~~~~~~~~ ^ ^

ㄚ完後喜孜孜,甜蜜蜜的說,我真是好幸福呀 !  ^ ^

 

請主耶穌基督,修復我和Ming的感情裡,所需要修復的地方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我和Ming感情裡的所有錯誤狀況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 你想要召喚寬恕法則嗎?!  

117  !  ^ ^

我愛你寶貝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上天祝福我們 !   ^ ^

YEAH  !   我們一起搭乘幸福列車 !  ^ ^

I   love    you   !    True   love    Ming ~~  ^ ^

寶貝我愛你 !  ^ ^

呵呵呵~~  ^ ^

ㄚㄚㄚ~~~~~~~~~~~~~~~~~~~~~~~~~~~~~~ ^ ^

寶貝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YEAH   !   ^ ^

喔 !   ^ ^

寶貝Ming~~ 我在等你上線喔 !  我期待你願意再次和我說話  ! 呵呵 ~~  ^ ^

寶貝~~ 寶貝Ming~~   ^ ^

談點開心的吧 ! 呵呵~~  ^ ^

談過去,也許當作在整理自己的內心 !  但也許不會感到舒服和開心 ! 呵呵~~  ^ ^

所以呀~~  我想到的開心事,就是我們的喜事呀 ! 呵呵~~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之前我感覺不太到你的心意,我自己也很沮喪,因為我很希望你愛我 ! 呵呵~~ ^ ^

現在能感受到你對我的愛,和在乎,我真的感到很窩心 !  ^ ^

對我們的感情是很正向的喔 !  ^ ^

寶貝~~ 我很欣賞你對感情態度的確定與肯定耶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昨天晚上睡前,寶貝讓我感受到你無比的信心,給我很勇敢的感覺 ! ^ ^

我躺在床上還在狂喜中,等著今天起床叫你一聲勇敢 Ming~~  ^ ^

YEAH~~~~~~~~~~~~~~~~~~~~~~~~~~~~~~~~~~~~~~~~~~~~~~~~~  ^ ^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Good    Luck  !    ^ ^

寶貝Ming~~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明天不能陪寶貝很多時間,今天就晚一點睡的呀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一切美好 !一切順利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 ^

對呀 !  我們對我們說的話,都充滿無比的信心 !   YEAH  !   ^ ^

爽的意思應該可以說是狂喜吧 ! 呵呵~~  ^ ^

寶貝~~ 那真的是一種被你愛的幸福感 !   ^ ^

OH~~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發現昨天白天跟你說,我很爽的事 ,也很需要勇氣的嘛 !  ^ ^

真的 !  我每看一次寶貝愛我,我就會爽一次 ! 呵呵~~  ^ ^

暗爽在心裡我會內傷的嘛 ! 讓我講出來讓寶貝你知道嘛  !  ^ ^

知道我被你愛的感覺,有多棒ㄚ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愛到最高點 !  心中有ㄚ Ming  !    YEAH   !   ^ ^

寶貝Ming~~  我在幸福微笑& 雀躍 &雀喜中  !   ^ ^

呵呵呵~~  我也會害羞耶  !   ^ ^

寶貝Ming~~  你真的很貼心 !  很可愛 !  又神奇的不得了  ! 呵呵 ~~  ^ ^

我真是欣賞我的真愛寶貝Ming   !   YEAH   !   ^ ^

神奇寶貝Ming~~ 你剛才那個傑作, 我讚嘆不已 !  ^ ^

謝謝寶貝讓我抱  !    YEAH  !   ^ ^

這個傑作~~ ㄚ~~~~~~~~~~~~~~~~~~~~~~~~~~~~~~~~~~~~~~~~~~~~~~~ ^ ^

Sweet    Ming~~ 你讓我感到很窩心 !  很愛你  !   ^ ^

My    God  !  我真是幸福耶  !    ^ ^

True   love    Ming ~~~   I    love   you   !    ^ ^

YEAH~~~~~~~~~~~~~~~~~~~~~~~~~~~~~~~~~~~~~~~~~~~~~~~~~~~~~~~ ^ ^

歡呼~~~~~~~~~~~~~~~~~~~~~~~~~~~~~~~~~~~~~~~~~~~~~~~~~~~~~~~~  ^ ^

寶貝Ming  !  萬歲  !  寶貝Ming  !  萬歲  !  萬萬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也好想你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   想抱你 ! 也想親你 ! 呵呵~~~  ^ ^

寶貝~~~ 我現在會盡量把事情集中在一天裡 ! 我坐捷運出去一趟就可以 !  ^ ^

不用出門的時候,我就可以整天不出門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先跟你說喔 ! ^ ^

明天中午大學同學们又要聚餐了 !  ^ ^

這次要去忠孝東路那邊吃ㄧ家叫作蜜糖吐司的店 !  ^ ^

是吃土司嗎 ?! 呵呵~~  ^ ^

聚餐前,我和唸佛學院的學生約,學生學校的圖書館,需要佛書那些的 !

我剛好把手邊有的佛經,佛書,整理整理,送給那個佛學院 !  ^ ^

和同學聚餐完,就去教學生,診療,晚上要去愛睿朋 ! ^ ^

這禮拜的deeksha在星期四晚上 !  YEAH  !  ^ ^

寶貝Ming~~~ 先跟你說sorry喔 !  明天沒能陪寶貝多一點的時間 !

後天就可以有很多時間,和我的真愛寶貝你同在喔 !   YEAH   !  ^ ^

 

我在倒數25天了 !   就可以見到寶貝了 !   YEAH  !   ^ ^

我愛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 ^

寶貝Ming~~ 我好想抱著你喔 !  ^ ^

ㄚ  Ming 寶貝~~ 我愛你  !     ^ ^

我的甜心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深深愛你  !   呵呵~~  ^ ^

寶貝~~~ 我洗個臉,帶眼鏡一下 !  ^ ^

神奇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Ming耶~~~~~~~~~~~~~~~~~~~~~~~~~~~~~~~~~~~~~~~~~~~~~~~~~~~~ ^ ^

我好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晚上在愛睿朋聽講座.今天是在面對自己的內心. ^ ^

呵呵~~ 心靈成長課,總是要我們面對自己的內心. ^ ^

 

我了解有時候,無法說出內心的真實感受與想法,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 ?!

還是需要清理,清理,不斷的清理,很多困擾自己的想法和事情,才能真正解決 .

 

說出真正的感受與想法,真的是需要勇氣! 

因為害怕會不會傷害到對方,會不會怎樣怎樣..............

但是我今天聽到的是,重點是在態度,態度要婉轉,然後要勇敢 ,

講出來,也許也是讓對方釋放的機會.

 

呵呵~~ 我白天不是跟你說,我是需要你讓我知道你想我,你愛我,

我知道一定會很開心 ! 也會窩心在心裡 !

你不說,沒讓我知道,我會不知道你的心意 ! 呵呵~~  ^ ^

如果我都沒跟寶貝你說,說我愛你,我想你,

你一定也不知道我有多愛你,我有多想你 ! 對嗎 ?! ^ ^

 

今天知道表達自己的感受與想法,是每個人的權益 !

不要讓自己失去這個美好的權益 !

我最近會找時間,和我爸好好溝通一下 !

和我爸溝通,情感交流,對我來說,需要勇氣 ! 與良好的態度 ! 呵呵~~  ^ ^

我爸會是我們感情很大的祝福 !   ^ ^

也讓我更確定的想上三天的課程 !   ^ ^

我想要療癒,處理,面對與我父母的關係 !  ^ ^

相信每個人都會得益處 !   ^ ^

 

今天聽到,如果大家都是有愛的話,都是很關心彼此,

只是愛不能流動,愛的反面不要說是恨,愛的反面叫作沒感情!

寶貝~~我是不是很沒感情的人?! 你會不會覺得我有時候好像很沒感情 ! 呵呵~~ ^ ^

我是真的,真的是很有感情,很有愛的人耶 !  ^ ^

今天的講師要我先和我爸溝通彼此的想法與感受,

我說我不敢 ! 呵呵~~  ^ ^

講師說,我爸已經80幾歲的話,他還有一個80幾歲嗎?!

我說沒有 !

講師問我,想要有遺憾嗎?!

我說不想 !

既然我不想有遺憾,就要鼓起勇氣去和我爸聊聊 ! 呵呵~~  ^ ^

 

今天為寶貝準備勇敢說出口便當 !  ^ ^

炫彩視覺 - 多色系抽像色彩桌布 (第七輯)  - 1920*1200 Aurora 極光 - 抽像背景色彩桌布 22

 

很多事沒說出口,永遠壓抑在自己身心靈的某處,

自己沒得解脫,別人也沒得到釋放,

給對方一個機會,其實更重要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是時候改變自己的時候了 !

不想留什麼遺憾,該勇敢說出口的話,要即時說出來,

否則別人永遠不知道! 自己以為的,也許不是那樣 !

想到前幾天看到伊能靜8歲兒子跟她說的話,

話不要放在心裡,不說出來,別人不會知道,不必隱瞞 !

感謝上天 ! 真的感受到活在恩典之中的感恩與感動 ! ^ ^

也很感謝聖靈真的一直在引領我們穿越與成長 !  ^ ^

神奇寶貝Ming~~ 你又讓我很讚歎 !  ^ ^ 

YEAH  !  感謝很多時刻,都是在恩典之下,最完美的展現 ! ^ ^

謝謝寶貝你為我帶來如此美好!美妙!的訊息 ! 我愛你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勇敢 !  充滿勇氣 ! 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上一篇:完美的感情歸宿便當

下一篇:見囍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