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感情歸宿便當

 

寶貝Ming~~  我回來了 !  我好愛你  !   ^ ^

我來做便當囉 !  ^ ^

寶貝Ming~~ 我要出去教學生了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平安&喜樂的美好晚上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晚上回來為你做愛與祝福的便當喔!  ^ ^

 

寶貝謝謝你 !我愛你 !  ^ ^

我願意無條件的接納自己 !  ^ ^

我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 自己的需要 !  ^ ^

我是需要寶貝讓我知道,你想我和愛我的 !  ^ ^

因為我愛你,我也需要被愛呀 !  ^ ^

每當你讓我知道你想我,你愛我,我真的都會很開心 ! 很幸福 !  ^ ^

這就是被愛的幸福感 !  ^ ^     被我愛的男人愛的幸福感  !  ^ ^

謝謝True  love    Ming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你真的很可愛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對呀! 我知道寶貝是很好玩的人 ! 這也是我很愛寶貝的地方 !  ^ ^

每次都讓我笑呵呵的 !   ^ ^  

雖然有時候我好像不知道你是在跟我玩 ! ^ ^

我都會很認真嚴肅的看待 ! 哈~~   ^ ^

我愛你寶貝 !  ^ ^

爽只是我倆之間好玩的說法 ! 哈~~    ^ ^

我們兩個本來就很好玩的呀 !  ^ ^

真的 !  那是一種被愛的感覺 !  所以我會感到開心和幸福 !  ^ ^

寶貝~~ 那是一種被愛的感覺耶 !  ^ ^

寶貝我可以跟你說,我知道你想我,愛我,我就會很爽 ! ^ ^

可以這樣說嗎 ?! 呵呵呵~~  ^ ^

你就知道我看到你時,在那呵呵呵,你就知道我在爽了 ! 哈哈~~  ^ ^

知道寶貝想我,我都會很開心耶 !  ^ ^ 

然後那種幸福感,就會油然而生 !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 萬歲 !  寶貝Ming  !  萬歲 !  萬萬歲~~~~~~~~~~~~~~~~~~~~~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相信寶貝也很想我的 !  ^ ^

I    miss    you    so     very    much    much   ya   !   ^ ^

太期待了 !   ^ ^

還有26天,我就可以抱你很久很久了 !  YEAH  !  ^ ^

OH~~ Sweet    Ming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可愛Ming~~ 你真是太厲害 ! 太可愛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  !   ^ ^

WOW~~ 神奇寶貝Ming~~  你又讓我嘖嘖稱奇了 !  ^ ^

WOW ~~~~   你真是讓我好愛好愛 !  ^ ^

寶貝Ming~~~ 我想要抱著你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又想咚~~ 倒在你身上說我愛你 !   ^ ^

WOW~~~~~~~~~~~~~~~~~~~~~~~~~~~~~~ ^ ^

ㄚㄚㄚ~~~~~~~~~~~~~~~~~~~~~~~~~~~~~ ^ ^

True   love    Ming~~    I     love    you   !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超級願意 !   ^ ^

YEAH~~~~~~~~~~~~~~~~~~~~~~~~~~~~~~  ^ ^

WOW ~~~  True   love   Ming~~  讚  !    ^ ^

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謝謝寶貝帶來我們六六大順的好消息  !   ^ ^

I    love    you   !   寶貝Ming~~  ^ ^

對呀 !  我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同在 !  ^ ^

我愛你寶貝  !   ^ ^

YEAH !  我看到可愛寶貝Ming的身影,我就會呵呵呵的笑 !  ^ ^

我的可愛寶貝Ming也感到很幸福,是我會很開心的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情有所歸寶貝你 ! 我感到很幸福  !   ^ ^

愛情長跑到開花結果時,我說:我感到很幸福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感到很幸福  !  ^ ^

True   love   Ming ~~   I    love   you  !    ^ ^

是ㄚ!  我與聖靈為我揀選的真愛寶貝Ming同在 !  ^ ^

準老公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 ~~  ^ ^

我的正緣寶貝Ming~~ YEAH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ㄚ寶Ming~~ YEAH  !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WOW ~~ ^ ^       寶貝Ming~~ 讚  !    ^ ^

寶貝~~ 我也在學習這樣愛自己 !  ^ ^

寶貝~~ 我愛你每一個讓我嘖嘖稱奇的可愛處 !  ^ ^

我也愛你每一個傷痛 !  我愛你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寶貝Ming~~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感到很幸福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相信寶貝你會養我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 我愛你  !    ^ ^

我超級愛你 !  YEAH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 ^

寶貝我要出去教學生了 !  教一個完就回來了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愛你寶貝 !  ^ ^

你最早跟我說,你應該養的起我,我真的聽進去了 ! 呵呵~~  ^ ^

聖靈揀選,安排的真命天子說的話,我一開始就聽進去了 ! 呵呵~~ ^ ^

寶貝~~ 我就是要被你養呀 ! 我只願意被你養 ! 呵呵~~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YEAH   !   ^ ^

我說過了呀 !  我只要被你養  !  ^ ^

寶貝你願意養我嗎 ?! 呵呵~~  ^ ^

被你養,我覺得很幸福嘛 !   ^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就是這樣愛著你 !   ^ ^

ㄚ  Ming耶~~~~~~~~~~~~~~~~~~~~~~~~~~~~~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我就只要被你養 !  ^ ^

我就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 ^

寶貝~~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我愛你到老  !  ^ ^

寶貝~~ 我的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萬歲 !  寶貝Ming  !  萬歲  !   萬萬歲  !   ^ ^

YEAH~~~~~~~~~~~~~~~~~~~~~~~~~~~~~  ^ ^

ㄚ~~~~~~~~~~~~~~~~~~~~~~~~~~~~~~~ ^ ^

我好想你喔 !  寶貝Ming~~  ^ ^

ㄚ Ming~~~~~~~~~~~~~~~~~~~~~~~~~~~~~ ^ ^

寶貝我愛你  !   YEAH   !   ^ ^

今天倒數計時,還有26天 !  YEAH  !   ^ ^  我就可以看到你了 !   ^ ^

寶貝Ming~~ 我今天又欲嫁寶貝你了 !  呵呵~~  ^ ^

你讓我太愛了嘛 !  ^ ^ 你讓我太想要依偎在你懷抱裡 !  ^ ^

ㄚMing耶~~~~~~~~~~~~~~~~~~~~~~~~~~~~~ ^ ^

我真是愛你愛你  !!!!!!!!!!  ^ ^ 

我要和寶貝你一起搭乘幸福列車 !  ㄚ~~~~~~~~~~~~~~~~~ ^ ^

我的寶貝ㄚMing 今天又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我想要大叫 ! 我想要歡呼  !  ^ ^

寶貝ㄚMing~~ 我真是太愛你了 !  愛你到最高點  !  OH  ~~ YEAH !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我真是愛你耶 !  ^ ^

你讓我知道你會愛我老,老到我107歲的時候,你都還是愛著我 !  ^ ^

OH~~  Sweet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怎麼世界上有這個浪漫,貼心,讓我讚嘆不已的寶貝Ming呢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愛你寶貝 !  ^ ^

寶貝~~~~~~~~~~~~~~~~~~~~~~~~~~~~~~  ^ ^

我愛你愛你  !   ^ ^    101 大樓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你想的101,和我想的101是一樣的意思嗎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我又想抱著你了 !   ^ ^

 

後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誤會我的意思了 !

我承認那時候我感到很害怕 !

我害怕你不要我了的感覺出來了 !

這樣的恐懼,這樣的痛,浮現出來 ! 被遺棄的痛 !還是我也遺棄過別人 !

你也會有這樣的感覺過嗎 ?!

覺得我要遺棄你的害怕 ?!

是自己要遺棄自己?! 還是怎樣的 ?!

我愛自己 ! 我愛你 !

感情的最後歸宿,就是我們會許諾相伴到終老 ! 你不會遺棄我,我也不會遺棄你 !

遺棄的痛: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感謝God !  為什麼說昨天的時刻,一切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呈現!

上天持續在療癒我們深層的痛 ! 

寶貝我愛你 !   ^ ^

 

昨天後來我打的內容,真的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 呵呵~~  ^ ^

剛好看到書裡那段,我覺得很棒的相信呀 !  ^ ^

就在想以前和現在的自己,有什麼不一樣 ?!  ^ ^

後來我覺得怪怪的,原來是我們狀況和書裡作者的狀況不一樣 ! 呵呵~~  ^ ^

我們要準備結婚了呢 ! 呵呵~~  ^ ^

 

昨天我有怎樣,讓你不高興還是誤會的嗎 ?! 

女生的感覺,直覺,還蠻準的耶 !  呵呵~~  ^ ^

和你講話,就可以問你怎麼了呀 ?!  ^ ^

寶貝我愛你 !  ^ ^   好希望和你講話喔 !  ^ ^

我愛你寶貝 !  ^ ^

I    miss    you   !    Baby    dear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 ^

芝麻開門~~~~~~~~~~~~~~~~~~~~~~~~~~~~~~~~~~~~~~~~~~~~~~~~~~~  ^ ^

我們發發發~~~~~~~~~~~~~~~~~~~~~~~~~~~~~~~~~~~~~~~~~~~~~~~~~~~~~ ^ ^

YEAH~~~~~~~~~~~~~~~~~~~~~~~~~~~~~~~~~~~~~~~~~~~~~~~~~~~~~~~~~~ ^ ^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你要和我說什麼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你寶貝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我在對你幸福微笑 ! 會邊睡邊想你喔 !    ^ ^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寶貝Ming~~ 讚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寶貝~~~ 有個一切順利 !平安喜樂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先跟你說,明天早上我11:00教室有一堂課.

學生調課 !  放暑假出去玩,今天才回來 ! 

 

寶貝Ming~~ 有關我們的喜事,婚事,感情事,我這幾天講很多 ! 呵呵~~ ^ ^

對呀! 我們的感情,開花結果了耶 ! ^ ^

開花結果時,說聲我倆~~恭喜恭喜 !  這就是我晚上想說的話 ! 呵呵~~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寶貝Ming ~~~~  讚 !   ^ ^

我剛才想歡呼 !  YEAH~~~~~~~~~~~~~~~~~~~~~~~~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我想你想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又想咚~ 倒在你身上休息睡覺 ! 呵呵~~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你要跟我說什麼 ?!  

寶貝~~ 你今天怎麼了 ?! 

寶貝~~我等你一會兒了耶 !  ^ ^

寶貝Ming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寶貝我愛你 !   ^ ^

 

好像辦個告別的音樂會那樣 !  要和學生们說再見了呀 !

寶貝~~ 我打算在你來前一天,辦個學生發表會 !  ^ ^

還是等你來在辦 ?! 呵呵~~ 你還聽過我開學生發表會 !  ^ ^

不到一個月耶 ! ㄚ~~~~~~~~~~~~~~~~~~~~~~~~~~ ^ ^

要倒數26天了 !   YEAH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完美寶貝Ming~~ 我想深情擁抱你 !  ^ ^

我愛你愛你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寶貝 !   ^ ^

要怎麼形容 ?!  ^ ^

我們通過了挑戰與試煉 !  ^ ^    我們修成了正果 !   ^ ^

寶貝Ming~~ 我們終於跑完了將近五年的愛情長跑 !  YEAH  !  ^ ^

完美寶貝Ming~~~ 我的完美感情歸宿,就是寶貝你 !  ^ ^

ㄚㄚㄚ~~~~~~~~~~~~~~~~~~~~~~~~~~~~~~~~~~~~~~~~~~~~~~~~~~~~~~~~~~ ^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喔 !  ^ ^

 

寶貝~~ 我好了 !   ^ ^   我愛你  !   ^ ^

寶貝~~ 我去洗臉,帶眼鏡一下 !  ^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你怎麼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愛你寶貝 !   ^ ^

YEAH~~~~~~~~~~~~~~~~~~~~~~~~~~~~~~~~~~~~~~~~~~~~~~~~~~~~~~  ^ ^

謝謝寶貝為我帶來,我們一路發的好消息 !  YEAH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 我聽道一下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2010年, 新的十年,新的人生階段,相信我們更成熟,更有智慧了 !  感謝God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這幾天寶貝你常讓我很感動 ! 很讚歎 !  ^ ^

我也很感謝God ! 讓我們活在恩典之中 !  ^ ^

今天我將我們的婚事,交到無限的愛與智慧手裡...............

又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

我相信,我們的姻緣,是有受到阻礙的 !  ^ ^

但是經過今天的證明,以及再次清理,我感到很開心 ! 也很坦蕩 !  ^ ^

帶著一個開心坦蕩的心,面對我們完美的感情結果,

我很感謝God為我們所行的奇妙作為 ! 祂一直在我們之間引領 !  ^ ^

相信寶貝你也深深感受到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完美的感情歸宿便當 !  ^ ^

愛冬的可愛漫畫冊 Ai Dong's Zoo (第二輯) - illustration Design artwork : Lovely Comic Girls Wallpapers8

 

祝福完美寶貝~~ 有個充滿恩典與福氣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那當然是你屬於我,我屬於你囉 !  YEAH  !  ^ ^

祝福我們的感情,充滿上天的恩典與祝福 ! ^ ^

God    bless   you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上一篇:擁抱你便當

下一篇:勇敢說出口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