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呼吸便條紙

 

寶貝Ming~~ 我來做今天的便當囉 !   YEAH  !  ^ ^

^ ^

寶貝~ 我愛你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ㄚ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呵呵~~~  ^ ^

寶貝我愛你 ! ^ ^

ㄚMing ~~~~~~~~~~~~~~~~~~~~~~~~~~~~~  ^ ^

我愛你  !    我想你   !    我在等你  !    我要和你一起走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ㄚMing ~~ 寶貝Ming ~~ 我想你想你 !   ^ ^

呵呵呵~~ 我愛我的寶貝Ming~~  YEAH   !    ^ ^

911那年,我還不知道聖靈為我安排的真愛寶貝,在舊金山 !  ^ ^

911是2001年.  我認識寶貝你在2005年.  ^ ^

Wow~~ 老天爺的緣分,真的是有緣千里一線牽耶 !  ^ ^

前幾年的某一天,我還跟寶貝說,我在冥想還是睡午覺的,夢到舊金山 !

有一部電影在舊金山的那個地方拍攝的 ! 哈~~  ^ ^

寶貝當時一定又覺得我就是很愛想像 !  想像力超級豐富的 !   YEAH ! 呵呵~~  ^ ^

我就對舊金山感覺,印象真的很好嘛 ! ^ ^

 

I    miss   you  !   Baby   dear ~~  ^ ^  

我超想飛去舊金山找你的 !  先等你 8 月來了呀 !  ^ ^

我看到我寫的,只要能飛到舊金山,我都願意 ! 呵呵 ~~  ^ ^

當時寫的很順沒想太多,現在看到自己的決心,還真是可愛耶 ! 呵呵~~  ^ ^

我我我............ 愛你就是這樣的決心喔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ㄚ Ming 寶貝~~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祝福寶貝有個平安&平靜的夜晚 !  有個安穩的好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睡醒了 !  ^ ^    我愛你  !   ^ ^

寶貝~~~ 我想睡個午覺 ! 跟你說一聲喔 ! 睡起來也會跟你說喔 ! 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需要擁抱你 !  ^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願意不再批判自己 !  我願意全心接納自己 !  我不會再遺棄自己了 !  "

呵呵~~ 書裡寫的 !  ^ ^

 

我愛你寶貝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 我剛才有個體會,覺得自己很抗拒負面的話語 !

對負面話語所產生的生氣,不算好的情緒..............

反正我很抗拒負面的話語 !

我剛才反過來看我自己,我自己也說了很多負面的話吧 ! 呵呵~~  ^ ^

尤其帶情緒的負面話語,更是不妥 !

呵呵呵~~~~ 在轉變中 !  呵呵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兩個妹吃完飯,去忠孝東路逛SOGO了 ! 我選擇回來和你一起呀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想起來了耶 ! 上禮拜的今天,也是我出去錄音樂,你好像不高興 ! 呵呵 ~~ 

是我沒提前講 ?還是沒和寶貝在一起,去做別的事?!

我不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寶貝你介意的地方是什麼 ?!

可以讓我知道嗎 ?!  

 

我剛才在外面吃飯,其實有點擔心,擔心你會生我的氣 ! 呵呵~~   ^ ^

你生氣我,就不會跟我說話呀 !  呵呵 ~~  ^ ^

我也是這樣嗎 ?!  生氣的時候,就不跟寶貝說話嗎 ?! 呵呵~~  ^ ^

寶貝~~ 剛才我以為你在生氣,是我多想了嗎 ?!  ^ ^

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寶貝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寶貝我愛你 !  ^ ^

今天中午吃港式自助餐 ! 港式的部份用點的,

其他生菜沙拉,炒飯............飲料,水果,甜點,自助式的 .  

我要出去吃飯以前,都是很專心在和寶貝的時光裡 ! ^ ^

我實在不想跟你說,我等下要和家人出去吃飯,因為我想和你在一起 !

所以就拖到最後一刻才講 !  sorry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sorry !  我沒有提早跟你說,等到要走的時候才跟你說 !

請不要生我的氣 !  我會改進這一點 !  sorry  !  Baby   dear  !

 

我爸媽也是早上接到電話,我妹們在問說,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 ?! ^ ^

寶貝Ming~~  我回來了 !   ^ ^  我愛你愛你 !   ^ ^

我和家人到北投泉源路那裡吃飯 !  ^ ^

六月份我生日時,本來要一起吃飯,沒約成,今天小妹請我吃飯 !  ^ ^

 

寶貝~~ 我愛你 !   ^ ^

我現在要跟家人出去吃午飯 !  我爸媽和我兩個妹 ,還有她們的女兒 ! ^ ^

吃完就回來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真的很開心 ! 我們的感情成熟了 !  要進展到結婚的階段了 !  ^ ^

一段姻緣的蘊釀,發展,到開花結果,我看見一件事情成就所需要的時間和過程 !  ^ ^

這往往是我以前所忽略的地方 !  ^ ^

謝謝上天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我愛你愛你 !  寶貝Ming~~ ^ ^

I    love   you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好期待見到你  !   ^ ^

寶貝Ming ~~ 現在的我,在幸福微笑 !  狂喜 !  呵呵呵~~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愛你我開心 !  開心 !  ^ ^    被你愛我超級開心 !  開心 !   ^ ^

YEAH~~~~~~~~~~~~~~~~~~~~~~~~~~~~~~~~~~~~~~~~~~~~~~~~~~~  ^ ^

寶貝~~~ 我相信情有所歸,結婚是我倆對於生命中,很在乎,很重視的事情 !  ^ ^

ㄚ~~~~~~~~~~~~~~~~~~~~~~~~~~~~~~~~~~~~~~~~~~~~~~~~~~~~~~  ^ ^

寶貝~~~ 謝謝你 !  我好愛你  !   ^ ^

YEAH~~~~~~~~~~~~~~~~~~~~~~~~~~~~~~~~~~~~~~~~~~~~~~~~~~~ ^ ^

我想要歡呼嘛 !  呵呵 ~~~   ^ ^

ㄚ~~~~~~~~~~~~~~~~~~~~~~~~~~~~~~~~~~~~~~~~~~~~~~~~~~~~~~  ^ ^

寶貝Ming~~~  你今天帶來好多令我振奮的好訊息 !  ^ ^

我真是愛你愛你  !     YEAH    !    ^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呵呵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的熱情,快樂,早就準備好,等著你點燃引爆 !  ^ ^

今年最期待,最幸福的事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這個心意,讓我好感動喔 !  ^ ^

幸福99年,我們都準備好了喔 !  ^ ^

ㄚ~~~~~~~~~~~~~~~~~~~~~~~~~~~~~~~~  ^ ^

寶貝Ming~~ 你你你.................. 你又讓我好想你喔  !   ^ ^

ㄚ Ming 耶 ~~~  我的寶貝Ming~~~~~~~~~~~~~~~~~~~~~  ^ ^

ㄚ~~~~~~~~~~~~~~~~~~~~~~~~~~~~~~~~~ ^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 ^

 

Thank    you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我相信你準備好,就會來了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ㄚ 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還有練習耶 !  ^ ^

1.你覺得該如何做一個女人? 女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   應該要負擔什麼樣的責任 ?

2.你覺得該如何做一個男人? 男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應該要負擔什麼樣的責任 ?

這兩個問題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

這些定義和想法,會隨著對於自我成長的認知程度及時間而改變,

 

寶貝我愛你 !   ^ ^

這些年,上天在讓我學習等待這事 !  ^ ^

看到書裡寫:原來,當一個女人是需要很多的耐心,信任,智慧,勇氣與愛,

同時這也是學習與自己建立真正親密關係的開始.

先對自己有耐心,才有足夠的智慧與勇氣,與另外一個人成立健康,熱情的親密關係.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雖然在遠方的這裡,這樣很熱情的表達我對你的愛意,

但是,我其實是個溫柔的女人 !  哈~~  ^ ^

以前總覺得自己很不像個女的 ! 哈~~   ^ ^

但是也不盡然耶 !  我如果不是個女的,就不會等我愛的男人 !  對嗎 ?! ^ ^

寶貝我知道了 !  我沒有失去熱情,也沒有不快樂 !  只是在等你點燃引爆 !  ^ ^

ㄚ~~~~~~~~~~~~~~~~~~~~~~~~~~~~~~~~~~~~~~~~~~~~~~~~~~~~~~   ^ ^

寶貝我知道了 !  我的熱情,快樂在等你引爆釋放 ! ^ ^ 

ㄚ~~~~~~~~~~~~~~~~~~~~~~~~~~~~~~~~~~~~~~~~~~~~~~~~~~~~~~~~  ^ ^

寶貝我知道了 !  我會因為寶貝和我求婚這事, 大叫 !  ^ ^

ㄚ~~~~~~~~~~~~~~~~~~~~~~~~~~~~~~~~~~~~~~~~~~~~~~~~~~~~~~~~  ^ ^

再讓我大叫一次吧 !  ^ ^

ㄚ~~~~~~~~~~~~~~~~~~~~~~~~~~~~~~~~~~~~~~~~~~~~~~~~~~~~~~~~~^ ^

ㄚㄚ~~~~~~~~~~~~~~~~~~~~~~~~~~~~~~~~~~~~~~~~~~~~~~~~~~~~~~~~  ^ ^

ㄚㄚ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認同這句話 ! ^ ^      會防備是前面階段吧 ! 因為還不了解彼此 !  ^ ^

寶貝~~~ 我看到一句話."感情裡需要兩顆臣服的心,而不是防備的心." 

看的蠻有fu 的 !  ^ ^

WOW ~~~ 寶貝Ming用飛的 !  ^ ^

飛~~~~~~~~~~~~~~~~~~~~~~~~~~~~~~~~~~~~~~~~~~~~~~~~~~~~~~~~~~~~ ^ ^

I   love   you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昨天晚上要去幸福微笑睡覺時,很想睡了,但是心裡是很甜蜜 ! 很愛你的感覺 ! ^ ^

我的可愛神奇寶貝Ming~~~  呵呵~~~  ^ ^

每次你帶給我的讚嘆與sweet 幸福感, 我很愛的喔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陽光普照  !  很美 !  ^ ^

寶貝早安!  我愛你  !   ^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 ^

^ ^   OH~~  Sweet   神奇寶貝Ming  ~~~~  你你你..........

我一定會邊睡邊想寶貝你的 !!  你真是讓我太愛太愛了 !!   ^ ^

祝福你今天非常的美好  !!    YEAH    !!     ^ ^

^ ^   I    love    you   !   ^ ^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 ^

寶貝~~~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  有個很美好 !  很愉悅的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呵呵呵~~ 我真的很想咚~~ 倒在你身上睡覺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的可愛寶貝Ming~~ 我剛才等寶貝,等到想咚~ 倒在寶貝身上等寶貝 ! ^ ^

呵呵 ~~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Ming 耶~~ 我想你  !   我愛你  !   ^ ^

我的寶貝Ming~~ 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願意 !  我願意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非常肯定寶貝對我們感情的心意和愛意 !  讚 !  ^ ^

寶貝的心意,我真是太愛了嘛 ! 呵呵~~  ^ ^

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我的寶貝Ming~~ 我願意嫁給你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 !  OH  ~~  YEAH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我剛才有一句講得不正確 !  sorry  !   呵呵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好了 !   ^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 我去洗臉,帶眼鏡一下 !   ^ ^

寶貝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需要呼吸消悶氣,需要時間的喔 !  ^ ^

好像我們每次遇到什麼誤會,都是需要再花時間去溝通了解的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們談事情,溝通,好像需要多一些的時間喔 !  ^ ^

我就喜歡和你在一起久一點嘛 !  ^ ^

一年不一定見到一次面的嘛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其實還想跟你去,去你後來要去的地方 !   ^ ^

我不管你要去做什麼,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   ^ ^

我們上次相處時間,應該再長一點的喔 !  ^ ^

寶貝~~~ 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 I    miss   you  !    ^ ^

寶貝Ming ~~~  讚 !   ^ ^

我們兩個一起一路發 !   YEAH  ~~~~~~~~~~~~~~~~~~~~~~~~~~~~~~~~~~ ^ ^

I   love   you   !   ^ ^

也很謝謝寶貝為我帶來這個美好的訊息 ! "要練習每分每秒與神同在 !"  ^ ^

You're    right  !   Baby   dear ~~   ^ ^

神奇寶貝~~~   你真是讚讚讚  !    ^ ^

WOW  !!   我的神奇寶貝Ming~~~   ^ ^

我晚上才說,我喜歡我們一起六六大順 !  ^ ^

現在神奇寶貝就讓我看到,我們兩個一起六六大順 !  ^ ^

YEAH~~~~~~~~~~~~~~~~~~~~~~~~~~~~~~~~~~~~~~~~~~~~~~~~~~~~~  ^ ^

寶貝Ming~~~  你又讓我讚歎不已 !   真是太厲害了 !  ^ ^

 

寶貝~~~~ 呼吸也能療癒自己 !  很神奇 ! ^ ^

我很享受今天和寶貝的幸福時光 !   YEAH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心在對你幸福微笑喔 !  ^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我也想被你抱 ! 被你親 !  聽你說愛我  !  YEAH  !   ^ ^

寶貝~~ 我想抱你 !  親你 !  說愛你  !   ^ ^

I    miss    you   !   ^ ^

我我我...............想親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ㄚ~~~~~~~~~~~~~~~~~~~~~~~~~~~~~~~~~~~~~~~~~~~~~~~~~~~~~~~~~~~~ ^ ^

ㄚMing寶貝~~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 ^

I   miss    you  !   ^ ^

又想親你一下 !  呵呵 ~~  ^ ^

ㄚMing耶~~ 我洗好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我去洗澡一下 !  我愛你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 ^

想親你一下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我的可愛神奇寶貝~~~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  !  ^ ^

WOW ~~~~   我就說 !  我的可愛 amazing 男人 Ming  !  真是讚  !   ^ ^

寶貝你的傑作 ,又讓我讚嘆不已  !   ^ ^

WOW ~~~~   I    love    you   !    ^ ^

 

ㄚMing耶~~  我愛你   !    ^ ^

我的寶貝~~我愛的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為我的付出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記得在呼吸便條紙 !  ^ ^

韓國插畫名家系列 - parang插畫桌布 - 韓國清新風格插畫桌布14

睡了午覺,吃了東西後,邊打字給寶貝,邊記得在呼吸 !  ^ ^

一直吸氣, 吐氣;吸氣,吐氣 .....................   蠻有趣的 !   ^ ^

 

寶貝~~ 我會好好愛自己 ! 

原來愛自己,是不要批評,批判自己 ! 要無條件的接納自己  !   無條件的原諒自己 !

能在不論什麼情況下,都不罵自己,批判自己,接納自己 !

因為這樣,就不會去責罵,批判別人 ! 

 

寶貝~~ 我會好好愛你 !

我能好好愛自己,也能好好愛你 !  ^ ^

我就天天看著我的可愛amazing 寶貝,怎麼世界上有這麼可愛amazing的男人呢 ?!  ^ ^

我愛你都來不及了 !  怎麼捨得把你從我身邊推開呢 ?!   ^ ^

從書裡看到的一個標題,很有fu !  "需要愛,卻不自覺的把愛推開 !  "   ^ ^

如果你有覺得我不愛你,把你推開我身邊的時候,

請寶貝見諒包容我 !  ^ ^

代表我不愛自己,我有地方需要療癒 ! ^ ^

請相信:我是真的愛你 !   ^ ^

 

我們初相識,你就知道我想要療癒我自己嘛 !  ^ ^

我到現在,越來越覺得,人生就是一場療癒之旅耶 !   ^ ^

每個人都是為了愛來到這個世界上的話,一定都為愛受了很多傷 !  ^ ^

突然覺得有神,佛,菩薩...........的存在,很妙耶 !   ^ ^

我感謝God !  ^ ^

 

今天記得在呼吸便條紙,上面寫著:

我祈禱 ~~  祈求慈愛的上天, 繼續為我們療癒因愛受傷的地方 ! 

相信我們也已痊癒很多很多 !  感謝God  ! 

請讓我們願意不再批評自己 !  不再罵自己 !  不再批判自己 !  學習愛自己 !  

我們的關係,也越來越美好 !  越來越舒服 ! 

In   Jesus'   Name  !    Amen  !   ^ ^

祝福我愛的寶貝Ming~~ 有個從心裡深處愛自己 ! 看到自己好多美好 ! 的美好一天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相信老天安排我們在一起,真的是最美好的安排 !  ^ ^

因為,我們一定是適合對方的對象 !   ^ ^

因為,我們會很愛對方的 !  因為你和我,都太可愛 !  太特別 !  太美好 !   ^ ^

YEAH~~   ^ ^

 

 

 

上一篇:靠得住便當

下一篇:擁抱你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