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得住便當

 

寶貝~~ 我來寫今天的便條紙囉 !   YEAH  !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我愛你寶貝Ming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 ^

我想要大叫 ! 哈~~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YEAH  !   YEAH   !   YEAH   !    ^ ^

 

Dear   Ming ~~   I    love   you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Baby ~~  ^ ^

我想要擁抱你 !  我的寶貝Ming~~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因為我值得擁有上天為我準備最美好的男人 !  ^ ^

我值得擁有我愛的,也愛我的男人!  ^ ^

寶貝ㄚMing ,那個男人就是你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ㄚ Ming耶~~ 我愛你 !  我願意嫁給你 ! ^ ^

ㄚ~~~~~~~~~~~~~~~~~~~~~~~~~~~~~~  ^ ^

 

ㄚMing耶~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YEAH  !   我喜歡和你一起幸福快樂 ! 六六大順 ! 成功 !   YEAH  !  ^ ^

寶貝Ming~~ 我們一起六六大順喔 !   ^ ^  

謝謝寶貝你,為我帶來這麼美好 ! 幸福的好消息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發自內心說的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感到很幸福  !   有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 !  ^ ^

OH ~~   YEAH   !    ^ ^

寶貝~~我有這麼棒的男朋友和準老公,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我的寶貝 ~~ 我愛的寶貝Ming~~ 你真是太貼心 ! 太讓我感到窩心和愛你了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你對我的善意和美意 ,還有愛意 ! 都讓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 你的真心誠意,打動我的心呀 !  ^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ㄚMing ~~~ 我愛你  !   ^ ^

呵呵呵~~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我在幸福微笑中 !    我的心也在對你幸福微笑喔 !   ^ ^

^ ^

寶貝Ming~~ 我是真心的 love   you   &   miss   you    !   ^ ^

I    love   you    ya   !    ^ ^

I    miss    you    ya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當然與真愛寶貝Ming 同在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 我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剛才又吃了鹹稀飯 !

想到中午只吃了碗麵線 ! 因為太熱吃不下 !  哈 ~  ^ ^

ㄚMing耶~~~~~~~~~~~~~~~~~~~~~~~~~~~~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吃了點起司麵包 !   YEAH   !   ^ ^

睡醒感到肚子餓了 !想找東西吃 !  哈~~   ^ ^

寶貝Ming ~~ 我想你 !   ^ ^

寶貝ㄚMing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 我睡個午覺 !   ^ ^

寶貝我愛你 !   ^ ^

 

有一天作者的男朋友提到希臘神話故事.

王子必須戰勝惡龍才能救出溫柔美麗的公主,

而這裡的惡龍就是小我.

他必須戰勝我的小我,還有他自己的小我,

王子和公主才終於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作者說,我願意當一個溫柔美麗的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至於惡龍,就交給上天來處理吧 !

我將重擔卸給主,靜靜的等待指示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 我打一段我覺得還蠻有趣,書裡的內容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YEAH   !   ^ ^

寶貝~~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 每天說謝謝你,也像說我愛你一樣 !  ^ ^

寶貝我愛你 !   ^ ^    就是這樣愛你呀 !   ^ ^

寶貝~~ 我可以走出自己的黑暗,是因為我愛你 !  ^ ^

愛你的力量很大的呀 ! 呵呵 ~~   ^ ^

我不想讓自己破壞了我們的關係 !  我很在乎我們的關係 !  ^ ^

謝謝你的包容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 ^ 

^ ^

寶貝我愛你 !   ^ ^    發自內心的喔  !    ^ ^

I    love    you   !   Ming 寶貝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下課了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我還要十分鐘才下課 ,跟你說一下!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今天彌撒是蔣神父主持的耶 !  ^ ^

今天是中華聖人殉道節 ! 算是大節日 ! 蔣神父走來跟我說,今天的答唱詠不一樣 !

要看禮儀本 !  ^ ^

我學生來了 ! 一小時後下課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外面天氣真的熱 !  我滿頭汗的回來 !  ^ ^

買了束花放在教室,請櫃檯轉交給另一位長笛老師 ! ^ ^

寶貝Ming~~ 我回來了 !  ^ ^   

早上問學生,學生不方便調課,我就沒去聽長笛發表會了 !

回來教學生囉 !  ^ ^

 

那我去教堂囉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平安&喜樂的美好晚上 !  ^ ^

聽完我就回來了 !  ^ ^

寶貝~ 今天下午公司長笛團發表會.我要去聽發表會,跟你說一聲 .

寶貝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 ^

八點多窗外的太陽,已經很大了 !  ^ ^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 ^

WOW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明天要上教堂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平安 & 喜樂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新郎,我同學的老公,跟你一樣年次耶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每次在喝喜酒的時候,我一定會想你 ! 呵呵~~  ^ ^

I    love    you   !    ㄚ Ming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對呀 !  我們自然的對待彼此,就有彼此的特質與真心在裡面 ! 對嗎 ?!   ^ ^

越來越會發現對方的好喔 !  YEAH   !    ^ ^

寶貝~~ 做你原本自然的自己 ! 我沒有要改變你什麼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我只是今天聽到時,還蠻感動的 !   ^ ^

現在這樣跟你講,你聽了是不是會覺得很有壓力 ?! ^ ^

聽到我同學這樣說時,我跟她說,直接從妳口中這樣說出來,我真的覺得很棒 !  ^ ^

因為一般好像都是聽到在數落,抱怨另一伴的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當個讓女人願意終生託付的男人,是男人很驕傲的事吧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肯定你的靠得住 !   YEAH   !!   ^ ^

Wow ~~ 我們感情成功  !!   YEAH  !!   ^ ^

寶貝我好了 !   我愛你  !   ^ ^

^ ^

寶貝~~ 我去洗個臉,帶眼鏡一下 !  ^ ^

寶貝今天很好玩 !  ^ ^

吃喜宴居然看到我望彌撒的教堂裡的一位教友 !  ^ ^

原來他的女兒是我今天結婚的同學的鋼琴學生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謝謝寶貝你的再次確定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們講定的事,就確定囉 !  就是你8月8號會來台灣 !  ^  ^

 

有時候顯得靠不太住的時候,因為安全感在缺少中,

這種時候,寶貝我發現怎麼了 ! 呵呵~~  ^ ^

就是在搞不定自己的時候 !   ^ ^

怎麼搞定自己,是需要一直觀照自己的事呢 ?!  ^ ^

自己很善變嗎 ?!  自己三心二意的嗎 ?! 自己沒有定性嗎 ?!   自己很愛自我拉扯嗎 ?! ^ ^

 

YEAH  !  我的寶貝Ming 是個值得信賴 ! 靠得住的好男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中午的喜宴很棒 ! 很像開了個同學會一樣 !  ^ ^

坐我左邊的同學懷孕八個多月,看她老公呵護她的樣子,還蠻羨慕的 !  ^ ^

我同學老公去上廁所時,她跟我說,她老公人很nice !  很願意再嫁給他一次 !

我聽了Wow~~   ^ ^

坐我右邊的同學在新竹一間天主教學校當訓導主任 !

Wow~  每天在學校穿著七分褲,因為需要追著學生跑 ! 哈 ~~  ^ ^

典華飯店蠻特別的 !  有那種升降梯,新人像明星那樣,從上方降下來 !  ^ ^

寶貝Ming~~ 我們的婚禮,要不要也找有升降梯的那種 ! 哈~~  ^ ^

表示我們從幸福雲端的頂端,下來和大家見面 ! 哈~~ ^ ^

我不是在跟你開玩笑還是只是想像而已喔 ! 我是認真的 !  ^ ^

喜宴吃的很飽很飽 !  ^ ^

 

教完學生後,和愛睿朋的學員朋友約 !  ^ ^

我們沒去上三天課的,就自己聊聊最近的體悟 !  ^ ^

她昨天剛好參加一個新書發表會 !  ^ ^

在講愛的呼吸法 ! ^ ^

Wow~~ 寶貝記不記得,我們吸進愛,呼出愛,呼吸之間都是愛 ! 哈~  ^ ^

用呼吸來覺察自己怎麼了 ?!   ^ ^

我朋友還送我一本書 ! 她覺得我一定會喜歡 !  ^ ^

Wow ~~ 沒預期會收到一本書耶 !  ^ ^ 

今天還有那位準備去L.A.讀博士的同學,給了我一包金門貢糖 ! 哈~  ^ ^

感謝God !  ^ ^

 

寶貝~ 我想你想你 !  ^ ^

你有沒有想我呀?!  ^ ^

想我要讓我知道喔 !  YEAH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靠得住便當 !  ^ ^

PSD清新蔬果 - 蔬果PS設計桌布 - 白菜 - PSD設計桌布11

我們說的話,靠得住嗎?! 

內心的小孩願意長大的時候,說的話就會靠得住吧 !  

抗拒長大,也是有抗拒,拉扯的力量在 !  

長大的自己,也會更懂愛自己 ! 愛別人 ! 

否則只是在傷害自己 !  傷害別人而已 ! 

 

祝福我親愛的寶貝~~ 有個靠得住 ! 喜悅自在 ! 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