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轉過來

 

這幾天有怎麼了嗎?!  為什麼你今天早上會那樣問我 ?!

我又為什麼會這樣跟你說 ?!

 

愛是什麼?! 愛不是什麼?!

愛是付出,不是要求.

愛是陪伴,不是控制.

愛是.......,不是.........

愛好像變成不是的那邊了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有讓你感到很生氣與不舒服的地方,我感到很抱歉 !!

讓你自由自在做自己,不是我希望的樣子 !!讓你開心 !!

我尊重你今天早上跟我說的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Baby   dear ~~~   I    love    you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各種錯誤的狀況 !

In  Jesus'   Name  !   Amen  !

 

 

我要出去工作了 !!

我愛你 !!

 

祝福你有個清楚 !!  誠實的美好晚上  !! 

我也是 !!

 

勇敢真實表達自己的心意,是很美的一件事吧 !!

如果不想有遺憾的話 !!

 

謝謝你的愛,愛有轉過來 !!

否則我又要誤會你的心意了 !!

 

你每次都這樣 !!  都要讓你和我知道,我們對彼此有多愛和多需要 !!

又證明了呀 !!  我們彼此相愛  !!  彼此很需要  !!  

 

我超級愛你  !!  呵呵呵 ~~  ^ ^

我超級想你  !!   呵呵呵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你直接跟我表示你的心意,我一定會給你很開心的回應 !!

我一直就在等你那最真誠,最直接的心意耶 !!

 

還好有上次的經驗,否則我們有可能又要錯失ㄧ年的時間了 !!

你的問法是對我沒把握?! 還是對自己沒把握 ?! 我們有時候好像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

 

你的問法,會讓我以為像去年那樣 !

我會不了解你的心意!

 

那你早上幹麻要那樣跟我說呢 ?! 

你想要跟我表達什麼 ?! 

 

我不想用猜的了 !! 你不是也讓我freak  out 嗎?!

我們現在的階段,是講的很清楚,說的很明白的時候了 !!

 

你現在的表示,和你早上跟我說的內容,有矛盾處耶 !!

我需要你給我很明確,言行一致的說法和做法 !!

 

這樣是不是還是太抽象?!

我需要具體,實際的誠意和心意 !!

 

我需要承認我們感情,負責任,給我承諾的男人 !! 

你想要怎麼表示,表現你的誠意和心意呢 ?!

 

我不會跟異性朋友說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你會嗎 ?!  你會跟異性朋友說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遇到溝通不良時,愛要轉過來.

該輪你轉過來了吧.

該輪你轉過來抱我了吧.

 

上一篇:待嫁你的新娘心便當

下一篇:體諒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