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嫁你的新娘心便當

 

剛從愛睿朋回來一會了,知道昨天回想和另一位長笛老師去年參加的事情,

很謝謝她陪伴我很多時候 ! 那些活動,事情,填滿了我很多的孤單和寂寞 !!

我心裡是想表達這個 !!

有關陪伴這件事,我最近大概沒做好 !!

我想要的陪伴,是在你身邊的陪伴了吧 !!

 

Baby    dear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祝福你成功 !! 恭喜你成功 !!  祝福你幸福 !!  恭喜你幸福 !!

愛是對自己的行為誠實 !!

愛是對自己的心誠實 !!

Love    is    love  !!

Love   is    not    you    told    me    that   freak    out  !!

I     feel    your    love  !!

Do   you    feel   my    love  ?! 

My   dear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YES  !!    I    DO   !!  

我愛你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各種錯誤的狀況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 ~~   早安 !   good   morning   !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 ^

寶貝   Ming ~~ 我想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寶貝你有個充滿喜氣 !! 喜得福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我的心說我愛你  !!   ^ ^

Good    Luck   !!    Good    Luck    !!    ^ ^

想到幾年前,在跟你談安定的事 !! 跟現在的心境, 很不一樣了喔 !!  呵呵  ~~  ^ ^

幾年前,心就有渴望安定, 也知道安定是心裡最深的渴望 !!  ^ ^

 

寶貝~~ 你讓我幸福微笑 !!   YEAH  !!   ^ ^

呵呵呵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我在幸福微笑中 !! 呵呵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YEAH~~~~~~~~~~~~~~~~~~~~~~~~~~~~~ ^ ^

寶貝Ming  !!   萬歲  !!  寶貝 Ming  !!  萬歲   !!  ^ ^

萬萬歲~~~~~~~~~~~~~~~~~~~~~~~~~~~~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I    miss    you   !!   寶貝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們六六大順~~~~~~~~~~~~~~~~~~~~~~~~~~ ^ ^

YEAH~~~~~~~~~~~~~~~~~~~~~~~~~~~~~~~~~~~~~~~~~~~~~~~~~~~~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超級愛你喔  !!!!!!!!!!   ^ ^

寶貝ㄚMing~~ 我帶眼鏡了 !!   YEAH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dear ~~ 我洗個臉,帶眼鏡一下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ㄚ 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你這個可愛寶貝Ming~~ 你真的很可愛耶 !!  ^ ^

寶貝這個咚~~ 倒在你身邊傑作,真是太可愛了 !!  OH ~~   YEAH  !!   ^ ^

寶貝Ming~~ 我又想咚~~ 倒在你身邊休息睡覺了 !! 呵呵 ~~~  ^ ^

我愛你愛你喔  !!!!!!!!!!  還有想你想你喔  !!!!!!!!!!  ^ ^

天作之合 !!  成功~~~~~~~~~~~~~~~~~~~~~~~~~  ^ ^

ㄚ寶Ming~~~~~~~~~~~~~~~~~~~~~~~~~~~~~~  ^ ^

讚~~~~~~~~~~~~~~~~~~~~~~~~~~~~~~~~  ^ ^

呵呵呵~~ 有幸福  !!    ^ ^

寶貝dear ~~ 我愛你   !!    ^ ^

喜氣的心, 心會雀躍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寶貝 dear ~~  ^ ^

寶貝你有沒有也感到一種安定感,帶來心的踏實 ?!   ^ ^

塵埃落定 !!   ^ ^

寶貝ㄚMing~~~~~~~~~~~~~~~~~~~~~~~~~~ ^ ^

用飛的~~~~~~~~~~~~~~~~~~~~~~~~~~~   ^ ^

我就快看到寶貝你了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YEAH   !!    YEAH~~~~~~~~~~~~~~~~~~~ ^ ^

呵呵呵~~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   !!!!!!!!!!    ^ ^

Sweet   Ming ~~~   I    love   you   !!    ^ ^

ㄚ寶Ming ~~~   YEAH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超級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ㄚMing~~~~~~~~~~~~~~~~~~~~~~~~~  ^ ^

早安 !    good    morn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寶貝真的耶 !! 這個喜孜孜,甜蜜蜜的能量真是強ㄚ !!  ^ ^

喜事喜慶 ,依然天喜,喜得福 ,喜事連連,喜上加喜,喜從天降 !!!!!!!!!! ^ ^

ㄚ~~~~~~~~~~~~~~~~~~~~~~~~~~~~~~~ ^ ^

寶貝Ming~~ 我們充滿著喜氣 !!   YEAH   !!   ^ ^

 

今天和長笛老師去吃飯 !! 還逛了書店  !! ^ ^

她翻看紫微斗數的書,我翻看身分證數字的書 !! 哈 ~~   很好玩 !!   ^ ^

我們很久沒好好聊天了 !!  ^ ^

去年一起去跳拉丁有氧,帶表情 !!帶表情 !!  呵呵 ~~  ^ ^

吹管樂室內樂團,聽長笛講座,參加國家音樂聽那場音樂會,唱KTV,

參加草嶺古道芒花季活動 !!    去年很棒的回憶 !!   ^ ^

今年我們各忙各的 !! 呵呵 ~~  ^ ^

 

晚上和家長聊天 ! 學生和我同姓 ! 哈 ~~  ^ ^

爸爸問我結婚沒 ?!  媽媽說生一個像我學生一樣可愛的小孩 !!  ^ ^

媽媽說她38歲才生我學生 ! ^ ^

我聽了說,那我感到充滿希望的感覺 !! 哈 ~~  ^ ^

結婚生子真的都算喜事耶 !! ^ ^

 

今天跟寶貝說心想要,也該定下來了吧 !! ^ ^

我們的感情,進入彼此承諾,塵埃落定的階段了 !!  ^ ^

今天感到安定的感覺,那種生活走向越來越安定的踏實感,

讓我感到很高興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待嫁你的新娘心便當 !!  ^ ^

我今天白天想到,就已經開始呵呵呵了 !! ^ ^

MAY 柔美插畫桌布欣賞 - MAY插畫桌布 Desktop wallpaper of Computer Art Illustration12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喜孜孜 !! 甜蜜蜜 !!  充滿喜氣的美好一天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上一篇:喜得福便當

下一篇:愛要轉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