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便當

 

寶貝ㄚMing~~~~~~~~~~~~~~~~~~~~~~~~~~~~~~~~~~~~~~~~~~~~~ ^ ^

我的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 !!  福祿壽滿溢 ,主恩滿溢 !!   ^ ^

我好想我的寶貝你喔 !! 你有沒有好想我呢 ?!  ^ ^

我來做便當囉 !!  ^ ^     愛你愛你  !!!!!!!!!! ^ ^

 

^ ^ 祝福我親愛的滿福寶Ming ~~ 有個福祿壽滿溢的美好晚上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做一個充滿愛與祝福的便當給寶貝!! ^ ^

因為我好愛好愛你喔 !!!!!!!!!!!!! ^ ^

ㄚMing 耶~~~~~~~~~~~~~~~~~~~~~~~~~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

 

Dear   Ming ~~  I   love   you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舒服 !!  舒服 !! 我超級舒服 !!!!!!!!!! ^ ^

ㄚ~~~~~~~~~~~~~~~~~~~~~~~~~~~~  ^ ^

寶貝 Ming讓我超級舒服 !!!!!!!!!!!! ^ ^

YEAH~~~~~~~~~~~~~~~~~~~~~~~~~~~~~~~~~~~~~~~~~~~~~~~~ ^ ^

我好愛寶貝Ming喔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寶貝ㄚMing~~~~ 現在對於天地運行的節氣這事兒,又更敬畏了耶 !!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請讓我的想像和夢想成真嘛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的喔 !!!!!!!!!!  ^ ^

 ㄚ~~~~~~~~~~~~~~~~~~~~~~~~~~~~~~~~~~~~~~~~~~~~~~~~~~~~~~~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Wow ~~  我幾年前就已經在msn上跟你說,

我想要和你一起做什麼,做什麼......................

Wow ~~ 這些想和你一起做的事,也從來沒變過耶 !!  ^ ^

也許這是你覺得我很愛幻想,很愛想像的地方 !!  ^ ^

但是我在講真的內 !! 我不想讓想像,只是幻想而已嘛 !!  ^ ^

 

那些都只是在msn上這樣講 !! 只是在我們的也不能說是想像裡面而已 !!

那在哪裡呢 ?!  ^ ^

親愛的寶貝ㄚMing~~ 我們讓這些我不想稱它們為想像的事情,全部都變成真的 !! 好嗎 ?!  ^ ^

老是只能用想的, 我也不是靠想像力渡日的人呀 !! 哈哈 ~~  ^ ^

呵呵~~ 我相信成真的時候,我們都會感到非常的喜悅與超級幸福 !!  ^ ^

 

寶貝Ming~~~ 帶著這樣的期待在心中 !! 有喔!! 我有積極的與神同在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你又讓我超級想了嘛 !!  ^ ^

朝思暮想 !!  每分每秒  !!  超級想你  !!   ^ ^

我愛你愛你喔 !!!!!!!!!!   OH  !!   YEAH  !!  ^ ^

 

寶貝ㄚMing~~ 我...........   我我我..............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真想現在就抱到寶貝你 !!!!!!!!!!!  ^ ^

 

OH ~~  Sweet    Ming ~~  我愛寶貝你的愛意,又油然而生了嘛 !!  ^ ^

我.................  我好愛寶貝你的嘛  !!!!!!!!!!  ^ ^

我沒有想要寵壞寶貝你的喔 !! ^ ^  你把我寵壞,我會比較希望 !!  ^ ^

寶貝是疼愛老婆的好男人的嘛 !!  YEAH  !!  ^ ^

YEAH  !!   I    love   you   !!   ^ ^      I    miss    you    ya   !!   Ming  dear ~~  ^ ^

 

ㄚMing寶貝~~~~~~~~~~~~~~~~~~~~~~~~~~~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YEAH~~~~~~~~~~~~~~~~~~~~~~~~~~~~~  ^ ^

 

真的耶!! 可以從一個人的眼神和聲音,來看出一個人正不正喔 !!

昨天Joel也說到,正直的人後代都會蒙福 !! 

 

ㄚ寶Ming~~~~~~~~~~~~~~~~~~~~~~~~~ ^ ^

我好愛你喔 !!!!!!!!!!!  ^ ^      好愛好愛你喔 !!!!!!!!!!!  ^ ^

寶貝ㄚMing~~~~~~~~~~~~~~~~~~~~~~~~~~~~~~~~~~~~~~~~~~~ ^ ^

回想前幾年到現在, OH ~~  我愛寶貝的感覺,油然而生 !!  ^ ^

我好愛你愛你喔  !!!!!!!!!!!  我好愛我們的感情喔 !!!!!!!!!!!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 !!!!!!!!!!  ^ ^

YEAH~~~~~~~~~~~~~~~~~~~~~~~~~~  ^ ^

 

^ ^  寶貝Ming~~~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表現傑出 !!  很有成就感  !! 的美好一天 !!  ^ ^

幸福妻愛你!! 支持你 !!   ^ ^

God   bless   you !!   ^ ^

YEAH~~~~~~~~~~~~~~~~~~~~~~~~~~~~~~~~~~~~~~~~~~~~~~~~  ^ ^

 

ㄚMing寶貝~~~~~~~~~~~~~~~~~~~~~~~~~~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Joel 說的"發展出良好的自我形象" !!

愛侶關係,也是有形象的喔 !!  ^ ^

不敗的戀人,要進展提升為賢伉儷,呵呵呵 ~~~ ^ ^

寶貝Ming~~~  我開心開心 !!  ^ ^  

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 ^

對 !!  我們有深情恩愛 !!  夫唱婦隨  !! 賢伉儷的幸福形象 !!  YEAH  !!  ^ ^

ㄚ~~~~~~~~~~~~~~~~~~~~~~~~~~~~~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的好男人寶貝Ming  !!  讚  !!  棒   !!   帥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對 !!  我知道寶貝Ming  有成功的良好形象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還有負責任 !! 體貼 !! 疼愛老婆 !!  的好男人形象 !!   YEAH  !!  ^ ^

 

寶貝ㄚMing~~~~~~~~~~~~~~~~~~~~~~~~~ ^ ^

我用好了 !!  ^ ^

之前想說這種小事,我很快弄一下就回來了 ! 

但是剛才覺得我以為很快的小事,也許對你來說,你會覺得有點久 !! ^ ^

所以你就知道,我等多久了 !!!!!!!!!! ^ ^

ㄚ~~~~~~~~~~~~~~~~~~~~~~~~~~~~ ^ ^

我不知道在等什麼 ?!  就像你不知道在等什麼一樣  !! ^ ^

 

寶貝Ming~~ 我先去洗臉,戴眼鏡一下 !  ^ ^

今天在講"積極與神同在 " !! 

要發展出良好的自我形象 !! 

就是不要對自己有不良的,負面的自我評價與觀感 !!

 

寶貝ㄚMing ~~ 我幾乎都在睡覺的樣子 !! 呵呵 ~~  好想睡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寶Ming~~~~~~~~~~~~~~~~~~~~~~~~~~~~~~~~~~~~~~~~~~~~~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 ^

我先敬拜讚美主一下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good   morn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下午到聖保祿文物供應處逛逛. 

由台北車站天成飯店那個出口出來.

一走出, 看到天成飯店的囍宴招牌 .

"緣定今生,珍美天成.  幸福相守,浪漫約定." 

呵呵呵~~  結婚喜事又出現在我面前 !! ^ ^

喜慶的美事,從年初到現在,都一直出現的嘛 !!  ^ ^

從228公園那邊看到"我要結婚了!!" 到今天天成飯店"結婚的感覺真好!! ^ ^

ㄚ寶 Ming~~~~~~~~~~~~~~~~~~~~~~~~~ ^ ^

我們到底哪一天要結婚呀?!  ^ ^

 

今天和乾姊討論命理的話題.

有一個感觸呀!! 前幾年也許大環境的流年,讓大家都不太好過 !!

我今天,也許前幾天又有在生氣你 !! ^ ^

又走到這個我很容易火氣比較大,比較沒耐性的季節 !!

好像我們的喜事,早就可以完成的感覺 !!

不知道在等什麼?!  ^ ^

My  God  !!   在等啥ㄚ ?!

寶貝Ming !!  在等啥ㄚ ?!

 

我當然是很珍惜與愛護我們的感情 !! 

能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甜蜜,得來不易 !!真的 !!

真的需要天成 !!  對嗎 ?! 

所以你沒告訴我在等啥以前時,如果我有火氣大了點的時候,

敬請見諒 !! 謝謝寶貝Ming  !!  ^ ^

今天氣溫已經有30幾度耶 !! My   God  !!

 

今天我有買到聖母抱耶穌的圖片 .

我自己買了"主的祝福"與"祝福小語"的貼紙 !!  ^ ^

"主賜平安","耶穌愛你","凡事謝恩","主恩滿溢","生日快樂","謝謝你" !! ^ ^

我看到"主的祝福"四個字,感到非常平安與喜悅 !! ^ ^

主祝我生日快樂 !!  呵呵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天成便當 !!  ^ ^

彩色CG背景 60張 - 彩色CG背景 colorful wallpaper patterns7

祝福寶貝Ming~~  有個事事順心 !!  得心應手 !! 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也祝福我們天成的感情 !! 有我倆的珍惜與用心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