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療癒便當

韓國插畫桌布系列 - Seol插畫作品6 - 情侶圖片 - 情侶桌布 - 韓國Seol 情人插畫桌布

 

寶貝~ 悲傷的終點是愛的話!!一直療癒,療癒.........

越來越見到愛的真實與感受到愛的溫暖!! ^ ^

我愛你愛你!!!!!!!!! ^ ^

寶貝~ 你在我心目中,都是最優!!最棒!!的好男人!! ^ ^

God的優質經典作品~ ㄚ Mi  dear !!   ^ ^

我愛ㄚ Mi   dear   so   very   much  much !!!!!!!!! ^ ^

求主賜給我無比的智慧與足夠的勇氣!!讓我面對生命的每一天!!

求主賜給我們感情好多的祝福與恩典!!

讓我們的見證讓世人知道,堅定幸福的感情,是存在在這個多變的世界裡!!

一切榮耀歸於祢!!

親愛的God !! 我感謝祢 !!

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我就這樣跟寶貝Mi走!!

ㄚ~~~~~~~~~~~~~~~~~~~~~~~~~~~~~~~~~~~~~~~~~~~~~~~~~~~~~~~~~~~~~~ ^ ^

我的寶貝Mi ~  讚 !! 棒 !! 帥 !!  Yeah ~~~~~~~~~~~~~~~~~~~~~~~~~~~~~~~~~~~~~ ^ ^

寶貝~ 你那最可愛,最體貼,最深情,最浪漫的愛,我很愛的喔!!!!!!!!! ^ ^

寶貝~ 我們真的很神奇!!真的很可愛!!哈~~~~~~~~~~~~~~~~~~~~~~~~~~~~~~~~~~ ^ ^

3+3=6的愛,圓滿的愛,靈魂伴侶的愛,用上自己生命去愛的愛!!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 !!!!!!!!!! ^ ^

感謝老天爺的成全!!

讓我們不只是牛郎織女,只能留著些許遺憾,悵然,懷念在心中!!

這是多麼令人振奮!!狂喜的信息!!  ^ ^

勇敢去愛!!人生不要留遺憾!!   ~   仙女 

Yeah ~~~~~~~~~~~~~~~~~~~~~~~~~~~~~~~~~~~~~~~~~~~~~~~~~~~~~~~~~~~ ^ ^

Say  goodbye !!  Say  goodbye !! 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

我就這樣跟你走!!!!!!!!ㄚ~~~~~~~~~~~~~~~~~~~~~~~~~~~~~~~~~~~~~~~~~~~~ ^ ^

寶貝~ 我期待~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e4zeUA3NA

寶貝~ 我想到God的話說過,祂會彌補我們以前的失望,傷心!!

所以會加倍的彌補我們!!加倍的喔!! Yeah ~~~~~~~~~~~~~~~~~~~~~~~~~~~~~~~~ ^ ^

寶貝~ 那我們下次要抱很久很久那樣喔!! ^ ^

寶貝 ~ I  love  love  you !!!!!!!! 我知道了~ 我都在努力表達我對你滿滿的愛!!!!!!!! ^ ^

都怕表達不夠,你感受不完全!!呵呵~

寶貝~~~~~~~~~~~~~~~~~~~~~~~~~~~~~~~~~~~~~~~~~~~~~~~~~~~~~~~~~~~~~

你知道的~ 我又好想抱你了!!^ ^ 

我好愛你喔!!!!!!!! ^ ^

親愛的God!!只要祢說一句話,我們的靈魂就會痊癒!!我感謝祢!!

一個人走在人生的旅途上,有時候是很需要別人的祝福與鼓勵!!

有個愛人伴侶一起走人生的旅途,兩個也是受過傷的人............

彼此的傷碰撞著!!親愛的God !!感謝祢藉這樣伴侶的關係,有機會療癒彼此的傷!!

擁抱彼此的傷!!因為我們愛自己!!也愛對方!!

我們不是那優雅的刺蝟!!我們是渴望愛!!渴望曾經過往的傷痛,都不復存在的靈魂!!

我今天體會到一個很美的感動!!

一份幸福美滿的關係裡!!需要好多好多的祝福!!

寶貝~ 我真的很感謝我們的神聖存在!!

那個更高意識的神聖!!慈愛!!讓我們能夠一直彼此相愛!!彼此包容!!

包括寬恕與原諒!!聽說這是愛的最高表現!!

我想說:寶貝~ 我向你內在的神性致敬!!

寶貝~ 呵呵呵 ~  ^ ^

親愛的God呀!!我愛寶貝愛成這樣!!呵呵呵 ~  什麼時候??時麼時候!! ^ ^

寶貝~ 我想你想你!!!!!!!!!朝思暮想!!!!!!!!!^ ^

對~~~~~~~~~~~~~~~~~~~~~~~~~~~~~~~~~~~~~~~~~~~~~~~~~~~~~~~~~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 !!!!!!!!! 始終愛你!!!!!!!!! ^ ^

我就只要你的幸福!! ^ ^

我就只要屬於我們的幸福感!! ^ ^

與你同在,那份幸福感,一直存在我心裡重要的位置!!

Mi  dear ~  I   love  you  !!  ^ ^

寶貝Mi ~  我愛你 !!  ^ ^

 是ㄚ!人都會貪心喔!!愛到最高點,當然就想看到你!!就想抱著你!!

就想和你一起做好多事!!就想跟你生活在一起!!

不愛也不會有那種渴望與想法!!對嗎?!

對~~~~~~~~~~~~~~~~~~~~~~~~~~~~~~~~~~~~~~~~~~~~~~~~~~~~~~~~~~ !!!!!!!!!  ^ ^

親愛的God呀!!我想寶貝Mi想成這樣!!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這樣的情況讓我體會到一件事!!

能夠跟愛人相處在一起,能手牽到手,擁抱著彼此,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人間美好的事!!

要好好珍惜愛人!!好好珍惜感情緣分!!

寶貝~~~~~~~~~~~~~~~~~~~~~~~~~~~~~~~~~~~~~~~~~~~~~~~~~~~~~~~~~~~~ ^ ^

我又在心靈爽快!!精神爽!! Yeah ~~~~~~~~~~~~~~~~~~~~~~~~~~~~~~~~~~~~~~~ ^ ^

看到寶貝你,我就會這樣爽快嘛!!!!!!!! ^ ^

如果能真的抱著你,哇 ~~~~~~~~~~~~~~~~~~~~~~~~~~~~~~~~~~~~~~~~~~~~~~~ ^ ^

身體也會爽的啦!!!!!!!! Oh ~  Yeah ~~~~~~~~~~~~~~~~~~~~~~~~~~~~~~~~~~~~~~ ^ ^

寶貝~ 我為你祈禱!!

慈愛的God !!我感謝祢!! 請將Mi dear 身心靈上的重擔,苦楚,卸下!! 交托在你手上!!

使他不必擔憂!!憂慮!!

使他能夠心靈得自由!!得喜樂!!得安穩!!

求主賜給他無比的智慧與足夠的勇氣,面對生命的每一天!!

求主的恩典與福氣,每天降臨他身上!!充滿他身心靈裡!!讓他是全世界最幸福快樂的男人!!

我這樣祈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Amen ~



你能療癒我!!也能將自己療癒嗎?!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寶貝~ 你的心在下雨嗎?!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窗外雨停了!太陽出來了!!

下過雨的空氣,景象,特別清晰與乾淨!!

昨天有學生跟我說,看了"聽說",看到"天天開心便當男"的暱稱.

想到老師的"天天開心便當妻"!! ^ ^

寶貝 Mi ~~~~~~~~~~~~~~~~~~~~~~~~~~~~~~~~~~~~~~~~~~~~~~~~~~~~~~~~~~~ ^ ^

生活裡,的確需要God透過別人,幫我們加油打氣!!

現在又在放炮了耶!!老天在為我們加油打氣喔!! ^ ^

寶貝~ 心裡這樣重要的位置,是你的呀!!

想到寶貝你,心裡就覺得很窩心!!^ ^

寶貝~ 看到這樣,想到我的寶貝Mi ~ 心裡甜甜在微笑!! ^ ^

今天下好大的雨!! 我想你想你喔!!!!!!!!! ^ ^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 !!!!!!!!! ^ ^

^ ^  Kiss  good  night !!  ^ ^

寶貝~ 我要去邊笑邊睡了!! ^ ^ 和你說聲晚安!!  ^ ^

Yeah ~~  祝福你今天一切順利!!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好運罩!! ^ ^

我愛你愛你喔!!!!!!!! ^ ^

神奇寶貝Mi ~ 讚 !!  ^ ^

寶貝這麼厲害!!對症下藥!!哈~  ^ ^

喜悅!!幸福!!乃是良藥!!  Yeah ~~~~~~~~~~~~~~~~~~~~~~~~~~~~~~~~~~~~~~~~~ ^ ^

我最親愛的寶寶Mi ~ 你真的有讓我笑和讓我心爽快的天份耶!!叫你第一名啦!! ^ ^

神奇寶貝Mi ~~~~~~~~~~~~~~~~~~~~~~~~~~~~~~~~~~~~~~~~~~~~~~~~~~~~~~ ^ ^

就說你很讚!!很棒!!很帥!! Yeah ~~~~~~~~~~~~~~~~~~~~~~~~~~~~~~~~~~~~~~~~ ^ ^

寶貝Mi ~~~~~~~~~~~~~~~~~~~~~~~~~~~~~~~~~~~~~~~~~~~~~~~~~~~~~~~~~~ ^ ^

我用好了!! ^ ^

哇~ 寶貝~ 你用飛的喔!!呵呵 ~ ^ ^

我研究了一下寶貝的作品!!呵呵呵~~~ 真有你的!! 神奇寶貝!! ^ ^

寶貝Mi ~~~~~~~~~~~~~~~~~~~~~~~~~~~~~~~~~~~~~~~~~~~~~~~~~~~~~~~~~~ ^ ^

你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 ^

我又要說,你又把我療癒了!!呵 ~ ^ ^

你這麼厲害!!我還去上那麼多心靈治療的課!!

結果你的傑作,就能讓我笑開懷!!心爽快!!哈~~~~~~~~~~~~~~~~~~~~~~~~~~~ ^ ^

 

寶貝~ 我拆一下隱形眼鏡! ^ ^

我愛你愛你喔!!!!!!!!! ^ ^

如果父母要教孩子如何生存這事兒!那我會想教孩子如何撫平傷痕!!走出傷痛!!

我有時候會想,生個小孩,讓孩子來受苦受傷!!何苦來哉?!呵呵 ~ 

我巴不得所有的傷痛都完全療癒!! ^ ^

Mi  dear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你知道的!!我不怕療癒走的很深!!雖然會遇到不舒服的過程!!

但是勇敢穿越了,被清理,清洗,清除過後,

人的活力,熱情,對生命的態度,會漸漸開始轉變!!

當然是變好!!變快樂!!變清晰!!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難怪有時候的治療會說:今天的療癒走的很深!!

有的傷痛很深層!!傷痛在深層裡哭泣!!深層又被壓抑著!!

Yeah ~  寶貝Mi !!  我愛你 !!

如果沒有接觸一些心靈治療,心靈成長課,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讓心靈快樂起來!!

我們的感情,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形!!

寶貝~ 相信我們都承受,承擔了很多上一輩,上上輩....................的不快樂!!

我不知道要怎麼描述.你了解有時候那種身不由己,擺脫不掉的感覺!!

但是好消息是,現在有方法可以清理,清洗,清除!!

先不想我們的下一代,很多從上面帶下來的傷痛,就在我們這一代終結掉!!

歷史的傷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I  miss  you  !!  Mi   dear ~  ^ ^

Yeah ~  Baby  Mi ~  ^ ^

^ ^ 謝謝我親愛的滿福寶ㄚMi  dear ~  ^ ^

^ ^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Mi  dear ~  I   love  you  !!  ^ ^

Mi  Baby  ~  我愛你愛你 !!!!!!!!! ^ ^

Mi  dear ~  I   do  love  you !! ^ ^

Mi  dear ~  I   love   you  !!  ^ ^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 ~ God說必有美事臨到我們!!必有美事透過我們發生!!^ ^

寶寶Mi ~~~~~~~~~~~~~~~~~~~~~~~~~~~~~~~~~~~~~~~~~~~~~~~~~~~~~~~~~  ^ ^

我聽完喬伊絲.邁爾女士的講道了!!^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滿福寶Mi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我聽講道一下!! ^ ^

親愛的寶貝Mi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

你能接受我說愛你愛你,我是真的很開心!! ^ ^

今天又到牆壁上貼著11147的教室上課.

又看到KiKi &  LaLa 的大抱枕.

又一個禮拜過去了!!

今天換我的背靠著那個大抱枕!!沒有抱在胸前!!

真的!!又一個禮拜過去了!!

 

今天一直在想怎麼突破這樣的循環?!

一直從受傷,谷底或是平地,再重新開始往上爬,

應該要縮短療傷的時間,很快速地真正突破出原地.

我相信God在加速趕工了!!這樣想我會比較能按耐的住自己!!

 

今天幫寶貝Mi準備一個擁抱療癒便當!!^ ^

我們的感情,不斷地穿越!!不斷地了解!!不斷地昇華!!不斷地進展!!

謝謝寶貝你!!謝謝寶貝我!!謝謝God!!

我們需要好好地!!深情地!!擁抱著彼此!!

 

擁抱的本身,就是一種很美的療癒!!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祝福親愛的寶貝Mi ~ 有個感情順利!!事業順利!!一切都非常順利的美好新禮拜!!^ ^

噹 ~ 噹 ~ 噹 ~ ^ ^

G7 愛你愛你喔 !!!!!!!!! ^ ^

 

 

 

 

 

 

 

 

 

 

 

 

上一篇:上帝祝福你

下一篇:柔軟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