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祝福你

 

寶貝Mi ~~~~~~~~~~~~~~~~~~~~~~~~~~~~~~~~~~~~~~~~~~~~~~~~~~~~~~~~ ^ ^

我來準備便當喔!! 我愛你愛你!!!!!!!! ^ ^

寶貝Mi ~ 我回來了!! 我愛你愛你!! ^ ^

^ ^ 寶貝~ 我祝福我們兩個人!!幸福!!快樂!!成功!!圓滿!!

因為感情是我們兩個人的!!

因為我說過要和你一起享受生命的!!

我沒有忘記!!也會一直繼續這樣的期待!!

請你也為我們的感情,加油加油喔!!

我愛你愛你!!!!!!!!  Yeah ~~~~~~~~~~~~~~~~~~~~~~~~~~~~~~~~~~~~~~~~~~~~~~ ^ ^

OK!!我們互相承受了來自彼此不太好的情緒!!

親愛的上帝!!我們是如此脆弱!!如此有限的孩子!!

求主垂憐與眷顧!!

讓我們知道如何彼此相愛,又能彼此包容,體諒彼此的脆弱與有限!!

求主俯聽我的祈禱!!  In Jesus'  Name ~  Amen

寶貝~ 對不起!!我愛你!!

我怎麼像個需要收驚的小孩呢?!

我現在感到很無助!!不知所措!!

這種時候,還想責罵自己!!

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祝福你!!幸福!!快樂!!成功!!圓滿!!

上一篇:三個字的涵義

下一篇:擁抱療癒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