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復活節快樂!!

 

當一個充滿愛與祝福的人!!

可以祝福上一輩!!下一輩!!以及週遭我們所愛與愛我們的人!!

如果曾經是個被詛咒,不被祝福的生命!!求主垂憐疼惜!!

或是有個只會詛咒別人嘴巴的人!!求主垂憐疼惜!!

每個人都該是老天爺疼愛與眷顧的寶貝!!

我昨天有一個很大的感觸!!祖先都跟我們有關係的!!

然後平常沒事就多燒香拜佛!!有拜有保佑!!真的!!

所以她們走以後,我決定去晚上有彌撒時間的天主堂望復活節彌撒!!

問到是天母天主堂!!

但是我不知道是英語彌撒!!好像誤闖入另一個世界!!很陌生!!也有點害怕緊張!!

但是我心裡知道,我不需要害怕!!也不需要緊張!!

因為我們同樣是為著主耶穌復活的節日而來!!

感謝主!!這樣帶我進入陌生的環境!!我不害怕!!

我把復活節前夕從教堂拿的兩顆復活節彩蛋,

給昨天復活節也是兒童節來我家的兩個小朋友!!

一個新生命!!一個小朋友!! ^ ^

我大妹女兒很乖!!也是很有佛緣的善良生命!!

昨天知道我小妹生產前住進醫院後,

她的公公去拜了三天的什麼,我忘記了!!

我妹夫的公婆是虔誠的佛教徒!!長年吃素!!每天早上還會做早課的那種!!

我聽到她公公去拜了三天什麼的,我心裡很感動!!

果然祈求來和他(她)們有緣的小女生,是個慈悲也有佛緣的善良生命!!

神佛都是很良善!!很慈悲的!!

Wishing you all the joy of Easter;all the happiness your heart can hold.

Happy Easter!!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Grace

睡一覺,看明天會不會好!!!!!!!!!

我要睡覺了!!手摸著心和你說聲晚安!!

祝福你有個平安!!喜樂!!的美好一天!!

我又沒怎樣!!!!!!!!

我手摸著心說,你把它弄痛了嘛!!!!!!!!!

我又沒怎樣!!!!!!!!!

有覺得怎樣也不說!!!!!!!!

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有什麼錯事,需要這樣對我?!

我有對他怎樣嗎?!

我有怎樣嗎?????????!!!!!!!!!!

這就是他想要見到的嘛?!見到我說我的心好痛!!!!!!!!我一直在流眼淚!!!!!!!!!

這樣會比我說我很開心!!我很幸福!!要更好嗎?!

我的心好難受!!!!!!!!!好痛!!!!!!!!!

我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但是我好難受!!!!!!!!!!我的心好痛!!!!!!!!!

如果對方會覺得這樣心裡比較好過的話!!

My  God ~  為什麼要承受突如其來的攻擊?!

親愛的ㄚMi ~  早安 ~  God   bless  you !!

我晚上去天母堂望彌撒!

那個時段是英語彌撒的時間.

裡面幾乎都是外國人!!

很多菲律賓人以及在大使館工作,住天母那些外國人!!

第一次參加英語彌撒,很有意思!!

跟著菲律賓聖詠團唱詩歌,很享受!!

很開心!!今天望了英語的復活節彌撒!!

祝福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上天眷顧賜福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上一篇:復活節彩蛋便當

下一篇:The Kiss Bian D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