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彩蛋便當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ㄚ寶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我要出門去上課了!!今天是國定假日,所以還是要上課的話呢,就是把課提前啦!! ^ ^

祝福ㄚMi 寶 ~  有個滿福寶的美好晚上!! ^ ^

ㄚ我知道了!!我以後叫你ㄚMi 滿福寶!! ^ ^

表示我的寶貝你,是一個有滿滿福氣的寶貝呀!! ^ ^

對對對!!!就這樣!! ㄚ Mi  滿福寶 !!  Yeah ~~~~~~~~~~~~~~~~~~~~~~~~~~~~~ ^ ^

請你!!請你!!以後不要再讓我.................................   呵呵呵 ~~  你自己知道!!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好!!那我們今年也得到一顆復活節彩蛋!!^ ^

不是零蛋喔!!寶貝~~~~~~~~~~~~~~~~~~~~~~~~~~~~~~~~~~~~~~~~~~~~~~~~~~ ^ ^

哈~~~~~~~~~~~~~~~~~~~~~~~~~~~~~~~~~~~~~~~~~~~~~~~~~~~~~~~~~~~~~~ ^ ^

是零極限的蛋!!  Unlimited   Egg  !!  Yeah ~~~~~~~~~~~~~~~~~~~~~~~~~~~~~~~~~~ ^ ^

寶貝你看那個零,像不像一顆蛋!! ^ ^

呵呵 ~ 那你明年要送我一顆復活節彩蛋喔!!

換大男孩拿一個東西給大女孩!!說想要送給她!!

因為大男孩愛大女孩呀!! Yeah ~~~~~~~~~~~~~~~~~~~~~~~~~~~~~~~~~~~~~~ ^ ^

OH ~  小男孩和小女孩長大了 !! ^ ^

呵呵 ~  Mi 發發 ~  ^ ^  我們發發發呀!! 還有久久幸福呀!! ^ ^

Mi ~~~~~~~~~~~~~~~~~~~~~~~~~~~~~~~~~~~~~~~~~~~~~~~~~~~~~~~~~~~~~

Mi  Baby ~  ^ ^    Mi   Dear  ~  ^ ^     Mi   what  ?!  ^ ^

你喜歡我叫你Mi 什麼呢?! ^ ^

ㄚ~~~~~~~~~~~~~~~~~~~~~~~~~~~~~~~~~~~~~~~~~~~~~~~~~~~~~ Mi 耶 !! ^ ^

ㄚ Mi 寶~~~~~~~~~~~~~~~~~~~~~~~~~~~~~~~~~~~~~~~~~~~~~~~~~~~~~~~~~~ ^ ^

ㄚ寶Mi ~~~~~~~~~~~~~~~~~~~~~~~~~~~~~~~~~~~~~~~~~~~~~~~~~~~~~~~~~~~~

I   love   love   you  O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寶貝~ 你活到現在,有死過幾遍的感覺?!

(呵呵~ 我們認識很多年了!我問的問題,你不會覺得奇怪了喔!! ^ ^)

我們應該都是有死而復活的本領和那股勁!!

ㄚ~~~~~~~~~~~~~~~~~~~~~~~~~~~~~~~~~~~~~~~~~~~~~~~~~~~~~~~~~~~~~~~~

ㄚ ~~~~~~~~~~~~~~~~~~~~~~~~~~~~~~~~~~~~~~~~~~~~~~~~~~~~~~~~~~~~~~~

我好像又開始想大叫了耶!!ㄚ~~~~~~~~~~~~~~~~~~~~~~~~~~~~~~~~~~~~~~~~~~~

~~~~~~~~~~~~~~~~~~~~~~~~~~~~~~~~~~~~~~~~~~~~~~~~~~~~~~~~~~~~~~ ^ ^

在研究愛與祝福呀!!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那都我之前的印象!!現在大阿姨在有興趣什麼呢?!

呵呵呵 ~  ^ ^

寶貝~ 我跟你說很好玩喔!!我昨天看一下雙魚座小女生的命盤,

用我三腳貓的工夫,分析一下給我妹夫聽!!哈~  ^ ^

呵呵呵 ~ ^ ^

Yeah ~  I   got  it !!  Baby !!  amazing !!  ^ ^

I   do  what  ?!  ^ ^

I   do  cherish  you !! Baby !! ^ ^

寶貝~~~~~~~~~~~~~~~~~~~~~~~~~~~~~~~~~~~~~~~~~~~~~~~~~~~~~~~~~~~~~~~

I  do 是你是你!!!!!!!!!  I   do  是我是我!!!!!!!!!  ^ ^

是愛的深,傷的也會深嘛?!

想到手觸著心,緩緩呼吸,深深地,感覺心在說,我愛你!

我昨天真的很傷心耶!!我的寶貝~ 以後不要再讓我傷心好不好?!

我也不傷你的心呀 !!傷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呵呵 ~ 我愛你愛你呀!!

要給我機會解釋和說明呀!!

如果知道是我的失誤或錯誤,我會跟你道歉的呀!!

如果你有覺得我讓你受了委屈,你可以告訴我!!也許不是像你自己想的那樣!!

早安! 我說看到你的身影,又想哭了,是因為覺得很委屈!!

我也讓你受委屈了嘛?!

好!! 晚安!! 我要睡覺了!!

OK! 就這個喔!!

好啦!!我會帶你為我準備的睡前作品去睡覺!!

我不想邊哭邊睡!!晚安!!

我看到你的身影,又想哭了!!!!!!!!

ㄚ~~~~~~~~~~~~~~~~~~~~~~~~~~~~~~~~~~~~~~~~~~~~~~~~~~~~~~~~~~~~~~~~~

ㄚ~~~~~~~~~~~~~~~~~~~~~~~~~~~~~~~~~~~~~~~~~~~~~~~~~~~~~~~~~~~~~~~~~

ㄚ ~~~~~~~~~~~~~~~~~~~~~~~~~~~~~~~~~~~~~~~~~~~~~~~~~~~~~~~~~~~~~~~~~

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

寶貝~~~~~~~~~~~~~~~~~~~~~~~~~~~~~~~~~~~~~~~~~~~~~~~~~~~~~~~~~~~~~~~

讚讚讚!!! ^ ^ 我來做便當喔!! ^ ^

寶貝 ~~~~~~~~~~~~~~~~~~~~~~~~~~~~~~~~~~~~~~~~~~~~~~~~~~~~~~~~~~~~~~~

你真是太可愛了!!!!!!!!!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 ^ I   do   love  you  !!  Thank  you  !!  Baby  Mi ~  ^ ^

^ ^ Wow ~~~~~~~~~~~~~~~~~~~~~~~~~~~~~~~~~~~~~~~~~~~~~~~~~~~~~~~~~

讚!!!!!!!!! ^ ^   I   love  you  !!!!!!!!!! ^ ^  ㄚ Mi  寶貝 !!!!!!!!! ^ ^

寶貝~~~~~~~~~~~~~~~~~~~~~~~~~~~~~~~~~~~~~~~~~~~~~~~~~~~~~~~~~~~~~~

祝福寶貝你夜吉祥喔~ ^ ^

我愛你愛你喔!!!!!!!!!! ^ ^

寶貝~~~~~~~~~~~~~~~~~~~~~~~~~~~~~~~~~~~~~~~~~~~~~~~~~~~~~~~~~~~~~~~

我們以前也是兒童耶!! ^ ^

我想起來了!!想著小時候的那個自己,

然後跟他說"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現在,我長大了,我答應你會好好照顧你!!" ^ ^

ㄚMi~~~~~~~~~~~~~~~~~~~~~~~~~~~~~~~~~~~~~~~~~~~~~~~~~~~~~~~~~~~~~~~

我想笑!!想大叫!!ㄚ~~~~~~~~~~~~~~~~~~~~~~~~~~~~~~~~~~~~~~~~~~~~~~~~~~~~~

哈~~~~~~~~~~~~~~~~~~~~~~~~~~~~~~~~~~~~~~~~~~~~~~~~~~~~~~~~~~~~~~~~~

對生命說Yes !!  Yeah ~~~~~~~~~~~~~~~~~~~~~~~~~~~~~~~~~~~~~~~~~~~~~~~~ ^ ^

ㄚMi 寶貝 !! 讚 !! ^ ^

寶貝~ 你不覺得這個傑作,也很amazing嘛!! ^ ^

Amazing ~~~~~~~~~~~~~~~~~~~~~~~~~~~~~~~~~~~~~~~~~~~~~~~~~~~~~~~~~~~~~

我們從相遇到現在,都amazing呀!! Baby Mi ~ ^ ^

聽到,看到大豐收,都會很開心喔!! ^ ^

感謝生命的美好!! ^ ^

寶貝Mi ~~~~~~~~~~~~~~~~~~~~~~~~~~~~~~~~~~~~~~~~~~~~~~~~~~~~~~~~~~

God 會給我們大豐收!! Yeah ~~~~~~~~~~~~~~~~~~~~~~~~~~~~~~~~~~~~~~~~ ^ ^

寶貝Mi ~~~~~~~~~~~~~~~~~~~~~~~~~~~~~~~~~~~~~~~~~~~~~~~~~~~~~~~~~~

Favor  life !!  讚 !! ^ ^

ㄚ~~~~~~~~~~~~~~~~~~~~~~~~~~~~~~~~~~~~~~~~~~~~~~~~~~~~~~~~~~~~~~~

Yeah ~~~~~~~~~~~~~~~~~~~~~~~~~~~~~~~~~~~~~~~~~~~~~~~~~~~~~~~~~~~~~

Wow ~~~~~~~~~~~~~~~~~~~~~~~~~~~~~~~~~~~~~~~~~~~~~~~~~~~~~~~~~~~~

Yeah ~~  我們的過去,現在,未來,都交給祂!!

對呀!!寶貝Mi ~ 路越走越順!!!六六大順!!! ^ ^

Yeah ~~~~~~~~~~~~~~~~~~~~~~~~~~~~~~~~~~~~~~~~~~~~~~~~~~~~~~~~~~~~~

流汗流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 !!  ^ ^

^ ^ Baby Mi ~ I   love  you  !!  Good  Luck  !!  Yeah ~~~~~~~~~~~~~~~~~~~~~~~~~~~~~ ^ ^

^ ^ Kiss  good  night !! Mi  dear ~ ^ ^

寶貝Mi ~~~~~~~~~~~~~~~~~~~~~~~~~~~~~~~~~~~~~~~~~~~~~~~~~~~~~~~~~~~~~

我想睡了!和你說聲晚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寶貝~~~~~~~~~~~~~~~~~~~~~~~~~~~~~~~~~~~~~~~~~~~~~~~~~~~~~~~~~~~~~~~~

我愛你喔!! ^ ^

寶貝Mi ~~~~~~~~~~~~~~~~~~~~~~~~~~~~~~~~~~~~~~~~~~~~~~~~~~~~~~~~~~~~~~

這些彩蛋有沒有看起來很可愛呢?!^ ^

寶貝Mi ~  看到有人受洗或是三皈依入佛門,我都會很高興!!

又看到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幫自己做了一個怎樣的決定!!決定過另一種的生活!!

決定用新的態度面對生命!!所以我覺得很可喜可賀!! ^ ^

 

親愛的ㄚMi 寶貝~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今天晚上復活節前夕的彌撒,很是隆重.

今天主持彌撒的神父是蔣神父.

有兩位幕道者在今天受洗成為天主教徒.

由於復活節前夕彌撒舉行時間,一定都要在晚上.

在主耶穌復活即將復活的前幾個小時.

離開教堂時,我拿了兩顆復活節彩蛋!! ^ ^

今天就幫寶貝Mi 準備復活節彩蛋便當!!^ ^




相信寶貝Mi對死而復活,有自己的詮釋與體會!!

祝福親愛的寶貝Mi ~ 有個光明,嶄新生命那樣感覺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Grace 老婆愛你愛你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