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見他了

 

在靜心裡覺醒.在愛裡覺醒.

每件再鳥的事背後,如果真的都有一個正面,以及善的地方,

真的要好好問問自己內在的神性.

享受生命!享受自己!享受愛的人以外!

還有享受與內在神性的關係!

 

今天有點回到當初我們愛到最高點後,不知如何是好的那一個地方!

這樣想到,真的很佩服我自己!!也很佩服你!!

你是怎麼陪伴自己渡過這樣的時分?怎麼渡過這些年的?!

如果從這個不知如何是好的點再叫我 run一回,

時間ㄚ時間!!我們已經通過了時間的焠鍊和考驗!! 真是要好好地謝謝我們兩個人!!

辛苦我們了!!努力調和自己的陰陽!!

 

在靜心裡覺醒!在愛裡覺醒!

我們都很在乎!!很愛對方的!!

那份連結,那個距離,其實也穿越了時間和空間的障礙!!

深深的連結!!零距離!!在靜心,在愛裡,能感受的到!!

親愛的聖神!我感覺到寶貝Mi 離我更近了!!

我要看見他了!!!!!!!!! ^ ^

 

寶貝Mi ~~~~~~~~~~~~~~~~~~~~~~~~~~~~~~~~~~~~~~~~~~~~~~~~~~~~~~~~~~

我才打完上一句"我要看見他了"!!!!!!!!!

你....................................  你................................

你就出現了!!!!!!!!!

ㄚ~~~~~~~~~~~~~~~~~~~~~~~~~~~~~~~~~~~~~~~~~~~~~~~~~~~~~~~~~~~~~~

ㄚ~~~~~~~~~~~~~~~~~~~~~~~~~~~~~~~~~~~~~~~~~~~~~~~~~~~~~~~~~~~~~~

Yeah ~~~~~~~~~~~~~~~~~~~~~~~~~~~~~~~~~~~~~~~~~~~~~~~~~~~~~~~~~~~~

I   love  you !!  dear  Mi !! ^ ^

祝福我們的連結更親密!!更幸福!!更喜悅!! ^ ^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上一篇:盡情揮灑便當

下一篇:最好的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