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揮灑便當

 

老公Mi ~~~~~~~~~~~~~~~~~~~~~~~~~~~~~~~~~~~~~~~~~~~~~~~~~~~~~~~~

我好想你喔!!!!!!!!! ^ ^   I   love  you !!  Baby !! ^ ^

我來做便當囉!! ^ ^   I   love  you  !!  dear  Mi  !! ^ ^

ㄚ~~~~~~~~~~~~~~~~~~~~~~~~~~~~~~~~~~~~~~~~~~~~~~~~~~~~~~~~~~~~ ^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ㄚ~~~~~~~~~~~~~~~~~~~~~~~~~~~~~~~~~~~~~~~~~~~~~~~~~~~~~~~~~~~~~

老公~~~~~~~~~~~~~~~~~~~~~~~~~~~~~~~~~~~~~~~~~~~~~~~~~~~~~~~~~~~

我愛你愛你!!!!!!!!! ^ ^

你是我的愛!!我的力量!!我想著你,想著你的愛,就會心無所懼的面對鳥善事!!呵呵~  ^ ^

Have  a   great  day  !!   I   love  you !! ^ ^

親愛的寶貝Mi ~  早安 !  我愛你 !! ^ ^

想到我們初次見面,你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ㄚ我跟你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

我只記得你問我以後要不要跟你一起去大陸?!

我問你去大陸做什麼?!

你說你養的起我!!我要做什麼都可以!!

ㄚ~~~~~~~~~~~~~~~~~~~~~~~~~~~~~~~~~~~~~~~~~~~~~~~~~~~~~~~~~~~

寶貝Mi ~  我就記得這個呀!!!!!!!! ^ ^

我就說我好幸福!!!!!!!!超級幸福!!!!!!!!! ^ ^

你快點帶我走吧!!!!!!!!ㄚ~~~~~~~~~~~~~~~~~~~~~~~~~~~~~~~~~~~~~~~~~~ ^ ^

 

今天You &  Me 的笑靜心時光,很甜蜜喔!! ^ ^

我喜歡和你一起笑!!和你談心呀!! ^ ^

今天幫你準備一個盡情揮灑便當!! ^ ^

我覺得心底,身體裡有股想要盡情揮灑的力量!!

所以今天覺得被環境還是什麼限制住的時候,

就很悶!! ㄜ ~

祝福寶貝你有個能盡情揮灑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也祝福我們的生命,能夠突破限制!伸展開來!!

好盡情揮灑自己自由!!神聖的內在!!噹 ~ 噹 ~ 噹 ~ ^ ^

這是我心裡深處的渴望!!ㄚ~~~~~~~~~~~~~~~~~~~~~~~~~~~~~~~~~~~~~~~~~~~~~~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上一篇:夢中的佳人便當

下一篇:我要看見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