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 ㄚㄚㄚ !

 

^ ^ Mi寶!愛你喔! ^ ^

廣播裡又高唱著" I  love  you ! Yes! I   do ! I  love  you !............." ^ ^

123,ㄚㄚㄚ~ 123, ㄚㄚㄚ~

寶貝!我................我..............

我今天一直想要ㄚㄚ~ ㄚ~~~~~~~~~~~~~~~~~~~~~~~~~~~~ ^ ^

 

你又讓我看到經典了!!讚啦~~~~~~~~~~~~~~~~~~~~~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ㄚ Mi  ㄚ Mi !你好棒!!!!!! ^ ^

ㄚ Mi  ㄚ Mi !你好讚!!!!!! ^ ^

ㄚ Mi  ㄚ Mi  !你好帥!!!!! ^ ^

 

你離開,我會ㄚ~~~~~~~~~~~~~~~

你回來,我會ㄚ~~~~~~~~~~~~~~~

看到你本尊,我會ㄚㄚㄚ~~~~~~~~~~~~~~~~~~ ^ ^

還有好多數字的經典畫面,怎麼能如此地經典?!如此的美好呢?!

是巧合?!還是amazing!

我最親愛的ㄚMi dear !我們之間,充滿著amazing!!!!!! ^ ^

從我們第一次相遇的moment,已知道我們之間,

充滿著123 ~ ㄚㄚㄚ~ 123 ~ ㄚㄚㄚ ~ 123 ~ ㄚㄚㄚ~

我就是循著心跳的聲音,心跳的速度,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看見你的!!!!!

我站在Macdonald前面,看到我有緣千里來相會的Mi 老公!

ㄚ~~~~~~~~~~~~~~~~~~~~~~~~~~~~~~~~~~~ 我又倒在地上啦!!!!!!

我在M前面,看到M!!!!!!

Mi Mi dear ! ㄚ~~~~~~~~~~~~~~~~~~~~~~~~~~~~~~~~~ ^ ^

你就是會讓我123 ~ ㄚㄚㄚ ~ 123 ~ ㄚㄚㄚ的人!!! ^ ^

ㄚ~~~~~~~~~~~~~~~~~~~~~~~~~~~~~~~~ ^ ^

我愛你!我超級愛你!我深深的愛著你! ^ ^

123 ~  ㄚ~~~~~~~~~~~~~~~~~~~~~~~~~~~~~~~ ^ ^

愛你喔! ^ ^

 

 

 

 

 

 

上一篇:123 ~ 滴答滴 !

下一篇:123 ~ 讚棒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