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式的愛

 

^ ^ 我最親愛的太陽ㄚMi王子! 我愛您!

我何等榮幸能在早晨睡醒之後,跟您說聲早安和我愛您!

我看著您,想著您,對您的愛意滿滿在心中!

真的已經無法言喻了!

但是我今天這裡是星期六!請太陽ㄚMi王子允許我,

在如此美好的星期六,能用言語來輕吐我對您的愛意!崇拜!和欣賞!

 

我最親愛的太陽ㄚMi王子!我愛您!超級愛您!深深地愛您!

您的陽光風采,優雅氣質,寬大胸襟,有顆善良,體貼,浪漫,善解人意的心!

也有著理性,務實,認真,實在,理性與感性兼具的聰明與智慧!又不失幽默感!

您在我心目中,就是如此地有魅力!有男人味!

喔~~~~~~~~~~~~~~~親愛的太陽ㄚMi王子!

我又忍不住想讚嘆與歌頌您!

喔~~~~~~~~~~~~~~~我愛您!

喔~~~~~~~~~~~~~~~我欣賞您!

喔~~~~~~~~~~~~~~~我崇拜您!

喔~~~~~~~~~~~~~~~我想要跟您長相廝守!夫唱婦隨!

祝最敬愛的太陽ㄚMi王子,有個喜氣洋洋!吉祥如意的美好晚上!噹 ~

 

對您朝思暮想的ㄚ Chi 公主,充滿愛意的短箋,敬請笑納 ~

 

 

 

 

 

 

 

 

 

上一篇:貴族式的 I Love You !

下一篇:皇冠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