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式的 I Love You !

 

Yeah ~~~~~~~~~~~~~~~~~  ^ ^

親愛的太陽ㄚMi王子!ㄚChi公主向您說聲晚安!要睡覺了!

祝您有個超級有福!超級吉祥如意!的超美好一天!

公主我愛您喔! 超級愛您喔! 深深的愛您喔 ! ^ ^ 晚安~

ㄚMi耶!我又想搞笑了! ^ ^ 貴族可以搞笑一下嗎?!呵呵~~

^ ^ 太陽Mi,今天來個貴族式的說愛你!^ ^

親愛的太陽ㄚMi王子!我何等榮幸能跟你說聲" I  Love  You !" ^ ^

呵呵~~ 我是ㄚChi 公主! ^ ^

太陽Mi, God  bless  you ! ^ ^

今天Victoria說,神對我們訴說祂的慈愛.

God要我們的心靈深受感動,好讓我們為這個世界宣揚祂的慈愛.

God要透過我,我們,讓世人知道祂的愛.

 

Joel今天在講super nature year.超自然的一年!

我們的心靈要滿懷期待!期待God在我們身上行其妙的事!

期待我們會得到從天而降的恩惠!期待God要把我們心裡所求的賜給我們!

期待God爆炸性的福分降臨到我們身上!

God要用祂的慈愛給我們驚喜!

要勇敢相信:Thanking  God! 我們已經準備好要領受爆炸性的恩惠!

我們要準備好自己,準備接受God即將送到我們面前的福分!

 

太陽Mi,我又聽得有激動喔!算是high的信息!

因為我相信ㄚ! ^ ^

相信神蹟!相信奇蹟!相信God的奇妙作為!^ ^

今天聽Victoria說一句話,我覺得很棒!也想對你說!

她說:何等榮幸能說: I  Love  You !這種講法很貴族的感覺喔! ^ ^

太陽ㄚMi寶貝,何等榮幸能說: I  Love  You ! ^ ^

祝你有個God  loves  you  and   I   love  you 的美好一天! 噹 ~ ^ ^

 

 

 

 

 

 

上一篇:愛窩便當

下一篇:貴族式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