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每一個生命

 

曾幾何時,我對男人,男性權威有了主觀的認知和感覺!

覺得男人,男性權威很強勢,很強權,很無法溝通!

但是知道他們也會受傷,也有脆弱的時候,尤其是被我傷到時,

我會覺得很不忍!很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不是我的本意!

 

知道我也會傷害到,我以為永遠不會受傷的男人,男性權威時,

天ㄚ!覺得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如果純粹以靈魂來看,不以性別來看的話,

同樣都是容易受傷害,都是需要被好好尊重,好好看待,好好欣賞的靈魂!生命體!

回想,這個問題好像存在很久!

女人常覺得不懂男人在想什麼?!男人也常不懂女人在murmur什麼?!

也許一直沒辦法解決兩性問題或是權威問題,

今天好像想通什麼,以每個獨一無二的生命體來看待,來尊重,來欣賞,

不分性別,不分年齡,不分族群,不分宗教,不分黨派............

這就是一個很棒的方法!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祝福大家!

 

 

 

 

 

 

 

上一篇:充滿力量

下一篇:活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