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便當

 

Mi寶,呵呵呵~~  I   Love  You  So  Much !! ^ ^

剛才快十二點前那樣,我就已經想暈過去了! ^ ^

ㄚ~~~~~~~~~~~~~ 要先大叫幾聲才行,舒緩一下內心幸福甜蜜的厲害的感覺! ^ ^

你真的很用心!很貼心!很浪漫!很細膩!很可愛!還有好多好棒,讓我欣賞的特質!^ ^

這樣想著,又讓我好想你!!^ ^

喜歡我今天晚上幫你準備的音樂餐盒嗎?! ^ ^

我自己很喜歡!希望你也會喜歡!

音樂配上video裡的每個景象,我感受到宇宙大自然的美和amazing!

你呢?!你的感受如何?!

我幫今晚的音樂餐盒取名為宇宙便當!哈~~

有沒有很偉大的感覺! ^ ^

我們一起來做偉大的事!當一對偉大的愛人伴侶! 呵~

我該睡覺了!明天不能睡到中午呀!

因為早上跟一位女師父有約.那位師父明天中午過後就要回台南了!

討論書展的事!

我愛你喔!就是這樣愛著你! ^ ^

晚安囉!太陽Mi! 左噹你~ 右噹你 ~  ^ ^

 

 

 

上一篇:星空彩繪

下一篇:祝福與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