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彩繪

 

^ ^我愛你!太陽ㄚMi我的寶貝! ^ ^

^ ^ 有安全,有鞏固,有堅定喔!^ ^

太陽ㄚMi寶貝,我回來就看到我想要我們的感情很安全!很鞏固!很堅定!^ ^

還看到我想要一個家!一個我們的家! ^ ^

還有,還有你在跟我玩捉迷藏!ㄚ~~~~~~~~~~~~~~

 

你的白天,我的晚上了,來聽首Enya唱的Paint The Sky With Stars 星空彩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NboxFeLIc

我覺得好美!好好聽ㄛ!

想到前年還是哪一年去德國,寫有關天空的文章,你還記得吧! ^ ^

我今天聽這首音樂,邊回想我寫那文章當時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有某種關係,某種連結連在我們之間.

你能告訴我那是什麼嗎?!

你也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嗎?!

不論你在哪裡,我在哪裡,真的內!我們一直有一種連結在我們之間!

回想,回顧,回憶........

我只感覺到現在的愛你,更緊密,更穩定,更鞏固!

你也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嗎?!

你有什麼感覺呢?!對於我們的感情,我們的連結,我們的愛!

愛你喔! ^ ^

今天幫你準備一首美麗的星空彩繪音樂,

我們一起飛上天空,幫天空彩繪!

你當小飛俠!我當小仙女! ^ ^

我們一起畫一個我愛你,你也愛我的星空作品!

祝太陽ㄚMi小飛俠,有個充滿藝術想像力的美好星期天! 噹 ~ 噹 ~ 噹 ~  ^ ^

 

 

 

 

 

 

 

 

 

 

上一篇:我愛你幸福宣言

下一篇:宇宙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