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便當

 

超~~~~級~~~~愛~~~~你~~~~ ^ ^

^ ^太陽Mi,good morning~ ^ ^

清晨時分,給你一個左噹,右噹~ ^ ^

今天很想你耶!就很想的那種ㄚ~ ^ ^

今天也感覺好愛你!就很愛的那種ㄚ~ ^ ^

今天是你嶄新,美好的新的禮拜,

想讓你甜甜,蜜蜜,噹~~

今天幫寶貝準備一個像是小熊維尼的蜂蜜罐便當!

蜂蜜,好吃呀!蜜水,好喝呀!喜歡嗎?! ^ ^

你想到蜂蜜,就會想到我跟你說過的甜言蜜語和情話! ^ ^

所以讓你今天帶蜂蜜便當去上班!Yeah~~~~~~~~~~~

有遇到欠罵的,欠扁的,欠修理的.........

想到蜂蜜便當,就會想到我超極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好想你!

我燃燒的靈魂,只為你燃燒!...............................

還有我跟你說過的好多情話和甜言蜜語,ㄚMi你就會氣消了喔!^ ^



祝我的男人太陽Mi寶,有個充滿朝氣,充滿活力,充滿熱情的美好一天!噹~ 噹 ~ 噹 ~ ^ ^



上一篇:與你同在相隨

下一篇:紅色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