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同在相隨

 

太陽Mi,愛你喔~~~~~ ^ ^我在聽喬伊斯女士講道!我想你!! ^ ^

^ ^  我燃燒的靈魂說: 超~~~~級~~~~愛~~~~你~~~~  !!     ^ ^

太陽ㄚMi小可愛,想到幾年前寫一篇愛的作品給你,

那時指的作品是,是小小可愛呀!^ ^

前天看到天使圖像時,除了感受到愛,和平,喜樂,包容,支持,可愛以外,

我還感受到孕育下一代的新生命!

那個新生命,是兩個相愛的戀人,愛的結晶,愛的作品, 就是個小天使!

爸爸叫小可愛,那寶寶就是小小可愛!^ ^

今天我妹女兒來家裡玩!

看到也是由她相愛的父母所生的小天使,我感到很開心!

我很喜歡跟小朋友天使玩和童言童語!

太陽ㄚMi小可愛,我要去看診了!平安,喜樂,愛與你同在,與你相隨! 噹 ~ ^ ^

 

 

上一篇:深情呈現,真情演出

下一篇:蜂蜜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