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太陽Mi 寶,good  morning!

我要出門和學姐到教堂練習音樂了!

19號兩個堂區的音樂會,原來我和她都在傷腦筋.

在想要準備什麼音樂?!

 

我和那位學姊很不熟,

後來想到她在那個堂區,就要到她電話,

請問她這次有要表演嗎?!

沒想到她說:我在傷腦筋,想找人幫我伴奏.

我聽完問:那曲子很難嗎?

她聽我問完說:妳要幫我伴奏嗎?!

我說我也在找伴奏!

Yeah~~~~~~~~~我們決定互相伴奏,學姊是拉大提琴的!

所以今天要去教堂練習我們準備的音樂!

 

 

太陽Mi,我好朋友跟我說,醫生打給她,報告上看起來好像有腫瘤.....

我聽到..........my  God!

她說很害怕我了解!

我也不好受!

等下去教堂,剛好做個禱告!

禱告朋友的檢查報告,禱告最近又有人對我不滿,不爽.........

有誤會,有誤解,有............

i  don't  know !

我只覺得很累!今天早上還想賴床,不想起床.

 

寶貝Mi,昨晚本來想跟你說,我想衝向500耶!

但是沒有標籤玩了呀!就不能衝衝衝......呵呵~~

但是看到400多好多,我還是很高興!

有高興的事,也有會讓心不太舒服的事,

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寶貝,我要到教堂練習和禱告了!

祝你有個平安,喜樂的美好晚上! 噹 ~ ^ ^

 

 

 

 

 

 

 

上一篇:精神同在,愛相隨

下一篇:冰淇淋便當